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和平、聖愛與聖光存有【你們正在獲得未來人類的才能!】

(Monique:我看見一位很久以前來過的存有。他對我說—— )
我是你們所說的“ 和平、聖愛與聖光存有” 。

我關注你們已經多年了。

我發現你們有時感到倦怠和不解。

我看見有些人停在了路邊,而有些人頂著風浪前行,繼續走這條路,因為他們在自身最深處知道這是正確的道路。

整體來說我可以告訴你們:聖光高層(我是其中一員)對你們個人或團體完成的工作感到滿意。

一定要把這工作繼續下去。

多年來我們在你們身上播下了小小的種子。

假如土地沒有得到很好的耕種,那種子是不會發芽的,但它們仍留在你們內在的田野中。

一旦有一天你們給這土地施了肥,決心耕種自己內在的田野—— 通過產生覺知、對自身做功課、對自身產生聖愛,那就將看到這些種子奇蹟般地發芽並開出美妙的花朵。

這些種子過去就在你們內在,但由於你們沒給它們必要的養分以讓它們開花,所以它們一直在等待。

我們在你們身上播下了種子並等待著。

我們現在感到滿意,因為我們通過靈媒傳播的教導產生了作用。

我們看到你們許多人心裡開出了美妙的花朵。

當然這只是個形象化的比喻,但要看到這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你們將越來越快地獲得未來人類的才能。

其實現在你們就正在成為未來人類。

當然,人們不會都在同一時間找回這些才能,但你們會逐漸越來越多地運用心靈感應和許多其它東西。

在這方面我們還是要讓你們保持警惕,因為你們將能感知到自己維度之外的事物。

假如你們不夠穩定,沒有借助某些能量、借助自己吸收和感知到的東西而達到足夠高的程度,那會怎樣呢?

請始終保持辨別力並不斷質疑自己的想法。

【FRANK 註:要提升自己的辨別能力,就是要去"質疑自己所產生的想法",是被利用來攻擊別人還是自己小我意識的誤導,而不是去質疑別人說的一切】

只有當你們能質疑自己的想法並努力運用辨別力時,才能真正獲得未來人類的才能。

今晚對你們講話我感到很高興!

要知道即使在我沉​​默時,我也在你們身邊,在幫助你們。

沉默有時也攜帶著能量,而它帶來的總是能使你們前進的能量。

假如明天你們睡了一夜醒來後發現自己具備了睡前沒有的才能,你們會說:“ 這是個奇蹟!”

而我要對你們說:“ 這只是一道帷幕被揭開了。這是你們應得的,因為你們已經在清理、淨化和聖愛方面做了足夠多的功課以使這帷幕被揭開。”

你們將意識到自己成為了怎樣的存有!

要非常留心自己現在的存在狀態,尤其要留心自己將來的存在狀態。

你們會看到許多事物都將就位。

然而,什麼都不要期待,因為在期待中你們會運用頭腦智力並阻礙自己的發展。

你們未來之所是的各項能力都將由你們自身給予你們。

這些才能是指精神的各種才能和品質。


訊息提供:和平、聖愛與聖光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 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