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更高的振動頻率正在到來】

進展依舊在不斷的進行中,把你們從陰謀集團製造的許多限制和相關情形中解脫出來。

就目前來說,讓某些限制依舊存在符合我們的意圖,允許我們朝向把你們從他們的控制完全解放的工作進程。

以我們的能力可以看到什麼正在發生,且能持續領先陰謀集團一步,從這種角度限制他們有可能强加自己意志在你們身上的企圖。

舉個例子,在最近有許多的企圖已經被利用來制造另一次世界大戰。

每一次我們都封鎖了這類的企圖,而且會繼續這麼做。

事實上,我們最近所採取的行動已經制止了意圖挑起另一次世界大戰的敵對行動。
請確信,這類企圖絕不會允許,而且有我們的保證最終只能是世界和平。

在涵蓋許多年來的一段長期歷程中,我們能夠讓你們感到安全是因為有我們飛船的存在。

現在還有那麼一些人不知道我們,而且把我們看作是對人類的一種威脅。

我們一直以來的意圖,是在這麼多年的努力下逐步贏得了你們的信任與信心,同時克服了那一直被蓄意製造把我們視為對你們威脅的畫面。

而呈現的結果就是有如此多的人歡喜的接納與我們進行接觸的想法,同時認可我們是以和平而來的保證。

當然,我們是作為你們的兄弟姐妹而來,與你們之間有著許多年的聯繫,通過一種共同的利益帶給人類這個真相。

迄今為止,過去被你們信任的那些信息源被以那些有著自己利益的人操控,不斷把你們落入他們的控制之下。

最可悲的一面是你們一直在自身的進化與對自己真實理解的方式上被牽制著。

現在的情況已不同,因為你們被不斷湧入的能量提高,它在持續增加振動頻率。

你們在吸收更多的光同時獲得一種增幅的能力去辨識真相。

不過,這也意味著在你們與那些拒絕反思自己的人們之間的鴻溝越來越大。

在這裏沒有必要去擔憂他們,所有人都最終會在永無止盡的靈魂旅程中抵達真理之路,這是所有靈魂都將取得的成就。

誠然,你們現在都被鼓勵著去追隨自己的道路,這就關系到為正在到來的開悟全然準備自己。

總是和過去一樣的善於辨別,但同時也保持開放的心態去接收新的資訊,而這不斷來臨的揭露將開啟你們的眼界去看清過去一直蓄意對你們隱瞞的真相。

在世界上的許多地方氣候被以嚴峻的方式體驗著,這是更多穩定時刻的前奏。

在未來,所有人將體驗到更多的改變,進入一種更為溫和的氣候模式,而不再體驗到當前的極端天氣。

因為更高的振動頻率這都會到來,最終任何事物都不可能停留在更低層面。

有如此之多可以去期待的美好,而最受歡迎的面向將是戰爭與好戰準備的全面終止。

你會毫無疑問的了解到數目巨大的資金被用在戰爭中,還有研發新型與更為可怕武器的經費上。

親愛的,請不要擔心,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與戰爭有聯繫的一切事物都會停止。

防禦則是另一個要考慮的問題,而我們有著銀河級別的力量,它們會恪盡職守維護和平的秩序。

你們當前正體驗的混亂局面將開始平息下來,而你也許已注意到一種新的推動力正促進國家之間尋求和平的意願。

作為黑暗勢力試圖保持住他們權力的位置確實有著一場鬥爭,而振動頻率不斷提升的結果就是它都不再有效。

你們會發現那些在武裝部隊中的成員中間出現一種全新的氣氛與心境,對於戰爭的徒勞無用已被逐步了解。

人類正在改變自己的展望,在數千年的毀滅破壞與生命財產的損失之後和平在被尋求。

房屋可以再建,而靈魂生命的失去在那些與之有關系的人們之間卻有深刻的影響。

花費如此長時間之後才讓人類最終明白這個事實,和平作為地球生活的新目標在未來充滿光明的展望。

一些人問詢到為何他們在這個時候化身地球,覺得自己並沒有特殊的目的。

不過,沒有哪個靈魂是無目標而來的,而且不管對於這位個體來說有著何種的意義,所有人都含有某件學習或是貢獻的計劃。

你們都是擁有巨大愛之能力的存有,也有能力以無條件之愛去面對所有靈魂。

一旦你們抵達這樣的階段,你便是一位真實的更高層次靈魂,它懂得了所有生命都是合一的含義,其實你們所有人都是一體的。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再次欣慰的能夠對你們陳述真相。

現在你們都在向真理開放自己,也有能力去理解它,更重要的是要適應你們每天的體驗。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些結束時刻是忙碌且很需要努力的,但這是在許多人生轉世之後最後的業力清理過程。

請確信,除非有能力去處理它,你不會被放置在這樣一種情形當中。

所以請帶著一顆美好的心去接受自己的體驗,因為它們是你在這個維度最後的苦難。

謝謝你 SaLuSa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7-02-14.html

渠道:Mike Quinsey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