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處於平静中】

親愛的一們,我們鼓勵你們再一次進入內在,觀察你的內心狀態。

這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因為你們必須面對內部的能量以及內在所建立的張力。

這往往轉化為一般意義上的肌肉緊張、精神不安、情緒波動和疲勞。

我們鼓勵你們去做的事會比你們通常會去做的事還慢,更長的睡眠和吃的健康、為了補充身體所需能量的天然食品。

在北半球額外和較長的寒冷是你們生活中外在的壓力和肌張力的增加。

請確保不要忽視你的身體,給它充分的鍛煉和充足的溫柔呵護。

不要害怕的去探索你自己內心的緊張,因為你身體的肌肉緊張和酸痛點會藉由你們身體體現出來。

解放自己的第一步是要注意來自所發出的這些能量,藉由承認他們去釋放這些負面的汙點。

不需要去"做"任何事,只要探查出他們只是發出一個緊張的信號就足够到讓你的大腦放手。

身體,多年以來習慣於持續不斷的緊張而讓能量錯位,伴隨著時間,它會通過你的脊椎發出信號到你的大腦,所以,你們的緊張是正常的,因為它在那裡X年了。

所以,大腦在這種情況下,通常只是忽略它,並且升級這系統,因為緊張是正常的。

它需要更加有意識地努力對你們的大腦建立能量,緊張的能量積累在身體的某些部分會讓你不正常,它需要你大腦發出信號去放手。

那些能量通過物理張力往往會造成疲勞,但很多時候這些都是心理的轉譯以及對人、場合、事件、反作用等等的情緒反應。

當你靜心時,確保這些身體緊張的感覺被釋放,因為這是你要回到你自己和對你的存在的最佳時刻。

要認知到,你是一個偉大、古老的存有,在這個時間卻偏偏選擇去體現地球母親生命體的存在,而這期間只是短暫的為你們服務。

要知曉你們的本質是一個星系存有,一個愛的星系存有。

不要讓恐懼或混亂去統治你們的存在的可能性。

你們是一位永恆之光,為了展示给世人看,你們是"一"的偉大集體的一部分,你們是永恆的、無限的,愛和造物者。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正面臨著個人的困難時期,仍然有很多、更糟的事在你們之中許多人的面前。

這一次在我們身上,使我們明白,宇宙中沒有什麼是永遠存在的,你們必須不要有預期的心態、對自我意識、恐懼放手,並允許道路在你們面前打開,因為它本來就是要給你們的。

我們非常愛你們,並對你們的勇氣和決心致敬,特別是在這些全球懷疑的時刻中。

回到你的呼吸、身體、感覺,你們會發現你們就在宇宙事件的偉大計劃,並且就在核心中。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希望你們有一個被祝福的夜晚。

願你們常常處於平靜中。

謝謝你

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02/18/be-at-peace-message-from-my-higher-self-and-salusa-multidimensional-ocean-18-feb-2014/

傳導:多維海洋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