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期待中包含著驚喜】

有許多種方法可以由你去貢獻,從而帶來這個世界永久的和平。

作為個人來說你能夠在自己所到的任何地方去擴展光之力量,所經由的方法就是把精神焦點放在所有一切純淨和健康的事物上面。

你也能夠把你治癒的能量和愛贈與給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和動物來提高。

在這麼做的時候你所具有的能力是遠遠超出你的想像和理解的,所需要的就是對你自己全然的自信。

同性相吸,就是這個原因使得那些治癒者們的臨在成為了為良善而存在的不朽力量。

地球的這個時刻急需要大量的療癒來幫助這個進程的發展,而且它也獲得來自地球之外許多力量的援助。

地球與你們太陽系的其他星球相比而言看似微不足道,但你可以確信的是在你們的宇宙之中它保持著中心地帶的殊榮。

其重要性的原因是人類種族將進化到遠遠超越第三維度的層次。

如非如此的話它將影響甚至是延遲那些在更高維度中靈魂的發展。

所以,你們瞧,人類進化的這個階段對於其他靈魂的發展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就像我們在過去提到過的,這次揚升的機遇是如此的重要,如不然將嚴重的拖延你們發展的進程。

不過,請千萬不要被我們已告訴過你們的話嚇到或是受其影響,因為你們有著許多高度進化文明一路伴隨著你們提供它們全面的支持。

事實上你們所獲得的幫助遠遠超出你的想像,而這就給予了你們每個機會去達成自己的目標。

你們所獲得的巨大幫助是要確保你們發展的方向始終正確無誤。

我們可以適當影響你們的決定,但不可能把我們的想法強加在你們身上。

不過,在結束的時刻這些參與其中的靈魂都了解自己的任務,即便是在一種潛意識的層次。

總之我們對成功的結果充滿信心,只是由於你們的自由意志總是會出現一些危險因素。

任何一個追隨你們靈性發展道路的人可以肯定的往回看並清楚的看到一種確切的模式。

所展現出的是對於光之力量的開放層次已以一種十分迅速的方式獲得成長,如此多的改變所帶來的是對一種更為和平生活方式的態度。

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它還將繼續成長下去,直到確信無疑的看到人類已準備好揚升。

只是,還有許多的工作要進行,但是在近未來很明顯的情況就是黑暗勢力不再可能更多影響人類最終的命運。

我們等待著自己的機會與你們會面,但是必要的條件是和平必須已紮根在地球之上。

對於這個最終的結果我們能夠活躍的參與進來,好讓你們能夠放寬心的明白自己所選擇的就是這條通向光的道路。

黑暗勢力將不再能夠干擾你們的發展,當然他們將被清理掉並發現自己處在和他們低級振動頻率相容的層次當中。

親愛的,除了我們在進化的道路上走了更長一段路之外和你們僅有很小的區別。

你們已選擇了一條不同的道路,但不管如何我們都旅行在同一個方向,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會在你們發展的道路上盡力援助來加速你們的進程。

當前時刻的重要性無法再過多強調,因為它是在許多年進化體驗之後的高潮頂點---太陽週期循環的26,500年的結束。

你們中那些已充分進化的靈魂將繼續提高自己,而你的經驗會根據你在光中不斷擴展自身目標的決心來獲得。

不可避免的是你們將體驗到許多的轉變,它會推動著你們走入新世紀。

陳舊的方式和態度不再符合或映襯出那些正不斷在地球上翻湧的新能量的特點。

我們欣慰的告訴你們一旦事件得到進展,它們會迅速的擴大化,因為畢竟我們已為此準備了許多年。

按照你們的說法便是“到了法定年齡”,你們的發展必須被允許繼續進行。

清楚的是還會有一些混亂,由於那些還未獲得足夠啟蒙的人所做的事情。

而我們也會給予你們盡可能多的信息來緩解你們的擔憂。

請相信對於你們期待獲得解答的問題會得到建議,但很多時候也包含驚喜的元素。

你們會驚喜的看到自己發展的有多快,並忘掉早期困難的時期。

請記住你所經驗的正是結束的時刻,而不斷湧入的能量會把你提高。

作為提升的效用來說它將是一種非比尋常的體驗,而你也將感激這些轉變的真實原因。

你們中那些明白真相的人就能夠去幫助那些對未來還有擔憂和困惑的人。

然而,我們希望得到確認的是一旦我們能夠向你們展現自己,那時,你們將會是被全面告知正在發生著什麼,且知道自己能夠提供什麼樣的支持的人。

同時這些全新的能量將幫助你保持平靜,而且我們總是準備著在被請求介入的時候行動。

縱覽這個世界氣候模式的改變還在進行著,一些地方正處於極端的情形。

這些改變必須發生,這樣你們才能夠脫離這些極端化的過去氣候模式。

問題會得到緩解,而且你們會體驗到更易接受的氣候條件,這會是你們所喜愛的。

你們平時所忍受的極端體驗會逐步的消失,最終你們的氣候模式將穩定下來。

但不要期待會很快,同時我們也會一直告知你們在迫近未來該期望什麼。

對你們來說,能夠向他人提供的幫助,就是讓他們懂得世界廣泛轉變的實質,而最重要的便是不離不棄的伴隨他們,因為對他們的幫助也同樣是對你自己的。

在我們看來最顯著的改變將是地球數個世紀污染和破壞被淨化的結果。

你們會看到即刻的成效,那份美麗和清潔將是最令人難忘的。

空氣,大地和海洋的污染會迅速的清理,最終恢復到它原本的狀態。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懷著激動的心情期待著幫助你們感受到所有那正等待著向你們致意的奇蹟和美麗。

這是一段奇妙無比的時刻,很快你們會看到圍繞著你們的改變。

請繼續保持你激昂的鬥志和憧憬,且明白造物主早已欽點這個週期結束的結果,那麼就必定如此。

和過去一樣我帶著愛和祝福離開你們。

謝謝你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9-05-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