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生命之花、新顏色及聲音】

問:你們能否跟我們談談所謂的“生命之花”符號?能否告訴我們它源自哪裡,對我們有何益處?謝謝。

答:生命之花曾被給予了亞特蘭提斯人,也曾被給予存在於這個地球上的其他人類。它與你們自身當中所具有的相一致。

你們畫出的生命之花是一個能量匯聚之所。

別忘記在你們之外的與在你們之內的是很相似的!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位於太陽神經叢輪與心輪之間的生命之花圖案。其實那不是一個圖案,而是我們自身的一部分,是活在我們自身當中的某種東西。彷彿它曾被浸染在了我們的靈魂中。)

正如我們說過的那樣,生命之花是一個能量聚合之所,而它現在還沒有達到其應有的幅度,它只是剛剛開始甦醒,就像你們正日漸甦醒的第八脈輪一樣。
(Monique :祂們又讓我看到各個傳感器。)
在物質之外,你們完全是能量的存有。當然,你們覺得自己很稠密。

在你們自身當中有你們所知道的各個脈輪,只是第八脈輪你們還沒有用到,而它將日漸甦醒。

在你們上方還有其它脈輪,不過我們現在不會談論它們。

此外還有各個能量傳感器。

它們就像許許多多小球遊遍你們的身體。

我們這裡所說的並不是次要脈輪,而是傳感器。

生命之花存在於所有生命當中,只是存在的方式略有不同。

它遠在你們此次轉世之前就 ​​被滲入到了你們自身之中。

它被深深地滲入到靈魂裡,它與你們自身的神性是相連接的。

有些人已經重新發現了生命之花。

為什麼他們會重新發現它呢?

因為時候到了,正如所有現在被發現的東西一樣,有某種迫切的需要使它們被發現!

我們再說一遍:人類越是快速地覺醒,他們自身當中和周圍的一切也就越是會隨之改變。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些新的顏色。)
這裡有那些主要脈輪的顏色,也有過渡期的藍色,它正越來越多地出現在你們的能量體中。
(Monique :還有另一種我無法確認的顏色。那是金黃與粉紅的混合,但又不是我們所熟悉的那種金黃與粉紅。)
這個世界上的各種生命還將發散出其它顏色,因為並非只有你們才發散出顏色,所有各界(生命)都具備這種能力。

那些顏色將與現在的略有不同,所以我們的靈媒無法將其描述出來。

去看看你們銀河系中的顏色吧!

當然,那些基本的顏色總是會有的,不過此外還要加上一些其它的顏色,而那是你們的眼睛和儀器目前還無法接收到的。

我們的靈媒也沒有詞彙和辦法來描述我們讓她看到的這些顏色。

這些顏色是與聲音相關聯的。聲音使這些顏色振動並轉化它們。

聲音非常重要,它使你們的身體振動。

某些聲音可以使你們與宇宙振動相連接(我們沒有把這些宇宙振動稱作“愛”,但實際上那是另一種形式的愛,因為一切都是愛)。

聲音是與光連接在一起的,是與生命連接在一起的。

你們可以用聲音去轉化物質,可以用聲音去療癒。

低頻的聲音也可以造成破壞,而高頻的聲音則會使你們不舒服。

關於聲音的振動會給你們帶來哪些影響,你們將得到越來越多的教導。

目前,你們還在(逐漸)發現自己之所是,還在(逐漸)發現你們生命的實相以及你們周圍事物的實相。

你們會對我們說:“我們了解自己生命的實相,因為我們看到那實相了!”

而我們要再次回答你們說:“你們會用人類的眼睛去看那實相的,而且只看到了你們所能看到的!”

你們中有多少人看到精靈、仙女、水神了?

我們希望有很多人看到了,因為你們這些人已經走過了一段靈性進化的路程,但是大多數人都看不到那一切!

當他們被告知這些存有是真實存在的而且就在他們周圍時,某些人會把這當成是幻想或玩笑。

你們周圍還有許多東西要由你們去發現,正如你們自身當中也還有許多東西要由你們去發現一樣,而這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你們越是發現自己周圍的事物,也就越是會發現自身當中的事物。

我們又一次離題太遠了,不過題目是什麼?問題是什麼?

其實那不過是用來引出我們要對你們說的這一切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