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低維度的生活即將結束】

因為圍繞著你們所發生的一切使得你認為和平與和諧還很遙遠,但這動蕩的局面將越來越減小,而且在相對較短的時間內和平將在地球紮根。

因為新世紀的來臨,這會更為迅速的提升振動頻率。

這些轉變也曾一直在遵照著這個時期在進行著,它便是那些準備好揚升的人與那些還未覺醒的人之間最終的分離。

這是不可避免的,因為這種振動的頻率不斷增幅抵達這個關鍵點,在這裏只有那些已經獲得相同層次的人能夠駐留其中。
在不同的時代經由數千年轉世帶來的許多體驗才能抵達這個巔峰。

一個循環的結束是重要時刻,這時所有靈魂都要決定如何按照自己的生命計劃去更深遠的進化自己,而且如果它們覺得有必要重複的話是能夠繼續一次任何具有重要意義的體驗。

你們大多數人已獲得足夠的發展,同時準備在更多早已進化靈魂們的幫助與建議的指引下走向自身進化的下個階段。

許多人將依舊以人類的方式進化,但是一些靈魂會被委任到其他種族,就有可能把他們帶到其他的星球。

當然對於那種生命的體驗你會化身在一個相匹配的形體當中。

那些繼續在第四維度體驗地球生活的靈魂會發現生活伴隨著一個完全不同的新視角,它是一段和諧與幸福的時光。

黑暗勢力將追隨自己先已注定的未來離開,並被給予另一次機會回歸到神聖之光中。

對於正在等待著你的全然幸福與滿足的概念你們知之甚少,而它會遠遠超出你們的期待。

這也是對你的獎賞,因為你已經歷過生命最黑暗的時期,並已再一次成功的發現光的真理。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發現自己的某些朋友或是親屬已失敗於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請不要對他們的未來心懷擔憂,因為這就是他們恰到好處的方式,從而允許自己繼續並取得朝向光的發展。

以你這時的位置來說便是能夠研究他們的發展,當他們在睡眠時靈魂出體的時候拜訪他們。

同時你會保留這類會面的記憶,而他們則不會帶着清醒的記憶回到自己的維度。

目前你們正覺醒於自己真實的潛能,這是你們意識層次不斷擴展的結果,直到不久的將來你們將獲得全意識。

請確信許多幫助者已全面就緒準備把你們帶到更高的維度。

生命是一段為了進化不斷延續的機遇,在每個階段你都有許多幫助者。

也總是含有着這類責任,那些已進化的靈魂去幫助那些追隨他們腳步的人們。

相似的靈魂會聚合到一起,在意識的層面上合為【一】的整體,但請確信你同時也保有着自己的獨特性。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有如此多的人對自己的體驗感到厭倦,考慮到這類你棲息其中的稠密振動這並不讓人感到驚訝。

這也同樣表示為何你只接收到很少來自更高維度存有的拜訪,它們同樣在這類沉重的振動頻率中感到十分的不自在。

同樣,當你進入更高的維度時也會被這樣提高,享受到其中所伴隨而來的所有優勢。

不要誤會,當你被推選幫助那些深陷較低振動頻率的靈魂時,你很清楚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任務。

不過,你也被保證不管你陷入有多深,我們總是會在你們身邊幫助你回到正確的位置。

親愛的,你們在較低維度的客居生活即將結束,而且你會比自己當時初次進入其中時更為的偉大。

你的經驗將會幫助那些能夠從你體驗中獲益的靈魂,同時你會因自己為其他靈魂走上光之道途所做出的犧牲被稱頌褒獎。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同時為你們對自己同胞們無私奉獻與支持的行為致以最高的欽佩與感激之情。

你們都是一個整體,永恒不斷的以某種方式連接著,你們也會在偉大的穿越宇宙之旅當中繼續彼此支持。

你們的犧牲精神已經獲得了回報,因為你看到了那些靈魂走向了神聖之光,且已醒悟於他們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 SaLuSa.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31-01-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