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最終的時刻臨近】

世界之上的事件正朝向著一次偉大的終場演奏,它將給光之工作者們帶來巨大的滿足感。

在一段長期的拖延之後將看到最終時刻的到來,而且黑暗勢力不再擁有權力左右人類種族的未來。

光明力量已掌握局勢,且正在阻止大規模破壞計劃的實施,企圖把世界帶入突然的全面戰爭。

和平即將到來,很快,步驟的取得將把地球上的振動充分提高,最終的結果是所有戰爭行為的全面終止。

你們會隨後懂得戰爭結束的結局是和平的到來。

至少的情況是能讓我們來自其他星球文明的朋友安全的登陸地球,並公開的與你們見面。

它也將是真實轉變開始的信號,實現永續的和平。

前方的道路必定是巨大的滿足,並且彌補你們在地球之上已忍受的挑戰之餘還要多得多。

再度的返回完整意識的存在將讓你們遠遠超越當前的層次。

生活將是榮耀的體驗,並且你們在更低振動中的痛苦記憶也會迅速的退居幕後。

當前的艱難確實很難讓你們全面的領會這些受人歡迎的改變正不斷靠近,但要懂得,你們將會對它們報以最大的喜悅和快樂。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對前方的未來有著自己的看法,但幾乎可以肯定的是依舊會超出你的期待。

所以不要鬆開你對於未來的美好觀點,因為,你們每個人正連同著人類集體影響與決定著它(未來)如何呈現。

你們確實有著很多的疑問和疑惑,這些都會在合適的時刻被予以揭示。

重要的一點是你們被提供在3D維度時間背後的真相,以及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如何在極大的貢獻著傳播光的力量。

你單純的以真誠和正直存在於地球上就已經在幫助其他靈魂也覺醒於他們的真實自我。

在此種的連接中可以做的工作有很多,即便是現在,你們正在傳播的真相也讓那些靈魂能夠為他們自身的進化承擔起責任。

不過在同一時刻也無需著急,陳舊週期的結局已經被勝利在握的全新振動超越。

對你們來說很重要的一點是「跟隨這股流動」,只要你做到了,自然會吸引其他人也走上與你相同的旅程。

有時候,很疑惑的情況是你覺得自己是否真的有任何發展,畢竟在你的周圍存在著各種障礙性的能量在不斷的衝擊著你。

你的和諧會吸引同樣和諧的能量,並且讓你的氣場保持完整就能夠不受這些更低能量的影響。

你能夠在精神上觀想你氣場完整的包裹你的肉體並持續觀想它的狀態,這樣就形成了一種屏障阻止了那些企圖滲透進來的負面能量。

聖哲曼大師早已不斷的建議你們,利用祂的神聖紫羅蘭火焰在需要的時候保護自己。

開放性的氣場會邀請一些靈魂尋求黏附上他們自身的能量給其他靈魂,如果他們處於一種特殊的低頻振動就可能遭致問題的出現。

如果你需要需要任何原因的幫助,切勿忘記,你擁有著指導靈,祂們會十分的樂意幫助你。

作為不可見的幫助者祂們伴隨著你的人生道路,盡可能的確保你遵照你的生命計劃發展,不過最終的決定終究是你自己做出。

你的自由意志必然是非常重要的,但,如果你可能誤入歧途的話,你的指導靈會盡最大努力介入干預。

記住,你們都擁有著一份生命計劃,它符合著你生命進程的關鍵課程。

你可以在不至於傷害的情況下偏離它,但存在著那些關鍵的時刻,你必須跟隨計劃的安排,這是你早已決定好的。

看著你的周圍你必然會認為生命不過是一系列隨機發生的事件組合而成,且與你關注的地方沒有真實的關聯。

然而,人類種族的生命運作卻是極為細緻的巧妙安排,這樣你才可以在學習進化的同時也體驗到你自己選擇所帶來的後果。

不過,你也必定會在某些層面依照著集體的意識決定。

不管怎樣,都沒有任何理由讓你作為一個個體不遵照一種更高層面的表達,而且這麼做將集合其他人也與你同行。

從未存在你們的此種說法「枯燥乏味的時刻」,而是生命將總是確保你體驗到你所需的經歷,而非是你認為自己需要的。

所以接納那些作為挑戰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事件去克服。

它並非都是測試,有時候也會讓你體驗到提升後的快樂。

在地球上關係到你們進化的課程是如此復雜的問題,你也許會好奇它們到底是怎樣運作的。

它並非是單純的規劃,而是讓那些自願奉獻與你一同合作的靈魂確保你充分利用你進化的機會。

一次機會的錯失僅僅意味著另一次的機會將會到來,不過一些條件情形則可能需要另一次的轉世來實現。

在任何時候你付出多少心血取決於你的選擇,不過在你的決定下依舊會得到幫助,不至於讓你超過負荷。

業力的問題並非會從一生帶到另一生,除非它是必要的,通常的情況是「現世報」。

一次次的生命轉生讓你體驗到了任何你發展需要的課程,朝向著更高光的維度。

現在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都處在完成自己在更低維度中學習的課程邊緣,且已學習的足夠充分以允許你提升。

即便是抵達了那樣的層次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依舊留了下來,去服務那些需要幫助並取得發展的人們。

你也許會問對於所有靈魂來說,最終的目標是什麼,簡而言之就是--返回到最初完美的造物主源頭,直到你再度的啟程開始一段全新的體驗之旅。

事件的發展是非常的迅速,在這方面公開聲明會很快被提出。

它沒有被你們的大眾媒體公開報導的原因是,它們依舊沒有獲得自由報導的權利去播報真實的新聞,這才是重點。

然而,這都在慢慢的轉變,一步步的帶來必要的改變用以達成它。

正如你們開始了解的,你們一直以來只是被黑暗勢力餵養著受到他們操控的信息,通常來說這遠遠偏離真相。

有時候這是蓄意的信息過濾,所以你們需要認清可靠的信息源,因為一些真的就只是散播虛假信息。

網路依舊是你們最好的信息源,定期的進行事件進程的更新。

如果一些新聞讓你懷疑,那麼它可能,或是就應該被予以忽略。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高我的傳遞。

在愛與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