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6月20日訪談 by Lynn】

Lynn:歡迎Cobra。

COBRA:謝謝。很高興出席這些採訪。

Lynn:今天我們有很多問題。

Richard:感謝Cobra到來。我第一個問題是:我們聽說很多關於地球中心是什麼樣子的不同說法。

很多人說那裡是中空的,有海洋和太陽。

科學家說地核是岩漿組成。

能不能告訴我們地球從核心到地表真正是什麼樣的。

COBRA:科學家提出的模型一定程度是對的,但特別的是在外層所謂的地球表皮是蜂巢狀。

這意味著那裡有隧道、洞窟、地下河和非常廣大海洋系統,其中一些地方有不同的文明居住。

除了這一點,在物質層面上被廣為接受的科學模型很大程度是對的。

Lynn:地表的水來自地球裡面?

COBRA:這是一個複雜的系統。

有一些水確實來自地表下,向地表匯合。

有一些水來自大氣,通過海洋循環,有一些水來自外層空間。

Richard:地球是否曾經有兩個月亮?

COBRA:地球歷史上有過不同數量的月亮。

有些墜落到地表,有些脫離了地球重力場,有一些在過去甚至被移除或者摧毀。

Richard:我們現在的月球是人工還是原本其中一個月亮?

COBRA:不是人工的。這是一個自然的天體,但它被廣泛利用。

有很多城鎮在月球地表下。

很多現成的熔岩洞被挖開,很多地下城市建在那裡。

Lynn:有人說克羅馬儂人[Cro Magnon]有著驚異的已經遺忘的能力,因為他們被創造出來作為地球保護者?

COBRA:基本上每個種族都有驚異的特殊能力的潛能,當然不限於種族,每個人都能發展和激活那些能力。

Richard:尼安德塔人[Neanderthal man]發生了什麼?

COBRA:尼安德塔人已滅絕,因為不再服務於演化的意圖。

小部分尼安德塔人生存下來,我會說一些陰謀集團成員他們的基因組成裡有一大部分是尼安德塔人的。

Richard:Cobra,大約一年前我記得你說過皇室,尤其是可薩人。

你談到他們是尼安德特人的基因改造而成,是嗎。

COBRA:是的。可薩人就是那些有著大量尼安德塔人基因型的派系。

Richard:這就是他們近親繁殖,不想與克羅馬儂人混血的原因?

COBRA:這是其中一個原因。

他們很多人不清楚這個潛在的原因,但其中有些人知道。

他們把自己看作上級種族,這是他們對現實扭曲的看法。

Lynn:很多人說人的本性是負面和邪惡的,但我不同​​意。

出生時我們是沒有恐懼,擔憂和懷疑的無條件的愛狀態。

人類的本質是純粹的愛,你同不同意?

COBRA:我會說人類深層的本質,或者靈魂的本質是純粹的愛,但人格個性是轉世靈魂以原生異常和這個行星的環境為基礎的反應,而自由意志是人格發展的決定因素,不論是善良或者所謂邪惡的發展方向。

所以自由意志是最關鍵的因素,當這個行星上的環境得到改善,絕大多數人會讓他們的自由意志決定朝向正面。

Richard:Cobra,談談抹大拉的馬利亞。

COBRA:我需要具體的問題。

Richard:我們想知道她有沒有和耶穌結婚。

他們有沒有旅行到世界各地,做過一些正面的事,或者我們聽說過的那些故事是不是真的。

比如她當過妓女之類的。

COBRA:她是那個被稱為耶穌的存有的靈魂伴侶。

他們二人學習神秘學,一起分享某些先進的教導。

並且一些血系家族誕生自他們的結合。

Lynn:(聖母)瑪麗是不是耶穌的導師,為他的使命做準備?

COBRA:我會說部分是對的。他有過很多導師和指導者,她是其中一個。

Lynn:聖母瑪麗是不是神聖女性之母的化身?

COBRA:她在傳導那個原型的能量。

Lynn:聖母瑪麗是不是比耶穌更強大?

COBRA:我會說宇宙每個存有有著獨一無二的力量,比較任何存有的強大或者弱小沒有用。

Richard:耶穌在印度時離開了他的身體?

COBRA:這個特別的存有釘完十字架後旅行到很多地方,印度是其中一個。

Lynn:什麼是聖人?

COBRA:聖人是嘗試根據內在的天性[principle]去過他或她的生活的人。

Richard:什麼是主[lord]?

COBRA:主,對這種特別的能量有很多描述,可以是用正面或負面的方式解釋。

這是指一個能掌控自己的自由意志的存有。

Lynn:你有沒有聽說過GOD這個概念,GOD意思是發生者G,運行者O和毀滅者D。

這可以解釋為創造者是源頭作為產生的面向,不斷地添加顯化造物。

運行者是源頭的男性面向,指導造物確保一切按本來應該的方式運作。

毀滅者是源頭的女性面向,因為毀滅總是引起一些新事物的誕生。

COBRA:我某​​程度同意,但這只是一種描述,我會說是一種現實的哲學解釋。

Richard:Cobra,源頭的身體是不是物質的造物?

COBRA:實際上源頭沒有身體,但我會說源頭的產物有一個物理身體,這個身體就是造物的物質層面。

Lynn:所有的宇宙都基於相同類型的體驗?

COBRA:肯定不是。

我們在這個行星上,這個銀河系角落裡的這種體驗非常獨特,我會說是非常奇怪扭曲的體驗。

大多數的宇宙,這個宇宙的大多數銀河系沒有這類的體驗。

Lynn:所以有其他更容易的宇宙,沒有這麼多挑戰?

COBRA:是的。

Richard:不同的宇宙有不同的法則?

比如我聽說我們生活的這個宇宙叫自由意志宇宙。

人們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所有宇宙都基於這樣的法則?

COBRA:一些基本潛在的法則是相同的,但有個別的宇宙有一些特別的差異,建基於不同的物理常數,不同的條件和發展水平。

Lynn:能否告訴我們維度的具體數字?

COBRA:維度是一種對現實的主觀個人描述,所以如果你的角度不同,你對維度的個數就有不同的理解。

Richard:『事件』後是否有一個地方讓人類覺醒,學習真理和得到治療?

COBRA:是的,特別在地表上對那些需要很多治療的人會有很多援助。

Richard:有沒有具體的地點,或者『事件』後才會設立?

COBRA:【『事件』後才會出現。

Lynn:在SSP裡有討論說因為揭露正在到來,歐巴馬將要求希拉蕊和川普讓步,讓桑德斯成為總統。

這是不是『事件』發展的路線。

COBRA:我不這麼看。這個局面的發展有很多可能的結果,但我不會以這個方式看待。

Richard:阿卡西記錄是不是真的,人類有沒有可能接觸到這些記錄?

COBRA:是的,有可能。

Richard:現在地球上有沒有人類真的能接觸到那些記錄,並且是你相信的?

COBRA:極少。

Lynn:『事件』對火星殖民地有什麼影響?

COBRA:『​​事件』不只發生在地球,這將在整個太陽系發生。

所以這些都會轉變,不管是SSP剩餘的殖民地或者其他奴役人類的地方都會解決。

Richard:Cobra,M1這個人是否活著,或者這個王中之王在1960年代的軟禁中已經死了?

龍族會完全遵照『事件』的需要嗎?

COBRA:M1機制在『事件』發生的時候不會繼續下去。

整個事情會調整,M1屬於舊的金融系統,不屬於重置後的新金融系統。

Lynn:Rose Creatrix,又叫Nyx,是古希臘神話中最初的夜之女神。

她在水星凌日之後覺醒,她的意識包括揚升大師至愛的光之玫瑰,超靈體伊西斯[Isis],大天使聖母瑪麗。

現在不要看我的人類名字,我想知道我是否活在女神化身裡?

COBRA:不是。

Richard:那些靛藍,Oraphims,水晶和其他光之孩子,他們能直接與天堂的同伴溝通?

COBRA:其中一些人可以。

Lynn:這個人說:我正在為我的全能團隊做準備,通過移除乙太植入裝置,整理心靈和思想,每天祈禱為光體加護,不斷強調仁慈和憐憫。

你對這個人有什麼特別的指導?

COBRA:沒有。我會說每個人都需要進入內在尋找指引。

這個指導才是你能得到的最可靠的指導。

Richard:Cobra,什麼是7個精神心智層?

COBRA:精神心智層有7個子層,最高的4個稱為更高的精神層面,下面3個是較低的精神層。

它們描述了各種思想,想法,觀念的頻率水平。

Richard:這與靈魂的7個部分是一樣的?

COBRA:不是。

Richard:什麼是靈魂的7個部分?

COBRA:有些人描述為7道光。

這7道光從源頭發送出來,嘗試解決宇宙異常的7種不同能量。

Richard:平衡那些部分,或者成為那7個部分是不是我們要做的,這些如何影響到人類?

COBRA:這是個人的工作,要完全與個人的靈魂計劃校準去發展那些部分。

Lynn:古代克里特島的人們建造的時間環有什麼用途?

COBRA:那個時間環的目的是在行星地表鞏固和加強女神臨在。

Lynn:說到克里特島,你的會議舉行的怎樣?

COBRA:很好,這是我們其中一次成果最為可見的會議。

Richard:有沒有什麼能與我們分享?

COBRA:我們有一個很好很強大的團體。

有許多女神臨在的強大能量,為行星轉變的過程創造著支持場域。

Richard:Cobra,上帝之聲[Voice of God]技術是否也會阻礙人們頭腦裡想法的形成?

(注:一種思想控制武器)

COBRA:是的,這種技術其中一方面是阻塞想法,或者我應該說阻塞你與高我的連接。

Richard:有沒有什麼方法移除這個技術。

COBRA:最有效的方式是與你的高我連接,這種連接能溶解那個技術。

Lynn –為什麼地表有這麼多戰鬥,比如克什米爾,西藏這些地方下面有正面阿加森和昴宿星人基地。

他們的正面能量不會阻止地上那些地方的爭鬥?

COBRA:基地所在的地方不會是戰鬥區域。

戰鬥發生地與昴宿星人基地離得很遠。並且現在光明勢力還沒控制住地表。

Richard:Cobra你認為國家/社會銀行會不會是一種替代方法,讓政府按意志創造發行和回收單一貨幣。

你是否認為這比新的金本位更有效率和創造性?

COBRA:這與現在準備方案相比不會更有效。

這只是一些人支持的方案,但我不認為是最有效和正面的。

Lynn:為什麼太陽會曬傷皮膚?

曬傷是太陽引起的還是執政官或者其他負面勢力的原因?什麼導致這個現象?

COBRA:由於銀河中央太陽的關係,太陽變得越來越活躍,帷幕技術濫用那些粒子造成能量灼傷。

所以我會說這是帷幕技術誤用太陽爆發的自然活動。

Lynn:除了防曬油我們有什麼方式避免,因為防曬油阻礙了維生素D的皮膚吸收,維生素D對我們的免疫系統很重要,保護我們免受癌症,心臟病和骨質疏鬆。

它也調節鈣和磷吸收的關鍵。用一些透明遮蓋物來曬太陽有用嗎。

COBRA:是的,另外純淨水也有幫助,它能溶解由帷幕生成的負面技術。

所以水的存在會有很大幫助。

Lynn:『事件』後還會曬傷嗎?

COBRA:隨著帷幕的瓦解這將會逐步解決,太陽的輻射會變得穩定。

Richard:Cobra,關於人類的精神病你有什麼信息。這些疾病有沒有ET或執政官的干涉?

COBRA:大多數病例裡,執政官和他們的科技是精神病的原因。

其他起因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所以這些都是陰謀集團和執政官的產物。

『事​件』後精神病的百分比會顯著下降到幾乎零。

Richard:現在有精神病的人,他們的家人能做什麼來幫到他們?

COBRA:有些治療者能處理這些問題。

我們有個網站 www.ethericliberation.com,人們可以在那裡得到治療。

所以我會說現在已經有可獲得的幫助。

Lynn:在1940到50年代,一個叫Royal Rife的科學家發明了一個頻率機器,能檢測到每種疾病的頻率-癌症,多發性硬化以及很多由病毒,細菌,寄生蟲引起的疾病。

Rife博士用這部機器治療這些疾病,它只會殺死壞細胞。

這個機器似乎作用在整個電場和身體的等離子層。

你覺得這種機器是不是『事件』後能用到的技術的先驅?

COBRA:是的,當然。

Lynn:這種治療是不是作用於身體的等離子和乙太層?

COBRA:是的。

Lynn:現在有沒有其他治療方法比Rife的療法更有效率?

COBRA:速子艙非常有效,並且產生過很好的治療結果。

Lynn:你建議喝盡量多的純淨水。你能否建議吃什麼幫助擺脫癌症和其他疾病?

COBRA:我不是營養學家,所以我不能在這方面給出具體的建議。

但我會說淨水,良好品質的食物和大量自然新鮮的空氣能幫助身體回到平衡。

Richard:有個讀者說:我收到Winston Shrout的更新,說黑色貴族已經投降。

我在網上找不到其他引證。你有沒有這方面的信息?

COBRA:他們還沒投降。當他們投降時這將是『事件』發生的時候。

Lynn:你在博客上提到斗姆女神,你說她就在地球上,亞洲的某處。

你提到她在她的光體裡,這是一具物理形態的身體?

COBRA:是的。

Lynn:我們有什麼方法與她進行心靈感應交流?

COBRA:如果你有純粹的意圖,當然可以與她心靈連接。

Lynn:在美國有沒有女神漩渦?

COBRA:有很多,但出於某些原因現在還沒有公開。

Richard:Cobra,塞多納【Sedona】有什麼意義?

COBRA:塞多納現在是行星上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能量漩渦。

Richard:我們能做點什麼幫助那裡?

COBRA:運用你內在的指引與那個特定的漩渦連接,然後用你覺得合適的方式幫助行星光之網格的轉變。

Lynn:有個讀者寫道:兩個月前我看到一個幻象,看見『事件』發生了,地球在上升。

首先是第4,然後第5,然後第6維度。

這時我看見耶穌和馬利亞走下台階。

光在上升並越發明亮。地球被治癒了,非常美麗。

他們是純粹和無條件的愛。

在他們後面是源頭的男性和女性的靈體。

我看到了天堂的樣子,但讓我驚訝的是地球能上升到第7維度。

令我震驚的是在源頭之上還有什麼東西。

我還沒準備好理解源頭上面的是什麼,因為我完全沒準備接受這個知識。

我的問題是這就是將會發生的事嗎,源頭之上的是什麼?

COBRA:我會說源頭就是最頂端的。

源頭是造物的核心,源頭上面不可能有任何東西。

當我們解決了宇宙異常,帶著這種理解回到源頭時,這就是人們理解的源頭之上的東西。

但我們仍在這個維度裡,這種理解沒有達到。

Richard:關於巴西總統迪爾瑪.羅塞夫的彈劾,光明勢力有什麼計劃。

我們知道陰謀集團想趕她走,她的離開將對金磚聯盟產生影響。

關於這個情況和當前巴西的政治氣候,你有什麼新的信息?

COBRA:光明和黑暗勢力在那個國家的衝突很激烈。

最後的結果將是正面的,但我們看到最後結果之前可能會有很多緊張和衝突,很多狀況不會顯得很好。

Lynn:有個土耳其的讀者說:有四個晚上我看出窗外,看到一朵紅色的雲,然後發出藍光但沒有下雨。

你對這個現像有沒有信息?

COBRA:沒有。

Richard:Cobra,很多人說過陰謀集團的計劃是減少地球90%人口。

目前人口估計74億,90%就是殺死66億6千萬人。這個數字你有什麼評論。

COBRA:這只是對目前情況的一個計算結果,但那些計劃無論如何不會成功,所以這些數字沒有意義。

Lynn:最近幾個月我們注意到很多情況,人們被隱形實體刺激,在街上,地鐵,學校,超市"發狂",似乎這段時間有某種執政官的感染在流行。你知道發生了什麼嗎。

COBRA:行星周圍的執政官網絡有一次非常強烈的淨化,很多已經在人類身體的實體被釋放出來,它們躁動不安,因為越來越多的光進入讓它們非常不舒服。

Richard:一些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準備好第一次接觸。

除了冥想和祈禱,你建議他們做點什麼加速這次姍姍來遲的重聚?

COBRA:最好是通過另類媒體,寫博客傳播信息,用任何可能的方法讓盡可能多人覺醒。

Lynn:『事件』後大多數法律和整個司法系統將會轉變,將來法官和律師會怎樣?

COBRA:他們不得不為其他職業重新受訓,做其他的事。

Lynn:也就是不會再有法律制度?

COBRA:法律制度將有重大的結構重組和簡化,不再需要有法官,律師數​​量也會大大減少。

Richard:最近美國有個運動要在每個縣設立普通法院,這屬於這個系統的一部分嗎。

COBRA:是的。

Richard:RussanToday新聞說上週阿根廷終止RT新聞在阿根廷的公開傳播。

因為這個公告來自阿根廷政府,他們感到震驚,幾乎沒有通知他們。

似乎陰謀集團在南美獲得一個強大的立足點。這個情況你知道點什麼?

COBRA:這件事我沒有得到信息,我回去查一下,下次你提到這個問題我才能回答。

Lynn:為什麼我們不能找齊144000人同時冥想觸發『事件』?

他們(注:在泰國舉行的一次宗教冥想活動)能找到100萬個學生冥想,但為何我們找144000人這麼難。

COBRA:因為(我們的)冥想更為複雜,需要更多的盡心奉獻。

Richard:英國將在6月23日舉行脫歐公投,你對這次投票有什麼看法?

COBRA:我想這會在6月23日舉行,我們要看看發生什麼。

因為基本上陰謀集團總是想干擾投票過程,這次很可能也會。

Lynn:你認為他們會投票脫毆還是會留歐?

COBRA:我會說人們很可能投票脫歐,但這次投票可能得不到尊重。

Lynn:金星階層[Venusian hierarchy]和行星階層的揚升大師在地球解放和『事件』中有什麼角色。

COBRA:他們通過他們的能量提供幫助。

他們活躍氣氛,鼓舞人們。也阻止了很多事情的發生,否則將會嚴重打斷行星的平衡。

Richard:Cobra你知不知道一些居住在地球內部的最古老的種族,比如Hyperborean和Polarian族。

COBRA:那裡有很多種族,但那些名字和對他們的描述不總是準確的。

Lynn:這個問題關於單一宇宙。

最近你說所有其他宇宙已經被整合到(我們)這個宇宙,這是什麼意思?

COBRA:意思是它們通過一個蟲洞或者奇點被吸收進這個宇宙,因為宇宙層面的意識足夠高到讓類似的事發生。

Lynn:這是什麼時候發生?

COBRA:在大約1999年,一個巨大的宇宙門戶開啟,這個門戶觸發劇烈的轉變,現在將解放太陽系和地球。

Lynn:這是發生在一段短時間內還是逐漸的轉變?

COBRA:發生得非常劇烈和迅速。

Lynn:這是我們的科學家所觀察和描述的『宇宙正在變大,膨脹』?

COBRA:不完全是。

Lynn:雖然我不相信占星,但我想知道:這次多個宇宙合併進一個宇宙有沒有影響到我們的占星圖?

COBRA:沒有,因為西方占星學通常使用太陽系9大行星,太陽和一些固定的恆星,通常不會計算其他更遠的物體,比如其他銀河系和其他宇宙。

Richard:流星是什麼。

COBRA:流星是一塊進入地球大氣層的碎片,由於大氣摩擦而燃燒。

Lynn:最近幾年,我在夜晚的天空看到一些變化。

比如在2015年冬至期間,白天至少比以前長了8-10分鐘。

天狼星似乎不在以前的位置上。

另一個變化是大熊座/北斗星群消失了。

我住在南加利福尼亞,我在這裡有3年看不見這些星。

小熊座還在這裡,但大熊不見了。你對我的觀察有什麼評論?

COBRA:我無法用詳細的證據,比如帶日期地點的照片來回答,因為人們聲稱看見或者觀察到很多東西但沒有詳細證明,所以不可能評價那些沒有確鑿證據的個人觀察。

Lynn:這個人問這是不是一種只是這個半球看到或看不到的情況。

COBRA:我會說這種事情沒有發生,但如果任何人能拿出強力的證據,這會很有趣。

Lynn:誰是播種者[Seeder]?

COBRA:這是對中央種族的一個描述,因為中央種族幫助銀河系不同文明的形成。

Richard:誰是守護者[guardians]?

COBRA:這是同一個團體的不同名字。

Richard:天使,或者我們視作天使的存有,是什麼?

COBRA:天使存有是光進化的一部分,有他/她自己的自由意志,完全與源頭的自由意志對齊。

Richard:他們的目的是什麼。

COBRA:他們的目的是在所到之處錨定光和傳播光。

Richard:他們是否與人們意識互動,與我們有接觸?

COBRA:是的。

Lynn:語言是在什麼時候,如何以及被誰搞亂的?

COBRA:語言的混亂是在亞特蘭提斯失落後,目的是在地表製造​​更多分裂,這是執政官所做的。

Richard:以同樣的目的創造各種宗教,文化和所有這些東西?

COBRA:是的。

Richard:我們來自合一,每個人都是被愛的。

轉變到光明永遠不太遲,是嗎。(C:是的)

那麼黑暗存有現在難道不需要我們的愛?

能否與他們分享和顯示我們的愛,以便他們感覺到而轉向光明。

他們的知識和力量難道對我們沒有重大的價值?

COBRA:我不相信和不同意這個說法。

黑暗勢力現在需要的是明確的界線,需要有人向他們說不,需要有人阻止他們。

Lynn:幾年前有一個業餘天文愛好者叫John Lenard Walson,他公開了一些他在地球軌道上拍到的幾個未知物體的照片。

有一些照片可以認出是國際空間站和航天飛機,但很多太空船不能很容易被辨認。

http://www.rense.com/general79/wdx.htm

COBRA:我需要看一下那些照片才能評論。

Richard:Cobra,我們應不應該發送愛給Yaldabaoth,或者觀想它消失?

哪種冥想更有效?我們是嘗試治療還是殺死它?

COBRA:最有效的是觀想它的轉化,然後被吸收進合一。

具體如何去做你可以留給光明勢力。

Lynn:這個人說:我總是遇到一面『看不見的牆』,這堵牆阻礙我做/成為/擁有我覺得我能做到的事。

我看不見這面牆,但我知道它就在那裡。

我和其他有相同經驗的人談過。這個妨礙我所有努力的看不見的牆是什麼?

COBRA:這是帷幕技術,我在博客上描述得很詳細。

Lynn:請解釋一下暗物質[dark matter]具體是什麼,為什麼被稱為黑暗。

COBRA:暗物質是科學概念,這不完全正確。

這是科學家沒有對更高的能量層面和標量場完全理解的情況下嘗試解釋宇宙裡找不到的物質而創造的概念。

Lynn:這個可能是一個幽默的問題:美國政治候選人戴著什麼裝置讓他們看起來像人類,而不像變身的蜥蜴人?

COBRA:他們不是變身的蜥蜴人。

他們有各種的裝置但沒有一種阻止他們變形的裝置。

Richard:在2014年加拿大渥太華髮生一起高度關注的槍擊案。

一個和政府有關的,最近轉信伊斯蘭教的加拿大人,他在攻擊那個加拿大國會議員之前槍殺了一個士兵,他隨後被警察擊斃。

據可靠的來源稱斯蒂芬.哈珀政府的一個名叫Denis Lebel的高級成員即將被揭發參加梵蒂岡的兒童獻祭,這次槍擊案是一個煙幕用來轉移視線。

問題是:
1,是否有士兵真的被槍殺。
2,關於Denis Lebel的故事是不是真的。

COBRA –我需要研究一下這個案件,向我的聯絡人查詢才能正確回答這個問題。

Lynn:我看到一些帖子說歐巴馬在總統任期結束前將揭露外星人的信息。

這應該發生在美國選舉左右。

這是光明勢力全面揭露的一部分,或者只是另一次偽裝揭露?

COBRA:揭露過程將如何發生,目前還沒有決定好。

因為牽涉了很多因素。

歐巴馬總統可能,或者可能不涉及到這個過程。

但很明確的是他不是這個過程的關鍵人物。

Richard:Cobra,關於第一,第二,第三波(銀河)浪潮的說法是不是真的。

這是對現在所發生的準確描述?

COBRA:現在這不會發生,但除此以外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

Lynn:這個人說:幾個月來我每天進行Cobra所說的防衛協議(鏡盾和靈魂之星輪漩渦冥想)。

我向一個我信任的薩滿講述這種方式,他說鏡盾冥想很好,但需要大量的能量來維持。

這真的要花很多能量嗎?

COBRA:這種冥想技巧是龍族告訴我的,已經多次證明非常有效。

Lynn:松果體被討論了很多。對於現在地表人類來說,在執政官的矩陣技術裡激活第三隻眼安不安全?

COBRA:如果你有強大的內在指引,這是安全的。

Richard:激活第三隻眼意味著什麼?

COBRA:這表示用特殊電磁場激活你頭腦的中心點,向更高的維度開放。

Lynn:有個關心的聽眾問到奧蘭多槍擊案,你知道這次事件嗎。

COBRA:知道。

Lynn:你有什麼想法。

COBRA:另一次的​​注意力轉移,並且太多能量關注這件事。

Lynn:同意。

Lynn:Cobra,未來100年會不會有任何地球的大撤離。

COBRA:現在不是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

Richard:根據你的信息來源,誰寫作了聖經。

聖經完全是人為捏造,用來操縱我們的靈性力量,還是有一些真理在裡面,就像一些人所說受到上帝啟發而寫成?

COBRA:聖經是古代文獻的合集,被以某種方式編撰和有傾向性地解釋,以形成某種心理效應。

一個名字叫康斯坦丁的執政官編撰了它,他的目的是控制人類。

總的來說這本書呈現的方式對人類沒有正面效果,但書中有一些非常正面的碎片信息是受光明勢力啟發。

所以它是真假的混合。

Richard:這是不是陰謀集團控制的計謀,留下一點真理讓你覺得這就是真相,而(實際上)並非全部​​是真的。

通過這樣蠱惑人們?

COBRA:反過來也可以這麼說。

當聖經的編撰在4世紀完成時,覺知已經過於強大,無法完全消除那些好的部分。

刪除好的部分會顯得非常奇怪。

Lynn:我們知道軍隊調查過次聲波的作用,甚至研究做成一種武器。

次聲被證明引發接收者各種症狀,包括恐懼、悲傷、沮喪、焦慮、胸悶和幻覺。

次聲是低於人類聽覺範圍的聲波振動。

你是否知道新的好萊塢電影和電視節目有沒有在聲道裡包含次聲?

COBRA:不幸地是有的。

這不是一項新技術,它已經被使用了幾十年。

這不是新的東西,但是自1996年執政官入侵以來次聲的強度提高了。

Lynn:這個問題談到古西藏的Lung Gom Pa奔跑者(注:一種佛教修行方式),你了解嗎?

COBRA:知道一點。

http://www.trailrunnermag.com/people/culture/article/81-the-lung-gom-pa-runners-of-old-tibet/page-2

Lynn-對此你有什麼補充?我覺得很有趣,這些人一天能跑200裡。

COBRA:那些僧侶屬於與阿加森網絡有聯繫的古老傳統的一部分。

Lynn:好的。我想我們來到結尾。

我知道你有一些會議要舉辦,談談這些會議。

COBRA:好的。我們正準備7月第一個週末的清邁會議,並且14天後(7/16~17)在台北舉行一場會議。

兩個會議將會很強大,因為能量已經在幕後準備好一些事情。

如果人們想來參加,在我的博客上有鏈接註冊,歡迎任何人到來。

Lynn:很好。最後有什麼跟我們的聽眾說?

COBRA:我會說現在我們正處於非常有趣的時期,形勢有點緊張,不再那麼沉悶。

所以希望我們很快能見證一些有趣的轉變,我希望人們繼續推動全面揭露和光的勝利。

Lynn:好的。非常感謝。

Richard:謝謝Cobra。

COBRA:謝謝,再見。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6/06/26/06-20-16-cobraprepare-for-change-june-interview/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