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從肉體到水晶體的轉化】

在你們的身體裡,一切都正在改變。

你們的 DNA 在轉化,各個內分泌腺的作用也將變得不同。

過去許多內分泌腺都處於睡眠狀態,尤其是腦垂體和胸腺,它們以前並未真正甦醒。

所有這些腺體都將被光子能量重新啟動。

你們所有的腺體和脈輪都將像金字塔一樣被重新啟動。

那些金字塔將被能量重新啟動,而你們的身體也是一樣。

這會在人們身上引起怎樣的反應呢?

這會引發強烈的疲勞感,有時你們會覺得與你們的文明格格不入,有時你們甚至會感到抑鬱和沮喪。

這會使你們流下淚水而又不知道為了什麼,其實那眼淚是來自你們自身的最深處。

身體自從被交付給靈魂用來探究物質、進行體驗時起,就已經被設置好了,然而那被設置好的一切現在都將發生改變。

這個過去的碳的身體將要變成水晶體。

你們想像一下這都會造成哪些影響吧!

你們以為自己可以用目前的這個身體直接轉換過去嗎?

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那麼你們又會有怎樣的選擇呢?

將提供給人類的選擇是,要不就是留下身體(也就是經歷你們稱之為“死亡”而我們稱之為“生活”的過渡),要不就是去做必要的功課以陪伴這個身體進行巨大的轉化直到它成為水晶體。

當你們覺得自己進化得不夠快時,可千萬不要感到悲傷,要想一想你們將來會處於永久的歡樂與愛之中!

你們身上會發生那麼多的變化,這些都需要你們能夠承受下來!

你們不會意識到那些轉變,但它們會通過我們前面列舉的不同狀態表現出來,例如通過頭疼、各種疼痛、甚至是不想再活下去的感覺。

按照你們之所是的不同狀況,這些變化也將以許許多多種不同的方式表現出來。

你們身上的一切都正在改變,你們所有的內分泌腺都將被重新激活並將具有其它的功能。

它們過去在沉睡,它們過去作為重要的腺體在一個三維的系統和身體中發揮著作用。

將來它們甚至不會再是內分泌腺了,它們將不再叫這個名字。

一切都將連接起來!

(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構成我們骨骼、肌肉、血液……的將不再是同樣的物質。因為我們的身體目前是由碳構成的並通過碳來運作,而將來它會是水晶體。 )

你們還想讓身體保持原樣嗎?

它不可能再是現在的這個樣子了。

你們可以見證這個轉變的發生。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