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你們將帶著肉身揚升】

我們理解你們對當前表面上的緩慢進展所體現出的焦慮心情,而其實是在不斷削減黑暗勢力的活動。

事實上我們阻止了他們引發主要事變的陰謀,包括另一次戰爭,而且我們將繼續限制他們製造嚴重問題的機會。

請確信我們把情形控制在我們的手中,不過在必要的時候還是會採用不干涉法則。

我們要考慮到業力的問題,在這裏課程需要被學習。

不過,最近你們進入的時期將會帶來主要的轉變,導向最終的和平。

我們請求你們也因此積極正面的思維並觀想愛與和平正降臨地球。

請記住,我們在不斷的提升自己的努力來遏制黑暗勢力,而且逐步的他們正不得不接受自己風光不再的事實。

確實,他們正發現很難阻止面對他們命運的轉變,也不能夠再像過去那樣隨意作惡。

這部分是由於正在覺醒的許多人轉向神聖之光,並且把與黑暗勢力活動有關的任何附著物拋在身後。

雖然你們也許並不太了解,神聖之光的力量現在已成為地球上的主導。

還會繼續下去直到聖光處於全盤的統禦。

在那時,一個新時代將真實的降臨在你們身上,同時你們會準備好在其中全面的展望。

我們正在指引並給光之工作者以每個鼓勵帶著他們的承諾推動前進,知曉任何事都無法阻止他們向前的進程。

你們也當然會了解到在化身地球之前自己為成功所承載的潛力。

每位光之工作者曾為光的工作在這個時刻被挑選,並會知道它曾經就是一個特殊的場地,也感到自己享有著這樣的一種特權。

請確信你們都是因此被選擇,因為你們的經驗和能力在被需要的時候奉獻自己。

在同一時刻你們的進化也在自己全新的體驗中發展的更遠,且有機會清理業力的問題。

有時候最困難的挑戰在這個時候被你們接受,帶著對自己能力的信心與被給予的支持你明白自己所體驗的任何事情其結果最終都是成功的碩果。

在這個時候,地球是某一樣展品,許多來自其他文明的存有正緊密的觀察著你們所處其中的時期。

這個原因就是你們即將獲得的體驗在任何早起的循環中還從未發生過。

你們會帶著肉身揚升,與更高的能量協調。

你們的體驗將是獨一無二的,而且由於你們的揚升,會發現自己的意識層次在飛速的增長。

還由於你們進入更高的能量,會與那些早已揚升的存有結合在一起,而他們也將支持你們。

你們即將加入到已揚升的兄弟會,還會獲得選擇自己偏愛道路的機會。

當前在你們地球上有許多來自你們太陽系其他星球的代表,還有超越其上更多的文明。

這就像你們的說法“全體船員到甲板上集合”,而這個場合為了確保完全的成功需要最有經驗的人。

你們會發現由於自己接觸到存在的其他層次與文明,對於更高的存有來說去支持那些略遜之的存有是很平常的事情。

你們都是一體的,而且也總是有著那些陪伴你們旅程的存有們的幫助。

事實上,所有的道路最終都引向神之源頭,而你可隨意的經驗自己的選擇,不過抵達某個層次的時候你便會十分高興且心甘情願的服務於造物主(愛)的意志。

你們的世界在繼續經驗著初生的痛苦,因為陳舊的一切在被洗去而能使更新的事物進來,同時你也發現即便在艱難的時期依然能獲得成果。

不過,這些僅僅是一段最後的受限時期,接著你會發現每件事情都更為穩定。

我們和來自其他星球的存有將公開的降臨地球,與你們生活在一起。

我們有許多贈與的禮物,和許多將加速你們走向更高層次的美好事物。

請相信你們從未缺乏幫助,我們至始至終都在活躍著,即使你們沒有完全的了解我們的出現。

我們正準備向你們陳述在近未來涉及到很重要事情的問題。

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們保持一顆敞開的心靈,因為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你們一直被蓄意的誤導,被錯誤的信息拖住後腿。

事實上我們此刻在盡最大的努力讓你們對真相醒悟,但是它們有許多對你們來說會很費解且很難被接納。

此刻所有我們能說的是---對每個靈魂來說需要明智的向新的概念開放自己,並且不要對自己的想法固執己見。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向你們保證我們無時無刻不在的幫助。

對你們許多人來說看似的情形是這個世界完全顛倒了,但並非如此,而是為了讓地球進入一個逐步穩定的和諧與和平必須要經歷的轉變過程。

這也並非只是牽連到物質的層面,還有圍繞它持續不斷的諸多能量。

謝謝你 SaLuSa

Mike Quinsey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4-02-14.html


渠道: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