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天使長米迦勒【揚升的進程&在三維頻率的"分離"?】

親愛的米迦勒,你可以說說在我們現實中即將的提升過程特色是如何,現在這個時刻,實際頻率是多少?

天使長米迦勒:

目前蓋婭以各代表維度所組成不同的振動頻率而被細分。

一方面,舊的矩陣代表第三維度,而另一方面有許多高頻率振動在第四、第五甚至第六維度,他們現在全都在蓋婭上。

這就是你們如此多的人覺得你自己越來越有意識地生活在不同維度的原因。

事實上,你們是多維的存有,你們正經歷並且逐漸接受這個特性。

地球以一種全息影像的物質,有個一模一樣的自己,我不是參考遙遠的另一個世界,說得更確切些,我指的是一個反映在這個蓋婭上,能夠維持一個三維矩陣的頻率。

由於蓋婭越來越駐留在她自身更高的頻率,所有你們能夠保持和體現這種更高的光之頻率將撕裂這個老舊的3D矩陣,在她揚升的進程中將隨著蓋婭一起進化,全部合一。

這將導致一個事實,那就是3D矩陣不再加以培育,並且將會消亡,在這種現實的蓋婭中溶化。

你們現在完全忙著這一進程。

我們只是不能讓這種3D的現實好像它會在一天突然的崩潰。

這要如何去服務整個人類,如果願望已經表示得到最好,如果不是每個人,至少盡可能有許多的靈魂登上揚升進程?!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一步一步繼續對你們說,相信我,米迦勒,我們在蓋婭這老舊3D二元性經驗是真正地接近完全溶解。

給它時間,為了集體的最高利益。

老舊的3D矩陣將繼續存在並且在全息地球上進化,這是完全相同的副本,蓋婭的雙胞胎姐妹。

你們那些還是停留在二元性的人將會收到他們的機會,他們會繼續自己的節奏不斷地去發展,以不妨礙或延遲振動的節奏去進化,在蓋婭上揚升進程的這一現實,更高的頻率已經存在並在乙太層上接管了。


不同的是,你們那些在他們已經完成揚升進程水平的人或者此刻正在進行的人,將以較少和以較小的方式去面對第三維老舊的二元性頻率,因為這些頻率不再能夠維持在較高的振動,所以將不可避免地從他們的現實凋零。

蓋婭她自己將會通過完整地揚升進程,正是如此,一個與太陽相關的揚升將成為事實。

蓋婭精確的複製品,我將稱作為"地球",是一個全息反射和蓋婭的副本,其中的二元性仍然存在。

有了這個區別,生命就可以繼續在第四維度的所有混合能量裡,以及在較高和較低的頻率中。

你們那些在更高頻率的存有,更多的光具體化,都會存在於蓋婭,也將可以存在於這個全息影像的副本裡,所以也存在於"地球"上靈魂所居住的現實,因為這些靈魂仍然創造著他們自己。

這是他們一直都知道的,並且他們會繼續去向上創造這個他們自己為了達到更高頻率水平的方法。

概括地說:將會有2個完全相同副本的靈魂也存在於蓋婭的頻率,也在第三維度的“地球”。

所不同的是,那些參與意識提升過程的人,僅僅會具體化駐留在第五、第六甚至在更高的頻率,這取決於他們目前意識的程度,而他們在"地球"上精確的全息影像複本,仍會以一種全息的物質去發揮其作用而存在於那裡。

它僅是意識和精神將不再流連在全息影像的具體化方面,他們將體現於更高頻率的外觀,並且光體正經歷第五維度和更高的頻率。

所以,你可以看到自己存在於較低全息影像的"地球"上,而不是直接意識到這一點。

你會發現自己與現在這個地球的化身是一樣的。

你已經是多維,同時存在於銀河的多面貌,其中你並沒有意識到,或者,也許你知道他們,但你無法以一個有意識的方式去體驗到他們。

為何不能?

因為你還沒有完全體現他們,因此,你的全意識並不存在那裡。

你更高的意識形態完整體現的瞬間,你將成為他們,比你更低的所有方面將在意識中失去他們的體現。

這時候你將不再有意識地去體驗到他們。

所以基本上不會有分離,而僅是意識的改變,這指的是蓋婭和每一個靈魂。

它可以解釋為,當全意識能承擔實現光的另外一種更高的光之頻率的形式,也就是老舊的"覆蓋物"被分裂在全息外觀,但這裡的一切同時轉換成一個光的形式(包括人的身體)。

蓋婭超越她老舊的體現,留下在背後的全息精確副本,這實際上是純的舊三維振動全部的存在。

人們總是選擇去再次體現他們的意識在這較低的副本,你自己的這個較低的頻率,因而會在來來回回的時間和維度旅行。

我留下這個選擇開放給大家。

最誠摯地,天使長米迦勒

http://pleiadedolphininfos.blogspot.tw/2014/02/archangel-michael-on-process-of.html

渠道:Meline Lafon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