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刻意追求星光體出遊無助於靈魂的進化】

我們一定要談談(清醒時)星光體出遊的問題,這非常重要!

當人們在地球上時,他們一心想了解其它的(宇宙)層面,想獲得本領和能力以便去探究其它的層面。

可以說他們就是來自於其它那些層面的。

他們的這種渴望常常是在響應其家鄉、其來源地的一種深切的召喚。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光的各個層級和你們的指導靈出於高度的謹慎,希望你們盡可能地關閉那扇阻止你們(同時)處於兩個層面的門(這也是你們的靈魂做出的選擇),這兩個層面中一個是通過物質來進行體驗的層面,另一個則是精神層面。

當然,盡管門被關上了,但你們仍有能力到達其它的意識層面。

當你們像我們的靈媒所做的這樣、或者像你們在夢中接受教導那樣抵達其它意識層面時,這對你們來說不會有任何危險,因為這種接觸方式不會對你們的日常生活造成深刻的衝擊。

然而,真正的星光體出遊(也就是意識出體而留下物質身體)則常常會使人顯著地失去平衡。


我們想多說幾句題外話。

那些有能力進行星光體出遊的人,有時對靈性毫無認識。

他們做星光體出遊並不是出於靈性提升的需要。

他們之所以能那麼做,只是因為其靈魂到地球上轉世時沒有把門戶關好或嚴格把關。

一個沉迷於這種星光體出遊的新手,如果沒有做好充足的靈性準備,如果不能控制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生命和恐懼,那麼他就可能會遇到一些很嚴重的問題而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因此,對於那些僅僅出於好奇心或獵奇心理而刻意進行星光體出遊的人,我們勸戒他們不要這樣做。

對那位提出這一問題的年輕人,我們的回答是:

在刻意進行的星光體出遊中,你們不會得到任何教導。

你們固然是去了其它層面,你們也能如實地描述出在其它世界上發生的事情,但這不會使你們獲得任何深刻的靈性進步,不會使你們獲得任何進化。
這只會使那些進行這種星光體出遊的人對此上癮,並對第三層面的生活失去興趣。

因此,他們在第三維度的體驗會徹底被搞砸。

不過,你們在睡眠狀態中、在你們的身體進行更新和休息時所做的那些星光體出遊全都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甚至要說那是絕對必需的!

在這些星光體出遊中,你們會得到大量的教導,不過這些教導通常只會在你們產生那種需要時才提供給你們。

(在睡眠中)答案被直接給予你們!

以後當你們面對這種或那種情況時,你們會覺得一切都很簡單,你們會覺得自己知道該怎麼辦,你們會覺得答案就在自己之中或者自己是本能地找到了那個答案!

其實那可能是你們的指導靈提供的幫助,而更有可能是你們在睡眠中接受的教導起了作用。

你們在睡眠時完成了非凡的任務!

你們在其它層面上做了大量的工作!

我們以前告訴過你們這個,現在又對你們重複一遍,因為這非常重要!

有時,為了讓你們能繼續在物質中工作,能繼續在這個世界上體驗生活,能繼續與你們自身和你們的教師保持和諧,你們對於自己在睡眠時所體驗、所經歷、所做的只留下了很少的一點記憶。

人類意識有數千種能力,但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每個千方百計試圖找回這些能力的人,只能找回一部分或者完全找不到。

當你們在智慧、理解、自制和愛的方面達到了一定的程度時,你們所具有的能力將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比如說,你們將會只為了給某個人送去幫助而進行星光體出遊。

你們將永遠不會為了滿足私欲、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而使用自己的精神能力!

你們將始終把這些精神能力用於執行或幫助執行神聖計劃,無論是給某個你們珍愛的人或群體提供幫助,還是在你們的行星上完成某項工作!

那些已完全知曉和掌握某些精神能力的偉大靈修者們,總是懷著敬意、有節制地去運用它們。

對於過度使用或在某種無知狀態下使用這些巨大的精神力量會招致怎樣的危險,他們有著非常清醒的認識!

我們還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越是取得進步,你們要求的就會越少,因為你們在自身的最深處將知道該怎麼做!

你們要求的越多,你們得到的就越少,因為你們的靈魂知道你們還沒準備好接受,無論是在通靈能力的領域裏還是在靈性能力的領域裏。

你們一定要做到的,就是在生命之河中順水漂流!

永遠不要試圖去做比自己能力所能允許的走得更快或更遠!

雖然你們應該讓自己每天都變得更加開放,但你們還是得主要在這個世界上工作。

假如你們有能力隨心所欲地進行星光體出遊的話(很多人已經有這個能力了),那麼每當你們遇到什麼問題時你們就只會借著星光體出遊來離開這個世界,而你們對這一能力運用得並不熟練,也不夠慎重,因此你們會深深地失去平衡。

你們將不再在這個體驗第三維度的層面上生活,你們將不斷地跨越幾個層面。

要知道這完全無助於你們的進化!

而且,你們還會阻礙自己在行星地球上的各種體驗,而那一切本來是可以使你們在進化方面獲益的!

有許許多多神奇的辦法能夠使你們人為地抵達其它層面。

你們在探索這些層面時固然可以獲得很多成果,但你們也把自己的進化拋在了身後,因為你們完全沉迷於這些體驗,卻忘了去體驗你們自己的日常生活,忘了去體驗那體現於日常生活之中的自我投入、理解、平和與愛。

我們多年來給你們的教導始終集中於同一個方向上!

那就是力圖使你們意識到存在於你們自身當中的所有能力(不是那些魔法般的能力,而是升華了的人類能力)。

我們現在仍然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越是取得進步就越是會被賦予更多新的工具,因為你們將知道如何使用它們。

你們將為了自己和周圍人的最大利益而使用這些工具。

我們想要告訴所有沉迷於星光體出遊的人,一定要非常小心謹慎!

我們想對他們說,他們到地球上來是為了體驗第三維度的生活的。

當他們以後不再處於這個物質的維度、這個地球的維度中時,他們就會重新獲得那些精神的能力!

我們想告訴他們,要當心,要慎重,永遠不要急於求成或刻意勉强!

如果這些星光體出遊是自動出現在你們身上的,那你們不用對此感到害怕,當它們出現時就去做吧。

那只不過是你們的靈魂想要讓你們獲得一種體驗!

但我們要求你們不要因為這種出遊輕而易舉又神奇美妙就落入這個陷阱不能自拔!

別忘了你們是來體驗物質的光之存有。

要體驗物質,你們就得有相應的工具!

要體驗精神,你們也具備相應的工具。

(問:在進化的層面上,星光體出游能帶來哪些幫助?)

對於那些尚未把其意識開放至靈性層面、只是自發地進行星光體出遊的人(並非刻意為之),這可以使他們的精神變得大為開放,並使他們知曉生命並不像他們以第三維度的感官所感知的那樣。

然而,這盡管能打開新手的靈性意識,卻也會使其對這種神奇美妙的事情、對其在自身當中發現的這一“新能力”著迷上癮!

他或許會遇到自己的指導靈或是一些光明的存有,而祂們可能會將他引向阿卡西記錄,假如那是他生命的選擇或使命的話!

那時他將會從中獲得某種靈性益處。

不過在進行星光體出遊的人中,這只對很少一部分人是有好處的。

嚴格地說來,在進化的層面上這些星光體出遊絕不會帶來絲毫益處,因為你們在刻意實現的星光體出遊中不會得到教導!

那不是你們被要求去做的!

在進化層面、在靈性層面能真正帶來益處的,是每日所做的功課,是你們每天對自己之所是、之所想、之所愛以及自己行事的方式所產生的覺知!

而在進化層面能給你們帶來最大益處的,就是很好地了解自己,努力去很好地了解生命、去很好地感知自己周圍的一切!

這才是你們來學習的,也是你們應該恢複的!

星光體出遊之類的東西並不能使你們真正實現靈魂的蛻變,也不能使你們在此次轉世的體驗中取得重大的成果。

你們應該知道,當你們不再有這件物理外殼時,你們就會擁有所有這些能力!

那都是靈魂本身固有的能力!

不過你們可以帶著其它層面的意識去工作,就是說你們可以自我投射到其它層面以便送去幫助或者擺脫某個私人問題。

你們可以通過把自己的意識投射(也就是清醒時所做的觀想或冥想)向遠方的某個人而向其提供幫助!

意識投射絕對是安全、無害的!

你們每個人都能做到,並且你們在冥想時、在做個人的靈性功課時、當然還有在做清醒夢時,其實就已經做到了。

這項技巧在任何層面都沒有妨害!

通過意識投射,你們可以絕對安全地在其它層面上工作!

在意識投射期間,你們可以確信不會給自己的身體招來不受歡迎的“房客”!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