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聖哲曼大師【硬幣的另一面】

是的,我想說的是,有一些在幕後發生的所有爭議,現在發生在金融領域。

明智的作為就是,不要聚焦在一切你們所關注的事以及去接受你們看到偶爾才出現的事情上,你們才將會看到硬幣的另一面。

我所說是,已經被反覆告知出現在地球上的陸地的危險。

它是一個知道的問題,關於什麼正在說和哪些是真的。

當消息來到正在傳播新聞的個體時,他們確定它似乎是在一個三維現實之內。

真正所發生的改革是會讓蓋婭返回到原始的宏偉,它對全人類意味著什麼。


如你們所知,地球的行為會讓一些人在動盪中失去生命。

這些人成為其一的契約就要是向翻天覆地的事件屈服的。

他們現在安全地在我們的臂膀中,並且在你們這最後一次人類上升的旅程之前為你們歡呼。

我建議你們去看看,所有的行星是如何被孕育和覆沒在作為宇宙之『水』的巨型船隻中。

這將是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無論你們是否有意識到,這是低能量在這顆星球所考慮的計畫之一,如果他們不能夠接管這顆星球如同他們自己。

他們認為該計劃(以低能量方式接管這顆星球)仍然存在,然而,它已被徹底地拆除,不會到來甚至不會去發生。

現在正在地球所發生的變化都是對地球和她的生命有益。

我將給你們更多資訊的片段,作為金融體系的這些決定都已提出了,並且遍佈世界各地設置到位,它將啟動真正的進程,盡可能的去穩定金融體系和所有地球生命的各個方面。

當這變得明顯,那麼你們將會知道該怎麼做,以及如何去做,因為你們將能看到你們行動的指示以及那些將會在其中幫助你們的人。

我是聖哲曼,我所帶給你們的資訊是為了讓你們不要失去你們的沉著,要能理解一切正在發生,不要集中注意力在一件事上,那可能會導致你們將不會看到這個故事的其餘部分。

我現在伴隨著這些話離開你們。

這是一個更大的諾言,給大眾帶來了真相,那就是愛。

謝謝你,親愛的聖哲曼


http://www.treeofthegoldenlight.com/Wakeup%20Call/MWmesages/February2014/St%20Germain02-04-14.htm

渠道:Nanc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