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2014年,轉型變革的一年!】

問候你們,親愛的家人們!

非常非常快樂的新年等待著你們、我們和世界及宇宙的所有人,因為這真是一個“大年”!

我們知道,很多人都已經期盼著二十多年了,甚至更多。

我們保證你們的保證不是徒勞的,你們堅定信念,荷持光明,甚至在你們還沒有覺醒的那一部分,也是如此期待著這一時刻!

這沒關係,因為你們所有人都有一個承諾,它在你們投身此生前就已經訂下。

作為阿斯塔指揮部成員,我祝福你們,還有那些來自其他星系的團體、人身中的星際種子、神聖的存在們,你們所有人,和阿斯塔指揮部、與來自那些更高維度的存有們集合為一體,我們一起用愛祝福你們,用喜悅擁抱你們,歡迎在此刻的再度合一中!!!

與此同時,我們你們保持著連接,你們來此,帶著光,來到引領行星地球進入到全揚升狀態的人們中間!

因此,為何在2014會帶來如此的激動?

好,因為這就是變革之年。

你們可能剛剛聽說在現實中,在你們說的3D現實的競技場中還會有更多的挑戰--這就是今年如此重要的原因,你們需要讓自己的光指數充滿,把它在2014年的每時每刻與大家共享。

這讓你們恪守承諾,支持行星地球進入到更高的振動中,使3D的程序與議程徹底地不再存在,它們不基於愛!

我們說過多次,愛是宇宙中最具威力的能量,確實如此!!!

當你們面對3D現實中的事件時,會發生什麼?

我們說當你開車沿著街道行駛,你們非常小心避免撞上他人,可是,卻有人的車“跑到了你的車輪下”。

好,在這個時代你們有個名詞叫“路霸”,你們很熟悉,可能你們也見證過,參與過各種各樣的路霸形式,你們可能會跳出車來,揍那個撞到你的司機。那是非常3D的!

可如果你說夏威夷療法'Ho oponopono'(注:即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一二次,或者把光透過觀想給他或者那輛車,避免對抗事件的發生,在此刻做這類必要的事是非常正確的。

例如,要相信首先沒有人會受傷,沒有他人會受傷,之後看看車輛或者你的財產的損壞程度,等等。

但當你用更高的視野看待這件事,你不會傷害到自己和相關他人的情緒體。

如果與此事有關的他人準備跳出車外挑釁,以此免除自己的責任,那就像我們說的,用'Ho'oponopono'之法,把它給相關的每個人,你會因此避免受到傷害,並進一步把事態擴大—那可能會是暴力的想法、言語或行為—同時,你們可以把光與愛帶到這個情況當中,更高頻率的振動,是的。這只是一個例子。

換句話說,你們正在做自己需要做的!

而不是走開,你們不能只是說:啊,沒事,我一點也不介意,你確實損害了我的車或者傷著了我的脖子。

不管什麼,你們做的時候需要站在更高的角度 - 友好與慈悲,把它帶給有關的當事人,包括自己。

這就是用高維度的方式處理事件,這就是在3D情況中的表現,因為事情雖然在3D中發生,而且這也是常事,但你們可以無須用3D的眼光來看待它!!!

你們可以把它用在每天前來敲你門的各種情況當中,想像一下是什麼?

你們越這樣做,這些現象就會越少在你們的生命中出現。

因此你們只需給自己做個決定,如果願意的話 -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選擇 - 考慮一下,可能為自己誦一段咒語,以此開始和結束每一天的生活。

每天清晨,你們可以這樣起床:
我以神聖自我之名,祝福這一天的來臨,我決定走在神聖之路上,用美好的思想、言談和舉止度度過這燦爛的一天!
在入睡前,你可以這樣說:
我選擇脫離3D所有的程序和議程的殘餘、不管會出現在我的生命中的何樣的糾纏,不管它有意無意來到我存在的場中,我選擇從中解脫,獲得自由。我指揮它們清理自己,終止全部的輪迴,從我的能量場中停止運轉,這一夜我會休息得很好—或在現在的小憩時—我從3D所有的附屬中獲得自由!
現在,你無需說出所有這些,或者用這種方式表現,只需要有這樣的想法就行,就像念頭一閃。

你需要做的就是告訴自己就是此時此刻,因為能量、占星術等等這些,都在向你們每個人展現—我們可能觀察到,因此也意識到了 - 那些所有剩下需要清理的,是行星3D世界中仍然存留的部分。

我們正在向你們建議,作為個體和我們團體、家庭的組成部分,你們可以體會到神聖之權力來影響改變,幫助所有行星的存在提升,不久,將不會再有3D的狀況出現,你們也不會再體會到 -  除非你們真的想再體驗!

我們沒看到這裡還有人真的想再體驗3D。

因此對你們來說,你們感覺筋疲力盡,就像我們說過的,可能感覺失敗沮喪甚至失望這些巨大的改變並沒有發生,但看看自己已經作為領導層脫穎而出,看你們自己作為即將到來的現實的創造者!!!

它已經實現,親愛的一們 - 4D和更高的次元已經在這裡了,這就是我們說的!

你們正在體驗著4D的經歷甚至更高次元的!!!

只需要繼續行走在你們的光之道路上,繼續清楚地恪守自己的承諾,而絕不遲疑,這是從你們能夠帶來的最高的振動來說。

因為你們的所作所為把這個可能帶到了現實中來,這真的就是你們的現實了!!!

3D只是一個經驗上的幻相,你們都曾經用自己的自由意志參與過其中的創造。

那裡沒有評判,你們都被愛著,都是偉大的大師創造者!

問題是,你們並沒有這樣地來愛自己—這就是為什麼3D一直持續至今的原因!!!

你們並沒有常常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看到你們身後那個更偉大神聖的存在。

這就是為什麼它要在此刻發生的原因。

現在,我想與大家分享一些事—你們很多人已經意識到了它,它完全有必要在此提及,因為我們希望你們明白在更高的層面看,根本沒有挫折、沒有失望或氣餒,它們正在等待著你們按照“常規的編制”到達那裡。

它的真相就是,直到和諧聚會那一天,在這個機會之窗口,我們並沒有考慮到或者感受到行星地球會揚升。

之後和諧聚會到來了,我們說“這令人激動,因為這顯示出人類的意識已經提升到了一定高度,行星地球的人類國度已經決定他們希望這樣,他們也要這樣做!”

你們過去曾經試過,但並沒有做出來。

好吧  - 這其中沒有評判,你們只是說:我們需要體驗更高或者更低的頻率,以及這二者中間的事物!

這個時刻的到來是你們“做”出來的,和諧聚會後產生了真實的諧波會聚,雖然你們等待瞭如此之長的時間,即沒有讓它穿越你們的揚升過程,否則你們可能會把自己捲入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當中。

但再次的,行星地球意識在更高的層面提及了,你們說:等一下,我們真的希望它此刻發生,因此讓我們取消那第三次世界大戰吧!

現在,它過份簡單化了。你們有一些人,我們說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這就發生在和諧波會聚之後。

在十九世紀九十年代,確實產生了真實的諧波會聚,你們可能並沒有促成它。

我們知道你們從那時起會促成它,雖然911事件已經發生了。

那是黑帽子們想創造行星地球恐懼的終極期限。

他們遭受到了巨大的震驚!

因為過去的那些被隱藏的意識,在911期間及以後的時間裡已經極大地提升起來,它再也不是行星地球以往的意識!!!

順便說一句,這個意識可以通過科學來測量到。

人們在世界上下的各個角落被團結起來,因為我們也和你們在一起。

我們用愛團結一致,這是巨大的力量!

不,它並不否認這個休克、驚駭和足夠的恐懼,為的是阻止進入到可憎的律法之中等等,但它已經到了足夠的地步說:“再也不要了,我們不允許世界大戰再開戰,我們要把戰爭帶入到墳墓中!!!”

因為你們知道,我們已經讓所有的核武器失去了效力,其它相似類型的戰爭武器同樣也失去了效力。

是的,但還有一些攻擊,比如福島,但好消息是我們已經緩和了它的副作用。

因為你們已經說過,銀河委員會就在我們身後,阿斯塔指揮部制止了可憎的律法、軍事管制、大動干戈等行動。

雖然衝擊還時常偶爾發生,但我們說這些是被允許的,例如尼日利亞同性戀大集合。

你們可能沒有聽說,因為你們是聽說到的是關於克里斯.克里斯蒂。

好,我會換種方式,它不是你們主流媒體的頭條,但卻有足夠的人在收聽著,人們越來越意識到“這不是來自高維度的信息,這不是高頻率的振動,這些不能夠發生。”

換句話說,有時候你們要說出來:“這不是我們要去的方向,這是3D - 我們怎麼做才能結束它?”

但你們會永遠從更高的視角來看待它,別讓自己失去控制,生氣、挫折、失望、受傷或恐懼正在3D中發生的事。
把你們高次元的神聖之光給它,把它帶到更高的層面。

就是通過這種方式你們成為3D終結者,通過這種方式和你們的鄰居友好,這也是國家之間互相帶來的和平的方式。

他們報持著尊重、友好、愛和彼此欣賞的態度說:“我們能共度難關”,這就是我們要做的。

如果你們的鄰居們堅持和你對抗,你只需要說“ Ho'oponopono ” —讓自己拒絕進入到對抗中,我立於我的神聖之上,我堅持走更高調之路。

如果你不這樣選擇,這是你的選擇,我們同樣也尊重你。

我就是我,我告訴你們我是如何感知的,要用愛和仁慈這些情懷。

有時事件可能一直沒有進展,但你們可以進入到自己和他人的高我當中,你們可以在這個層面進行溝通 - 你們吃驚著這些信息正在通過你!!!

你們可能想談論一下網路收費 - 而心靈感應術是我們這個時代最新的溝通方式!

它就是你們的方向,或者我們說,用心電感應去交流吧!!!

我們現在正在看著越來越多的人用它來交流—在人類和更高的自我之間,在人類彼此之間,在人類和他人的高我之間 - 啊,這可是個心電感應的大循環!

它是透過你們神性被呼喚出來去完成工作!!!

因此不管你們願意創造什麼 - 那就去吧!

我說你們準備參加一個工作地點的會議,你們知道老闆不會喜歡每個人都在奮鬥的卻換來個“業績底線”,等等。

你的胃很不舒服,因為你不得不參加這個會。你會做什麼?

你在進入大門之前可以和與會的每個人進行心電溝通。

你把光與愛送給會議室的每一個角落,還有這幢大樓,反正不管是什麼與你有關的,還有在那裡的人們 - 最重要的是你願意送光給它的那個最你和他人都是最艱難的那個時刻。

去祝福它,心對心,高我對高我,只需要說:我很高興我們有機會可以在一起,面對面,但現在我從最高的次元把無盡的愛與喜歡給你,等等此類的話。或者去編制自己的話。

在走進門前,先把自己的愛送達。

現在那可是個好的畫面,對嗎?

你甚至可以把它畫得卡通一些。你們知道,你們已經聽過多少次這樣的話了 - 行動之前頭腦先行!

我們談論的是你的高我,你的神聖自我,需要在你的腳和肉體抵達之前做。

你絕對會非常激動於它帶來的不同的結果,對任何的事、任何的聚會、任何正在發生著的一切!

創造改變,而不是僅僅從物質層面—要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有一紅色運動轎車—但更重要的是安心、慈悲、愛、仁慈、諒解、感恩的生活方式。

你們全都向著它進發,那是你們惟一的選項,因為3D不再存在!!!

幫助自己到達那裡—還有世界!

把光和這些信息、愛之波送到那裡!這就是我們建議你們從早上醒來時刻起就做的事,當你晚上安寢之時,也這樣,你可以讓神聖自我的能量在體內流動!

讓這些光通過你的能量聲振動,你全部的存在,把它送出!

因為這些也正是我們在做的,親愛的一們!

這就是阿斯塔指揮部最最主要的使命,也是天使們、大師們、蓋婭母親和其所有國度的眾生做的!!!

而這也是你們的使命!!!

像人一樣活著,成為一個前鋒,幫助人類進入到你們已經到達的國度 - 但你們同樣也把自身沒有到達的那部分,幫助它到達!!!

一會有個非常棒的演講者前來談論更多轉化之事,所以我只想告訴大家的是我們如此愛你們,親愛的一們!

超過了人類的語言,我們一直絕對地處於喜悅、極樂、狂喜的狀態中,因為我們和你們在一起,心貼心!!!

因此感謝你們前來給我們捧場,我們說,真心的,我們給你們的愛是無窮的,在喜悅的能量中,我們合一,只有愛才能產生它!好了,合十!


http://www.ashtarontheroad.com/2014-transformation-year.html


傳導:Susan Leland
整理:Brian Coe.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