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影片【2017美國紀錄片 -《未曾確認》探索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存在】(再次分享)


《未曾確認》是由 Auroris Media 製作出品發行的一部美國記錄片類電影,由導演Michael Mazzola 執導,吉安卡羅·埃斯波西托、斯蒂文·格瑞爾等領銜主演,影片於2017 年5 月23 日( 美國上映播出。該影片其他譯名有《Unacknowledged 》。

劇情詳情:

重點項目的披露的歷史文件和 UFO 保密已經無情地執行,為什麼?

最好的證據為外星接觸,追溯到幾十年來與直接絕密證人證詞,文件和UFO 的畫面,其中80% 從未透露任何其他地方。

幕後的研究和高層次的會議由Steven Greer 博士召集將揭露不法程度,秘密行動在UFO 秘密的核心。

從與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介紹,五角大廈頂層的將軍,通過對奧巴馬總統的高級顧問John Podesta 介紹,Hillary Clinton 的競選主席,我們採取在神秘面紗背後的真正力量,到走廊裡的UFO 秘密居住者。

觀眾將了解到,一場無聲的政變發生在上世紀50 年代,國會、總統和其他世界領導人在犯罪分子的影響下已經靠邊站了…



影片下載連結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