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昴宿星訊息【讓它發生】

什麼屈服於風並隨風搖擺,保持完整,每一次都承受的起。

天堂的光賜予你,偉大的天使會向你展示自己,對於世界和人類來說是顯而易見的。

新的生活開始在地球上盛行,因為人類更多地得到自己的力量和輝煌。

你是利穆里亞的繼承者,亞特蘭提斯的繼承者,人類的繼承者,從時間的開始就已經如此。

時代已經過去,但是所有人類的精神依舊未改變。

這已被喚醒,因為時間到了。

現在你回到了充滿神奇、魔力和讚美(讚美所有世界中的那個唯一的神)的現實。

覺醒的光之兄弟姐妹跟我們很相似,我們在你們身上執行服務上千年了直到每個人意識到自己純粹的高貴。

在細胞層面上,偉大的改變和轉變在發生!

現在需要讓你親愛的兄弟姐妹去意識到這一點並接納了;心甘情願地付出,與你全知的神聖靈魂協調,進行DNA的重組。

這正在進行,許多人已經覺醒,許多人依舊沉睡,我們日夜守護,因為神聖的進程總是在神聖的空間發生,在絕對的天堂保護下。

你不需要做更多---除了:讓它發生

我們代表昴宿星委員會,我們有非常多的人在永恆的光之兄弟姐妹之中

昴宿星委員會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council-of-the -pleiades-let-it-happe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