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不必為不開悟者難過】

你們會日益感覺到自己的心正向著對他人、對自身的聖愛敞開。

隨著你們到達自身的另一維度,你們會為周圍那些似乎與自己振動不同的人而難過,也會為媒體提供給你們的某些信息而難過。

那些信息並不是良好的養料,不要沉浸於其中。

你們一定要愛自己和他人!

對於同時生活在三維、四維和五維的人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

你們會不停地在這幾種維度現實之間艱難地蕩來蕩去,直到能夠把五維意識層次帶入到狹隘的三維意識層次中。

你們將通過聖愛做到這一點。

那聖愛是對自己、對他人、對眾生的聖愛,是接受他人的存在狀態,接受自己的弱點,接受生活呈現於自己面前的樣子。

你們的生活體驗起來將越來越容易。

愛自己和他人可以使你們更容易建起連接三維和五維這兩種意識層次的橋樑。

這樣當你們在人性、生活、人格或性格上搖擺於不同意識層次之間時,就不會感到痛苦、不安。

請你們看到他人身上最美好的一面吧!

這對人類來說不容易。

我們能夠理解。

但你們應該明白:儘管某些人有時是無知的,但所有人都在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盡可能做到最好。

就連那些處在黑暗中的人也總是被聖光所吸引。

他們一直在用各種方式、以自己的能力盡量做到最好,因為聖愛始終顯現於他們內在,儘管他們意識不到。

請你們盡量始終去看他人身上最好的一面。

當別人沒把這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時,也不要打擊他。

目前人類在經歷艱難的時期,因為此時在地球上有幾百種、甚至幾千種不同的意識層次。

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來自其它太陽系的一些剛開始進化的靈魂,被允許來遊歷地球—這顆正經歷巨大進化和轉化的小小行星。

這樣的遊歷對靈魂的進化很重要,因為地球不斷接收到有助於在聖愛中覺悟和進化的非常強大的振動。

各個太陽系中像地球這樣能容納類人生命的所有行星,目前都在經歷巨大轉化。

一切生命也都是如此,包括那些較低級的生命—比如那些生活著爬蟲人或灰人的行星上的生命。

所有這些(低級)行星都在被新的光照亮,不過那不是聖光,也不是來自昴宿六的巨大影響。

(昴宿六是這個宇宙的中央大日,發出聖愛與聖光的振動。)

奇異、強大的光正在淹沒各個太陽系、各個行星和一切生命。

聲音也在淹沒它們。不過我們先不談那聲音—現在還不是時候。

我們還是要說:不要評判任何人,尤其不要評判自己!

有些人覺知有限,被禁錮於某種宗教、哲學、政策或無神論中,但他們也在盡力而為。

他們在以自己所擁有的工具、在自己所能承受的編程狀態下,做著自己所能做的。

有些編程與操控是通過媒體來進行的。

儘管有這些干擾,有人仍能徑直走向聖光之路去與自己匯合,仍能走上這條比外在道路重要得多的內在道路。

他們是幸運的!

真的很幸運!

你們這些選擇了靈性道路的人是幸運的。

這條路將使你們成長,使你們向著未來、向著另一種實相、向著大轉變飛躍!

你們已經開始這樣做了,但還要邁出一大步。

其實多走幾小步便可實現大飛躍。

你們能自己加快這個過程。

我們可以幫助你們,但你們這些地球居民更接近地球意識。

你們可以通過自己的聖愛和思想形態,加快這轉化的過程。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