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更多能量會在今天灌入~命運實現的演出時刻】

問候愛的存有們,我們有一個顯著增加的能量在昨天晚上灌入,今天也將會繼續,我們積極地為3月事件做準備。

預計會有一個提高,如果你是臣服於單一的能量並且跟隨同步性事件之後。

愛的地球盟友

來自今天的公告:
....地球會被轉化而進入輝煌,就像太陽.... 
這顆行星過去被放置在這個宇宙...並且這個星系...為了成為一個偉大的展示...或者光的模範、愛的模範、完全赦免的模範... 
藉由我們的例子,很多猶豫不決或黑暗存有將會看到愛的恩典的實際應用,所以他們也可能會提升....他們也可能會進入這個永恆的光之境界...那才是一個真正的天堂.... 
這就是關於地球的一切... 
這是我們在這裡以及所有在她身上所表現的偉大使命... 
我們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時代,那時你們的命運將會被實現。

神的訊息~ 好戲上場!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more-energies-pouring-today-showtime-destinys-being-fulfille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