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Hathors【2月14日到2月21日-轉變-突破幻象】

隨著人類對時間的理解,日曆上的時鐘,來到光與愛的一個大循環。

隨著時鐘敲打,永恆的祝福與能量的綻放釋放,整個地球應該開始感到心中的巨大改變和提升。

因為喜悅、重生、改變、轉變的門戶已向人類敞開了它的美麗來協助你打開自己心靈的門戶並突破幻象、約束和限制,到達造物主和你造物主自我永恆的真理。

所以接下來的塵世七天,門戶會繼續有效。

在此期間,許多居住地球的人會有機會完成清理並起飛,飛入另一個存在狀態,飛入另一個乙太領域。

提升你的意識,創造你們都渴望在地球上看到的天堂,它應該首先在你的心中被意識到。

因此,親愛的光之子們,我們,新世界的Hathors,舊時代的Hathors,天堂光與愛的Hathors,今天前來鼓勵你去利用時間,在最有利的位置,為了人類。

知曉,在這個機遇之窗期間,你的光之身體會擴大三倍,你的能量場會伴隨著更新的輕盈傳開,宏偉的滿足、祝福、喜悅、愛之波浪和極大的潛能,會從你的存在深處升起,伴隨著活力和光彩貫穿你的影響範圍,在對所有人類富有成效的豐盛中到達頂點。

因此,在滿月期間,通往心靈的門戶會展開打開機遇去吸入新的光與愛,會再次被源頭和你所是的男神、女神授予人類。

明白,親愛的,你是自己現實的共同創造者,你在夢中編織的和在思想中編織的會顯化並融入你的現實。

隨著你覺醒至這樣的領悟,你會起飛,你會看到之前沒有看到的。

你道路中的每一個障礙會突然變成美麗的體驗,你會學到關於自己和周圍自我的許多東西。

你要抓住每個機會去擴展你的意識,以便讓更多的光、愛、喜悅、豐盛、和諧與永恆的真理進入你的存在。

因為從你的自我,你可以傳播法令信息,你已錨定於蓋亞和所有居住其中的人,溶解幻象,為造物主和你造物主自我的永恆真理創造道路。

我們對此已經重述多次,你們每個人都是強大的存有!

的確如此!

因此,沒有全面恰當的理解,是不可能改變世界並創造你想要看到的,因為你必須明白和充分吸收你們都是強大、無限的存有,來自天堂,為了創立新的能量的定向流動,一個新的思想模式。

為了協助這些美麗的靈魂發展到這個新的無條件之愛的理解。

為了協助他們突破遺忘面紗和人類歷史的虛假,作為整體和個體結構的憶起。

為了引進永恆OM(嗡)的新時代。

因此,你們滿月的開始之日,拾取呈現自己的機遇,在心中轉變成蜻蜓,大膽地擴展你的翅膀,親愛的,在心中起飛,讓你的意識擴展,轉變和轉化所有阻礙光之道路的。

我們與你同在。我們愛你。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