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不會持續太久】

事件正以更快的速度不斷移動,他們正在前往你們存在的真相被揭露的日子。

在現實中沒有太多的時間留下 - 在變化臨到你們之前,它也會很好的為了他們的到來讓你們做好準備。

你的主要目標應該是保持你的平衡,保持冷靜的氣質,在任何時候,你會發現很多人變得心煩意亂,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持續的削减和戰爭威脅,無助於日常生活的動盪和持續的問題。

有些人會問我們為什麼不介入,正如我們之前所說,你們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必須取得成果。

然而,你們不允許採取那些直接影響人類進化的計畫,而這些行為是由那些監督你們行程的人所制定的。

任何此類的嘗試將被封鎖或轉移,以防止發生任何重大變化。

讓你們走上這條道路的決定已經作出,給予你在週期結束時有提升的機會。

當機會被創造的時候,耐心仍然是必要的,這將最終允許你們去瞭解你自己的真相。

你是偉大的靈魂,在你返回光之路上,來自你來的地方,真相將讓你擺脫所有混淆你思想的錯誤資訊,你們很少有人瞭解你真正的自我。

我們重申,你們是光之存有,在接受挑戰後再次進入到較低的振動中,再次找到你們回去的道路。

然而,你從未獨自旅行過,指導者幫助你走上一條被預先設定的道路,以便讓你的進步有所幫助。

有了自由意志之後,你就會獨自承擔行動的結果,從中你將看到你需要提升自己的地方。

如果你正在閱讀這些資訊,你幾乎肯定會在光之路上,你將獲得揚升的機會。

要成功,你需要專注於你的目標,不要讓外界事件分散你的注意力。

有很多事情發生在你的視線之外,儘管你可能感受到影響。

現時,許多人都在製造一種對於事件發生的假像,直到它安全地帶來了真相,保持開放的心態是非常必要的。

今年有如此之多的事情正在發生,你會發現很難找到真相,但它將在未來一年左右的時間裡就會知道。

它會以一種速度出現,這樣人們就不會被淹沒,並且能够應付揭露你如何被誤導的揭露。

真相已經被黑暗勢力故意封鎖了,他們不想讓你們知道你們真正的偉大存在是什麼。

真相不能再拖延的更久,即使現在討論正在發生要如何的被揭示。

那些光之存有希望有一個完整的資訊披露,以便它可以讓大家知道。

你所付出的每一個努力都將得到很好的回報,你的揚升也會輕鬆的發生。

正如之前已經解釋過的,它是屬於你的,雖然每一個幫助都是為了保護你,以及封鎖那些企圖讓你陷入黑暗之人的干涉。

顯然,光將永遠會比較低的能量更強大,你所有時間都保持在光中,它就無法對你造成傷害。

在你發現異常的地方,它總是由於業力的原因,這可能導致一個積極的或消極的結果。

這意味著,在你的一生中所有的事件都會事先被同意,儘管改變會發生。

這些都是你的協議。

大多數會對你有好處,例如,你已經成功地被帶到一個意想不到清理舊業力的機會。

現時,控制地球的戰鬥仍在繼續,但不會持續太久,因為戰爭的結束在望。

顯然地,你們不能帶著衝突和戰爭的態度和行動,進入到更高的振動。

因此,會有一個時刻即將到來,戰爭和它的所有方面將不再可能,繼續成為它的一部分的靈魂將在其他地方繼續他們的行動。

和平即將到來,儘管目前看來地球和它的人民都不可能實現和平。

人類不應該為許多戰爭而受到指責,某些派系,例如光明會一直在故意打對方,用武器支持他們。

然而,為了使事情聽起來更為複雜,必須指出的是,業力再次參與,所有參與者可能有他們所需要的經驗。

毫無疑問,地球上的生活是艱難的,但你還能在哪裡經歷這樣發展如此之快的機會。

作為光之靈魂,你們的旅行總是伴隨著許多保護你們的指導者,以確保你們的生命體驗不受干擾。

作為進化的靈魂,這是他們幫助其他人可能需要一隻援助之手的方式。

在你們的宇宙,地球母親犧牲自己,以便幫助人類種族崛起。

很快,她的任務就要完成了,因為她會和許多準備好的靈魂一起揚升。

正如你們所看到的,結束時間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刻,那給予靈魂一個特殊的機會來大規模揚升。

一個週期結束,另一個週期開始給予另一個機會,靈魂會隨著它帶來的好處而升起。

如果靈魂只是知道或理解他們的潛力有多大,他們會致力於找出進化的管道,而這只是簡單地表達出普遍之愛。

當你還沒有達到那樣的水平時,聽起來會很難,例如你將會被提升到「愛你的敵人如愛你自己」般。

看到其他靈魂,作為你的兄弟姐妹的膚色或習俗,他們與你的連結都不會有影響。

你們是「合一」的,所有其他一切的生命都是神的一部分,它說明了為什麼神是全能的愛,同樣給予所有的靈魂,也是為什麼神不會去懲罰一個靈魂,只會提供完美的愛。

有些人相信所謂的魔鬼,但這是人類創造的憎惡。

人是一個迷茫的靈魂,僅僅因為他被那些被奴役的人嚴重地誤導,並使他遠離真相。

然而,隨著光的上升和强度的持續增長,這不再可能。

天堂是一個和諧和愛的地方,所有人都處於完全的愛的狀態。

現時你可能無法到達,但這是你剛剛開始的旅程的終點。

有些靈魂已經觸摸到了這些能量,並講述了他們經歷過的狂喜。

快樂和幸福是通過擁有愛的能量而來的,當你付出愛的時候,你就會幫助別人去提升他們。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1-04-17.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