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分享【善待自己 從心開始】

1、學會讓自己安靜

把思維沉浸下來,慢慢降低對事物的慾望。

把自我經常歸零,每天都是新的起點,沒有年齡的限制,只要你對事物的慾望適當的降低,會贏得更多的求勝機會。

所謂退一步自然寬。


2、學會關愛自己

只有多關愛自己,才能有更多的能量去關愛他人,如果你有足夠的能力,就要儘量幫助你能幫助的人,那樣你得到的就是幾份快樂,多幫助他人,善待自己,也是一種減壓的方式。


3、遇到心情煩躁的情況的時候,你喝一杯白水,放一曲舒緩的輕音樂,閉眼,回味身邊的人與事,對新的未來可以慢慢的梳理,即是一種休息也是一種冷靜的前進思考。


4、 沒有必要嫉妒別人,也沒必要羡慕別人。

很多人都是由於羡慕別人,而始終把自己當成旁觀者,越是這樣,越是會把自己掉進一個深淵。

你要相信,只要你去做,你也可以的。

為自己的每一次進步而開心!

事是不分大與小的,複雜的事情簡單做,簡單的事情認真做,認真的事情反覆做,爭取做到最好。


5、廣泛閱讀,閱讀實際就是一個吸收養料的過程,現代人面臨激烈的競爭,複雜的人際關係,為了讓自己不至於在某些場合尷尬,可以進行廣泛的閱讀,讓自己的頭腦充實也是一種減壓的方式,人有時候是這樣的,肚子裏空空的時候會自然的焦急,這就對了,正是你的求知欲在呼喊你,要活著就需要這樣的養分。


6、不論在任何條件下,自己不能看不起自己,哪怕全世界都不相信你,看不起你,你一定要相信你自己,因為我相信一句話,如果你喜歡上了你自己,那麼就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如果你想要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只要你想,努力去實現,就會的!

很多人為什麼沒實現,就是沒毅力。


7、學會調整情緒,儘量往好處想,很多人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就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本來可以很好解決的問題,正是因為情緒的把握不好,讓簡單的事情複雜化,讓複雜的事情更難。

其實只要把握好事情的關鍵,把每個細節處理的恰當就會遊刃有餘。

遇到棘手的事情,冷靜點,然後想如何才能把它做好,你越往好處想,心就越開,越往壞處想,心就越窄!


8、珍惜身邊的人,用語方面儘量不傷害,哪怕遇到你不喜歡的人,你儘量迂回,找理由離開也不要肆意傷害,這樣不僅讓自己心情太壞,也讓場面更尷尬。

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


9、熱愛生命,每天吸收新的養料,每天要有不同的思維。

多學會換位思考(從不同角度去思考),儘量找新的事物滿足對世界的新奇感、神祕感。


10、只有用真心,用愛, 用人格去面對你的生活,你的人生才會精彩!

身體的病痛,讓我們懂得慈悲;心中的煩惱,讓我們學習智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