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新政府和登陸的時間快速接近!】

問候!你們現在所居住的現實正在轉變。

隨著它改變,黑暗陰謀集團留下其可怕的歷史,並且其盤根錯節的巨大財富網和權力網正被迫改變。

黑暗陰謀集團保持其權力的舊方式正開始滑落。

它們積累了幾千年的權力正被移交給一個新的、更加有意識、更加仁慈的團體。

這些新的領導人們理解天堂所要求的過渡的細微本質。

該是時候慶祝這些長久未兌現的變化了,也是時候去完全支持這些轉變所意味著的事情了。


地表人類一直被控制在被失憶和被一些神秘的事情所圍繞著,這些異常現象需要被解釋。

需要其他人,如同你們的揚升大師們和你們的地心同胞們來向你們解釋這一點。

我們的任務是讓你們簡單理解所正發生的事情。

隨著你們改變,你們越來越不易受到“心智遊戲”的影響,這些心智遊戲是由你們的媒體和娛樂業代表陰謀集團長久以來一直實施的。

你們很可能對你們現實中冒充真相的事情感到沮喪和不安。

黑暗力量繼續操縱你們的天氣、金融系統,甚至是命令政府們哪些政策需要執行、哪些政策需要被忽略。

在這似乎牢不可破的現實背後是一股秘密力量,他們正限制黑暗力量,並合法地削弱其巨大的權力基礎。

這個聯盟有能力這麼做是由於其巨大的財富和影響力。

我們通過精神體來進一步協助這一系列特殊的行動。

很久之前,就建立了這個系統來變更這個貨幣體系運作方式。

建立了各種各樣大的世界信託基金,從那時起,黑暗力量給這個基金添加了一系列的“階層“。

在接下來的幾個世紀裡,光的力量控制了一系列隱秘的巨額黃金和白銀儲備。

這些黃金白銀儲備是現在你們全球所正發生的事情的基礎,並將終結全球債務奴役制度,帶給你們個人神聖主權,並使得新政府可以盛行。

我們的艦隊為第一次接觸而來到這裡。

我們已經花了過去 25年來了解你們,並開始與那些想要從你們的黑暗力量大師們手中解放你們的人們建立聯盟。

天堂派我們來這裡是照管你們轉變到全意識的過渡過程。

這這個時間裡,我們觀察到你們的黑暗至高統治者,也就是阿努納奇,改變了立場,並且放棄了將你們永久地轉變成他們有限意識的奴隸的工作。

現在,我們隨時準備向你們介紹我們自己,並為大規模登陸做好準備。

這一任務會終結你們長久以來的隔離。

你們將了解到你們的歷史課本和科學課本交給你們的那些故事有多麼地被歪曲、多麼地不真實。

有必要改變你們對你們真正起源的看法。

實際上,你們是外星人。

你們真正的最初的祖先是來自於這個銀河系的許多地方的定居者,並且他們的DNA 在你們所有人體內被徹底的混合。

因此,實際上你們是一個奇妙的基因公式的奇怪的混合。

這個DNA 被來自銀河系的一大波靈魂的流入而進一步搞亂。

這使得你們成為一個最壯麗的混合產物,就要被在光之療癒室中重組,會使你們回歸到全意識。

天堂已經告訴我們,這一切的結果將會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奇妙的銀河社會。

你們將要實施許多行動,為這個銀河繫帶來真正的和平,為物理性的這個扇區帶來許多偉大的奇蹟。

這些會使得成千上萬的銀河系來到一起。

我們在天堂的眾多神聖法令中歡慶。

他們肯定了我們對你們的了解以及對蓋婭銀河社會的了解。

當我們到來之後不久,你們的培育就會開始了。

一個時間表已經生效了。

我們的盟友和大使們就我們進行的方式在實現著所需的改變。

新政府和登陸的時間確實在快速接近!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將這個受祝福的現實轉變成光的過程繼續著。

我們的各個代表正完成一些行動,這些行動馬上就會導致逮捕眾多組成光明會高層的個人們。

隨著我們完成這個程序,我們正讓另一些人做好準備開始正式安裝許多銀行新規則。

這將創建一個途徑,通過這個途徑我們可以最終開始分發繁榮基金。

天堂做好了計劃,我們忠實地一步一步地顯化它。

當所有這些就位以後,新政府便成為可能。

到那時,我們可以開始一系列至關重要的課程的時間表,這些課程是有關你們和你們真實歷史的真正靈性本質的。

你們的起源將會帶領你們到你們想知道的過去,以便你們能正確地看到所有需要被完成的事!

目前正在仍然需要做一些調整。

這些調整中的第一個就是完成喚醒你們的新的橫隔膜脈輪。

你們許多人正感覺到輕重不一的症狀,乍一看以為是某種腸胃感冒。

實際上,這只是打開你們的橫膈膜,並改變其與胃和呼吸過程的當前關係。

這會引起呼吸問題、全身無力以及胸部某些疼痛。

至於胃,你可能感覺到想吐,以及心情不佳。

這只是由引入的不同種類的能量以及清理清理長期儲存在隔膜中得舊能量所引起的暫時反應。

這一系列症狀可能會突然出現,持續幾天到一星期。



最後,在你的喉部和胸部上部有一些變化現在正在進行。

這是由於為你的喉輪引入一系列更高能量引起的。

這可能看起來像咽喉痛或者甚至是一種形式奇怪的喉炎。

這也是一個暫時的情況。

它通常伴隨著為你們的新的胸腺脈輪奠定最後基礎的接下來的步驟。

這一系列症狀可能會在你的胸腔上部導致一些嚴重疼痛,在同樣的區域可能會有些感覺奇怪的心悸,以及視覺模糊,腦下部和頸部的微小脈動。

像其他症狀一樣,這些都是暫時的,可能會持續幾天到一周時間。

這些改變是你的身體(守護)天使們和分配給你的醫療團隊所正受祝福地完成的總體加速的一部分。

這些都是多麼接近於你們盛大轉變的前兆!

今天,我們繼續了我們每週的消息。

事件正在進行中,這些事件會為你們帶來偉大的非常受歡迎的變化。

這些變動正在結束一個非常黑暗和狡猾的陰謀集團的長期統治

這些即將到來的事件將成為繁榮、自由和新政府的前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0414.ht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