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能量促使你們新舊的分離】

摯愛的人們

你們許多人正感覺到一種存在的分離感,因為你在吸收整體宇宙那不斷以一波波浪潮衝擊你們星球的能量,在彩虹之光的螺旋中至始至終在不斷增加著。

在一種更深層次【自省】的過程中你感到這種分離的部分,因為你正連接自身本質中在過去還未對你開放的一個層面並運用上你多維度的技能。

你發現自己正同時工作在許多層面,而這正創造出一些有趣的可能性與概率,在其中你帶著適當的觀察與學習的態度在探索。

僅僅帶著一種想法去創造一段故事的經歷變得越來越輕鬆,它開始於對一種單一對象的視角且是在你弄懂它之前,一個整體的故事便浮現,帶著感受和情緒獲得了完成。
正變得清晰的是,每個劇情能夠以你探索意願的精神焦點得到許多種不同的結果,也因此體現出自我訓練的需要,以及對你創造力量重新發現的責任。

在這些時刻裡清晰明白你內在真正所需就變得尤為重要,因為你知道自己的想法能夠創造出你思維所向的現實。

這理應由每個人成為自我思維過程的掌握者,明白什麼時候去觀察那正在形成的結果,同時放手那些在你自己的生活中並不希望真正體驗的想法 --因為你發展到一個更高的振動頻率,你就具有越發快速在每日的實相中顯化自己想法的能力。

訓練從你的【心輪】輻射一股愛的射線給你遇見或是將要遇見的每個人。

這種普通的訓練將為你準備好去與其他人之間的互動操作在一種更高的真誠與和平層次。

在遭遇每個人之前送出的這股愛之射線將製造出一種基於誠實與信任的心靈開放交流的領域。

這只是一種簡單的行為,在訓練與精煉的時候,會開啟許多年來一直被關閉的大門,同時這種交流的藝術也會在所有個體之間走向思維的前列。

這種能力需要在人類種族中間被極大的發展,由於它的成長與擴展,人類將擁有與所有眾生互動的必要工具,包括在那個當下時刻非地球的存有。

繼續維持的情形中最重要的是在你的想法中餵養那些只帶有最高正直與意圖的思維,在這樣的過程中,你提高與加強了你生活體驗的品質。

由於你欽定一種對自己和在你每日生活中摯愛之人的更高結果,你也在自己的影響範圍之內提高著其他人的生活,並且由於你勤奮的練習,你的生活擔當起一種奇蹟,魔法與甜蜜同步性的金色流光。

在過去由小我統領的形態變成一種對自我存在與整體所有面向的完全接納,並經常處於這體驗之中。

內在的工作繼續在你精煉與優化那些在你人類表達與個性的領域已經準備好進入與你自身存在更高面向整合的品質上進行著。

由於這一切的發生,你重新獲得自我與生俱來神性與偉大的能力,而這股力量也被那些圍繞在你身邊的人,由於你一顆熱情洋溢的心和真正高尚的品格感受著。

經由真實自我其被感受的神聖臨在的浮現,這種內在的品質變得引人關注且受人感激。直到下週…
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3.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