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性能量的奧秘】

女神奧秘當中一項最深奧的知識是透過重新融合男女極性來達成揚升;性能量則是通曉這項終極奧秘的環節。

這項奧秘是煉金術”點石成金”的真正涵義。

印度克久拉霍的性廟
【譯註:solve在煉金術代表融解 coagula是煉化 solve et coagula是將普通金屬煉化成黃金或賢者之石的過程。】

執政官們從亞特蘭提斯晚期就開始操弄人類的性能量。

它們的目的是盡其所能地分化人類。

它們的做法是在男女體內放入不同的植入物。

這些植入物造成男女的心理差異並且分割男性和女性的性格。

這種源自亞特蘭提斯時代的性格分裂是男女之間出現誤會和誤解的主要原因。

女性體內的植入物讓她們保有與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並且壓抑她們和其他男性之間的性關係。

這種特殊的植入方式導致女性偏向一夫一妻制,同時又讓她們把對雙生靈魂的期望投射在自已的現任伴侶身上。

男性體內的植入物會阻斷他們和雙生靈魂之間的連結,同時卻允許男性和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

這種特殊的植入方式導致男性偏向一夫多妻制,同時這種編程導致男性藉由腳踏多條船來否

認和逃避自己的雙生靈魂。

除此之外,男女體內的植入物都會導致性能量和心輪的真愛能量分離。

除了性愛分離,男女體內的植入物也會用正好相反的方式運作;進而導致各式各樣的隔閡和衝突。

女性受到的植入程式導致她們傾向有愛無性。

女性得在因緣際會而且許多條件得到滿足之後才敢放心地讓性能量融入自己的愛。

男性受到的植入程式導致他們傾向有性無愛。

男性得在因緣際會而且許多條件得到滿足之後才敢放心地在自己的性慾當中投入真愛。

除了上述的各種植入,執政官們在五千多年前開始殘暴地打壓地球女性的性能量。

它們的做法是在史前時代發動庫爾干入侵並且讓庫爾干蠻族慘無人道地強暴地表女性。

這些性侵記憶在地球女性身上留下了許多層面的創傷編程:



女性在公元前3000年到公元300年還能在女神神殿內透過性療癒師的身分表達自我意志:


【譯註:聖娼(sacred prostitute)是一群經過儀式和身心訓練的女性神職人員。她們透過性行為讓信眾體驗神性和開悟。聖娼在古代是擁有崇高社會地位的職業,其中甚至有人成為東羅馬帝國的女皇帝(狄奧多拉女帝)。現代人對聖娼的刻版印象源自古代的基督教狂熱份子。他們相信只有經過水深火熱重生的人才能進入不需要性行為的天堂。】

公元四世紀的可薩-庫爾干入侵殘暴地終結這項女神傳統並且在性方面更進一步地打壓女性。

時間來到中世紀時代,宗教審判庭開始肆無忌憚地迫害地表女性並且將許多女性綁上火刑柱。

這種持續五千多年的創傷編程在地球女性的精神領域留下許多深層的傷痕。

可悲的是,同一批迫害者到現在仍然使用這種創傷編程荼毒世界各地的女性:


【譯註:  第一則新聞:英國司法單位已經連續好幾年故意忽略年輕少女遭到幫派份子迷姦的案件。Tommy Robinson是為這群少女發聲的社會運動家。他的推特帳號也被刪除。第二則新聞:伊朗女性在二月上街要求政府不強制婦女穿戴頭巾,但是被司法單位以”煽動賣淫”為由逮捕並且判處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光是在德黑蘭就有35名女性被捕。】

執政官們也在操弄陰謀集團並且鼓吹陰謀集團成員之間同性戀行為。

這是因為執政官們非常清楚男性陰謀集團成員和女性之間真誠而且正面的性關係是最有可能

讓陰謀集團成員棄暗投明的強大力量。

許多陰謀集團成員在接受秘法訓練的時候學到一些扭曲而且粗淺的女神奧秘。

許多陰謀集團成員在前世都是古代神祕學校的中輟生。

他們沒有通過學習進階奧秘的資格考試,然後他們就一直保留、濫用並且扭曲他們已經學到的初階知識:


陰謀集團試圖透過好萊塢和大眾媒體對社會大眾灌輸他們對初階女神知識的錯誤觀念。

上述的分化手段使得地表民眾的感情生活處於支離破碎的狀態。

很多對現狀感到失望的男性開始訓練自己成為搭訕達人:


【譯註:這個連結介紹的是尼爾‧史特勞斯的傳記。作者因為自己的感情生活不順而加入網路聊天群組。他後來加入一個專門訓練男性成為搭訕達人的培訓學校。學校的目的不是讓男人找到真愛,而是成為可以快速達成一夜情的獵豔專家。】

人類必須讓女神能量降臨地表世界,才能真正開始療癒被割裂的性生活。

為了達成真正的療癒,我們得允許自己感覺和表達自己的情緒:



如果全人類要開始療癒自己的性生活,關鍵就在於女性要允許自己感受和表達她們的性能量。

性能量不一定要透過性行為表現。

女性也可以透過纖細的愛撫或跳舞表達性能量:


性能量的意義在於讓男女極性合而為一。

它是成就長生不老和揚升的關鍵。

揚升修行當中的性融合是女神進階奧秘的一項課程。

黃金龍船會(正面聖殿騎士團派系)的秘密經典–愛神聖典有關於性融合的詳細記載: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4/10/ordo-bucintoro.html


密宗譚崔深藏許多透過性融合達到合一的秘密:

光的勝利!


翻譯: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