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大天使麥達昶【意識創造著你們的真實】

問候你們,親愛的光之存有們

親愛的朋友們,在吸引力法則背後有一則被稱為信仰法則的科學。

信仰法則影響著你們所創造的生活。

信仰法則所包含的是你們的成長計畫和靈魂契約的補充部分。

但是你們所安排的課程的成果是要通過你們面對的困難和為此付出的不懈努力的艱辛過程才能獲得的。

你們需要意識到你們在困難面前並非束手無策,你們並非像在大海中迷航的船一樣被迫去無助地面對無法解釋的困難。

尊敬的朋友們,你們既不是被心理方面的困難所控制著,也不是被物理方面的困難所束縛著。

當你們人類完全理解你們的大腦所擁有的和你們的經驗相關的多種極其重要的信仰系統的時候,你們會看到,你們擁有無限種選擇。

但是對那些陷入舊的,有限的信仰系統的人們,你們陷入不斷反覆著預先設定好的迴圈反應機制。

這機制包括通過拒絕承認更好的思想來阻礙新的解決方法的產生。

在這種機制下,你們並沒有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到應該學到的知識,你們只是如命中註定一般不斷地重複著這些課程。

實際上,它們會重複此迴圈,直到你們瞭解如何到達神聖的意識運作方式。

這對所有人類來說都是真的。你們必須挑戰自己來獲得自由。


【三項法則】

在吸引力法則之下有三項獨立的法則。

這三項法則各有對成果要求的獨立準則。

讓我們分別定義每項法則的主要方面:
吸引力法則:某種頻率的思想自然吸引相似的頻率
信仰法則:超越懷疑的相信。你們只能實現你們相信可能的事情
意識創造性法則:意識通過多維度意識的梅爾卡巴實現創造目標/ 事件的過程

【靈魂契約設定】

因此我們再次強調是你們的信仰構成了你們自己和群組的" 真實" 。

如我們在之前的資訊中討論的,你們的高我,或者說你們神聖的意識,會制定自己的成長計畫,這個計畫可以被稱為你們的“設定”或者靈魂契約。

這些契約是為了你們為了走向更高層次智慧,完成自己的成長課程所設定的。

除了以上幾條,我們還告訴大家,從更高的角度,你們語言中的“因果報應”並不是一方虧欠另一方的債務。

它實際上是對自己的“債務”,它在平衡著神聖的自己。

讓我們假設你們在三維世界和高我相衝突的目標,在絕大多數情況,這種衝突不會立刻顯現出來,除非這種衝突被作為成長的課程。

例如,如果一個人渴望財富,這財富會被這個人濫用,或者對他的成長過程造成負面影響,高我會拒絕這種渴望實現的過程。

有些時候,在三維世界裡擁有需要一切的人們會缺少足夠的動力來擴展延伸自己。

親愛的朋友們,當你們發現自己處在並不喜歡的體驗中,你們必須理解,是你們自己創造了這些體驗,儘管這句話看起來自相矛盾。

在二元世界,你們確實有很多必須面對的課程。

不管人們選擇它與否,每種環境,每種導致結果的行為,不管行為者的期望是什麼,都確實是你們自己創造的。

如果,例如說,在某種極端的情況某人確實犯了罪,犯罪者在適當的時候被送入監獄,這些行為造成的後果會被面對,並體驗。

被審判的罪犯在二元世界的絕大多數情況,是不可能憑主觀臆想逃脫的。

相反,他們必須面對他們在線性時間內創造的問題。

在三維空間內有因果報應會自然地完成這種補償。

除了行為很重要,你們的信仰也是你們在這顆充滿課程的星球成長過程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擁有兩者是非常重要的。通過面對行為和信仰,你們會改變你們周圍世界的景象。

親愛的人類,你們必須理解,不管什麼時候你們嘗試逃避自己行為的責任,你們實際上在嘗試將這責任,這“譴責”的權利交給別的個人,或者團體。

但是在那改變譴責體的過程中,你們無意識地放棄了自己的能量,放棄了讓你們自己“重新創造”的權利。

實際上,如我們在討論的第二部分已經解釋了的,你們接受對自我行為負責這個事實的最困難的部分在於期望逃避你們行為所引起的痛苦和罪惡。

你們不喜歡承認自己的錯誤。在一些不太明顯的情況下,例如物質缺乏,不幸的人際關係下,你們不僅不應該改變你們意識的本源,也不應該改變信仰所期望的。

你們需要向那些信仰的方向前行。


【潛意識的操控】

你們通過你們自己所相信的事實創造著自己的真實,創造著你們周圍的世界。

如果你們不是有意識地選擇你們自己的信仰,你們會被無意識地操控。

你們會無意識地吸收來自你們三維空間的文化,學校,和周圍環境教給你們的東西。

如果你們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你們怎可以不去質疑自己所相信的東西呢?

你們定義自己,以及自己周圍世界的方法塑造著你們的信仰,這信仰反過來塑造著你們的真實。

一旦你們完全理解你們的信仰塑造著真實,而且只有那個時候,你們才不會成為你們所經歷事件的俘虜。

你們只需要學會機制/方法。只有當你相信,並且改變你們的信仰系統,用新的信仰改變並替換錯誤的系統,認識自我、改變、行動的三部曲才能完成。

在這個過程中,思想必須和信仰以及隨之而來的行動相和諧一致!

所以我們將餘下所揭示的內容轉向意識的創造。

請記住你們正在走向意識創造的路上。


【你們並不是被環境操縱的玩偶】

你們並不是被環境操縱的玩偶,有意思的是,錯誤的信仰使你們相信你們是環境的玩偶。

花一點時間思考這個問題。這就是信仰法則。

如果你們相信你們被環境困擾著,那你們確實被困擾著,這種困擾會持續直到你們改變自身位置。

你們是正在學習共同創造的創造者。你們在這裡學習如何去創造。

你們在二元世界地球待著的原因之一是去學習如何負責地連帶有意識地創造。

教你們這項課程的教授就是“因果關係”教授,他還是個非常負責的教授,會直接跑到你們家裡教給你需要學習的知識!

你們收穫自己的播種,不管這結果是否讓你們感到不悅,壞的收穫會讓你們反思為什麼得到這樣的結果。

為了打破我們心理所創造的環境,需要有意識地促使變化產生。

變化的關鍵點是你們的信仰。

這和你們相信你們目前的生活是由於童年時候的經歷,或者成人後你們無法控制的經歷所導致的有些不同。

你們的事件,生活,體驗是由你們目前的信仰引起的。

改變目前的信仰,你們的生活會改變,改變的不僅是現在,還包括你們的未來。

這就是信仰的創造力量。

親愛光之追求者們,不管你們的光指數有多少,不管你們是在有意識還是無意識地創造,你們都無法逃避自己的信仰。

信仰是你們創造自己體驗的催化劑。


【大腦和意識的運作過程】

光之追從者們,絕大多數書和商業教材上寫的東西並不能在你們身上產生作用,因為他們並不理解更深層次的意識和三維空間的大腦之間的關係。

絕大多書的內容是關於金錢和財富的,因此絕大多數情況這些內容所展現的是書本的發售者對銷售書籍的渴望。

這之間有很多不同,很多內容無法用文字解釋。

即使你們擴展了自己的意識,你們並沒有最優化,並且平衡晶體領域的光環,而必須通過這光環才能讓創造成為可能。

創造性法則中關於發展的原則是:
1.擴展大腦所設定的計畫,並將之變成信仰。
2.釋放個人意識對高我神聖意識的控制
3.保持體內各種能量的平衡
4.啟動梅爾卡巴晶體線部分的腦垂體,松果體,以及位於胸腔的腺體。
5.保持平衡且明晰的狀態
你們要理解,三維空間的大腦,以及作用在你們身體上的三維生理是基於“生存”密碼建造的,這種模式包含了很多警告信號,包括會引起恐懼和懷疑的信號。

日常使用的意識,自我的部分,被設計在你們三維意識中佔據主導地位,從而允許線性時間流動,並保證你們在物理領域的存活。

你們的挑戰是,為了提升到三維意識以上,你們必須從自我意識中走出來,走入靈魂的深處,那是進入神聖意識的大門。

大腦處在三維空間,意識處在更高層領域,再高一層是你們的神聖。

大腦通過語言來讓身體在三維空間運作,它的三維運作形式在二元世界領域佔據著你們生活的主要地位。

它在一種受到限制的程式中運作著,為了將大腦擴展,進入意識領域,你們必須運用“盒子之外”的東西來完成你們真正的創造力。


【使你們的目標明確】

明確的目標在創造過程中是非常重要的。人類只能通過“某天我會……”來描繪夢中的藍圖。

那從某種角度講就像在編制電腦程式。

如果夢沒有按照你們期望的發生是很正常的。

“有一天我會旅行”,“有一天我會變得富有”,“有一天我會實現我的夢……”,這些話語到後來都變成“可能”,他們就在前方,但是就是無法觸及。

所以,某天你們所設計的,你們所想嘗試去創造的一切總是和你們有很遠的距離。

你們並沒有實現它。

是的,夢是第一部分,但是那夢必須清晰,明確,伴隨著明確的行動。

你們的大腦由兩個部分組成,一部分處理智力,一部分處理感情。

大腦通過生物化學信號,以及刺激來運作。明確而高密度的思想對於信仰來說是極其重要的。

請把你們的大腦看作在三維空間的生物電腦。

它必須被輸入明確的指令,它不能在“也許”,或者“我可以麼”這類指令下運作。

例如,如果一個在深度催眠狀態下的人問自己,“意識可以治療身體內的疾病嗎?”回答也許是“是"。

但是這個時候意識的主要工作是回答“意識治癒身體”這件事是否“可能”,而非“治癒”。


【高貴之路】

每種思想都會產生一種生物化學酵母。

這些酵母作用在物理/非物理領域,和程式同步。

例外的概念之一是“我詢問,所以我應該得到”這個概念,除非詢問是通過內在更高層次意識連接,否則這種詢問不起作用。

所以,一個在這條路上的人類,在相對發展高度的意識下,有可能發展出阻礙他們自己前行的期望。

也因此,他們的要求會遇到一種自然而優雅的過濾。

目標必須值得付出才可以。最高貴的目標是學習生命中的奇蹟,獲得智慧並掌握。

但是為了達到這些目標你們必須承擔某種壓力,這從某種角度就像稅收一樣。

完成這些需要意志和原則。

如果你們懶惰,你們不會到達那裡。你們必須承擔任務才能獲得它。

所以嘗試沒有挑戰的自由生命有可能和生命需要你們學習的課程衝突。

真正的睿智者不會給自己規劃沒有挑戰的生命。


【意識是創造者】

意識是創造者,高度集中的意願是啟動者。

承擔越恰當的責任,你們會提高越多的頻率。

學會運用大腦是極其重要的。

大腦是三維空間裡的生物電腦,在你們出生的時候,三維程式就已經被設定好了。

除非你們出生在西藏的僧院,你們的程式來自我們稱作社會文化灌輸的地方。

絕大多數社會程式教導你們接受非常有限的人類存在,以及人類的能力的世界觀。

你們被教育去只相信你們可以通過感官探查到的,例如視覺、聽覺、味覺、嗅覺和觸覺。

親愛的朋友們,要知道,你們看到的物理世界是你們通過感官和所解釋和投射的產物。

它由你們的眼睛接收,通過視覺神經傳輸給你們的大腦。

自然中的溫度通過生物化學反應的信號作用在你們的神經上,那神經上的信號讓你們對此信號作出反應。

因為你們相信你們所看到、嗅到、嘗到或者聽到的,所以你們把他們當作真實。

然後你們決定這些信號是讓你們開心還是難過。

然後大腦釋放基於感情得出的神經元信號。

這是你們的真實和吸引力作用的機制。

你們因此會被漂亮的外表,美妙的聲音,芳香的味道所吸引!

你們的物理感官決定著你們的判斷方向!

實際上,大腦得到想法後,會根據程式的參數接受它們或者拒絕它們。

大腦無法分辨真正的事件,或者心理想像出的事件,例如夢。

在多維度空間,“真正”的事件和夢其實是一回事。

儘管人類的大腦可以接受三維空間以上的資訊和頻率,絕大多數人類為自己編寫的大腦程式拒絕接受任何三維空間頻率以上的感官感受。

因此大腦這個生物電腦只能接收到你們允許它接收到的資訊。

在這種有限的程式下,你們大腦中唯一運作的部分是左半腦和右半腦的上皮層部分,以及部分下皮層部分,而這些部分只占大腦大約10-12%的潛能。

在顱腔內大腦皮層的活動引導著物理領域的主要活動。

你們大腦的90%仍未被使用,處於休眠狀態。

這是因為有些思想在你們有限的文化程式,或者教條下並不運作,遇到超出教條的情況,你們的大腦就自動偏離了方向。


【擴展你們的信仰高度】

這是為什麼“吸引力法則”在你們身上不起作用的原因之一:在有限的思維定勢下維持有限的信仰。

狹窄的思維域使你們的大腦無法處理超過你們五種感官可接受的頻率資訊之外的所有資訊,而你們的感官能感受到的只有很少的頻率波段。

所以,你們如何擴展大腦,

如何打開意識?

你們如何為自己的生物電腦編寫程式?

答案非常簡單,但是似乎對於你們很多人來說難以接受。那就是去做。

去檢驗、學習、保持著打開你們思維的意向。

因此,擴展的意向吸引強有力的思想頻率,從而允許你們擴展。

然後在每次你們敞開心接受超越你們可以接受範圍的概念的時候,這些概念會打開你們大腦那些正在沉睡的部分,從而這些部分可以帶有目的的方式運作起來。

每次你們這麼做的時候,擴展的想法會成為擴展你們信仰領域的載體,允許更大的宇宙角度的邏輯思考。

認真地重複這個過程會吸引新的想法,從而促使你們進一步學習和思考。

實際上,這個迴圈會啟動你們大腦的別的部分,從而允許你們的大腦進一步延展,通過在清晰意識的梅爾卡巴的影響下,創造新的程式,產生新的接受方式。

當你們沒有懷疑的時候,當你們知道那是絕對正確的時候...那些想法就變成了信仰。

它是通過你們創造自己的目標,繼而擴展自己的意識而實現的。

你們如何擴展大腦,並打開通向神聖意識的大門?

這個過程不是瞬間完成的。

這不是一步就可以完成的神聖恩賜。

你們稱為“洞悉”的通向神聖的路是通過一系列有目的的步驟實現的。

有很多玄學寄望於打開知識之書,瞬間就能讀到最後一章。

而事實不是這麼運作的。

這個過程要由你們自我探索完成。

通過仔細驗證什麼對你有效,什麼無效,你們可以讓新鮮的,擴展的想法通過屬於高頻思想的神聖的意志進入你們的大腦。

然後你們可以思考它們,通過擁抱它們來體驗這些新的概念,實踐他們,擴展他們,通過感情驅動它們,從而讓這些新的資訊變成知識和智慧。


【能量場中的靜止部分】

人類信仰中頑固無法改變的的部分之一是,人類盲目地接受三維空間強加給他們的程式。

你們可以思考正向的思想,思考正向的變化,但是如果在你們深層次的意識中你們懷疑它們會發生的可能性,它們就不會發生。

懷疑是阻礙你們夢想變成現實的一道巨大障礙。

如果你們懷疑,你們就不會相信。

懷疑在大腦中產生生物化學反應。它會啟動你們大腦中腦垂體和松果體之間的神經元載體,阻礙他們打開開發進一步潛力的”大門”。

因為你們不相信,所以懷疑。

如我提到的,在以求生程式為基礎下,“自我”大腦利用二元世界的“恐懼”作為警告系統。

然而,二元的思維方式是把雙刃劍,不合時宜的恐懼會引起很多負面感情,包括抑鬱症、懷疑、憎恨、極度,以及自大。

這些情緒都根植於恐懼,恐懼產生能量場中的靜止部分,會損傷能量場。

如我在麥達昶的鑰匙(Metatronic Keys)中所談論的,人類的能量場必須是完整的才能擴展為梅爾卡巴。

有裂紋的,或是被擾亂的能量場是無法在吸引力法則下發揮最大作用的。


【生物化學過程】

圍繞著你們的思想圖像是在所有人類以宏的角度同意的基礎上,在巨大能量場中共同創造的。

每個人都根據他們的光指數投入在這個系統中。

這些以物理形式的現實表達出來。

這包含了一個物理過程。思想頻率以數碼形式接受並且瞬間通過生物化學的形式被注入大腦。

意識酶和松果體連接。這些信息以地理傳輸編碼的方式被松果體接收。

每個圖像,每個思想,被根據它們的能量特徵解釋並分類。

在松果體接收這些信號後,它們必須通過信仰程序參數。

你們的大腦決定那些部分是真實的,哪些是假的。

相信與否取決於進入大腦的光指數。

接受/拒絕這些信號會在腦中產生生物化學物質。

這些物質掌握著通向更高層意識的大門。

這些生物化學物質被作為加密的神經元被傳輸,是這思想能量的傳輸機制,包含所有解碼所必須的加密信息,這些信息控制著是否將思想/圖像編譯為現實的過程。

和信仰融合在一起的思想通過每個物理身體的神經纖維進一步複製大腦內的圖像。

這些圖像是新的現實的構成基本元素。

下一步是通過清晰的意向,意願的力量,它們會被感情和感覺加速。

這個過程完成後,物理身體將數字密碼形式的客觀物質釋放到更高一層身體中-這個身體是以一種半物質狀態存在的,無法觸及的光環場,這能量場凝結著光的密碼,通過脈輪系統投射並加速。

光環必須是完整的,每個以13-20-33的最佳循環形式構成。

然後它們從馬卡巴(Mer-Ki-Va)進入馬卡哇(Mer-Ka-Va),再進人馬卡那(Mer-Ka-Na)系統。

這整個過程都通過意願加速。

這個過程中你們的思想和目標的明晰度和強度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物質化的速度。

一旦你們學會意識創造的機制,下一步重要的事情就是用這些期望的引擎去物質化圖像和感情來完成物理實現的過程。


【意識創造法則】

你們,作為物理身體,以及你們生活所經歷的體驗都是由你們所創造的。

這包括你們的物理形態,你們的身體。

光之追從者們,沒有任何你們自己的物理形像不是你們自己創造的。

實際上如果你們可以以其他生命形式觀看自己的話,你們會對自己的生命系列中有如此多相似的物理形態感到驚訝。

當你們擁有神聖的智慧,你們就可以創造無限的領域。

當你們有知識,沒有任何你們需要害怕的,因為沒有任何東西,任何元素,任何原則,可以威脅,奴役或者使你們擔驚受怕。

當恐懼變為一種知識,它被稱為洞悉。

你們在物理和非物理領域有自然的波的存在形式。

這是你們的醒來/睡著的狀態。

夢是你們好的良藥之一,它也是你們巨大的財富,因為你們的夢連接著內在和外在世界,以及整個宇宙。

當你們在別的非物理真實領域做短暫停留或者休息的時候,你們正常的意識從中得到相當大的益處。

所謂的睡覺時的意識也會在頻繁地進入醒來狀態時的物理形態過程中得到很大益處。

但是,請允許讓我們說明,你們在兩者之中看到的圖像都是一種基礎狀態,一種意識對於核心意識單位數碼頻率場的一種解讀。

你們大腦接收到的頻率實際上是數字密碼,一個晶體模式的符號(有點像你們稱為X或者O的符號),你們以圖像和感覺來闡述這些符號。

你們創造著你們的夢,這對你們來說不難理解。

當你們這麼說的時候,你們也在接受同一個概念,你們創造著自己的物理現實。

實際上你們同時創造著兩者。

你們也決定著是否兩者都是真實...或者兩者都不是。


【重申懷疑對創造過程產生的阻力】

大多數人類處在一種不願改變他們的信仰的狀態,這是在盲目地接受三維意識程序。

你們可以想正面的思想,期待正面的變化,但是如果你們在更深層次的意識中懷疑它們的發生,它們就不會發生。

所以我們回到程序以及它們在吸引力法則中的表現形式。

懷疑是阻止你們的期望變為現實的擋路石。

懷疑在大腦中產生生物化學反應。

它阻止在大腦中腦垂體到松果體之間的神經元載體的交互過程。

懷疑產生的原因是你們不相信。


【松果體】

如時間證明的,松果體是物理領域和更高層領域之間的通道。

它可以被描述為自我和神聖意識之間的大門。

它以暗喻的方式被描述為“伊蒂卡爾”以及“賽迪”,意思是“靈魂的座席”。

松果體是將知識轉為現實的工具。

松果體和腦垂體共同協作來打開物理和非物理領域,大腦和意識之間的大門。

你們允許自己相信的一切必須先通過松果體打開通向真實的大門才能變為現實。

它通過將思想的頻率轉化為圍繞著你們全身,和全意識的生物化學電流來運作。

在每一秒,你們的人類大腦將你們產生的思想轉變為數千個生物化學信號。

如我們解釋的,不是每個普通大腦都可以到達更高的意識層次。


【神聖的意識】

神聖的智慧來自神聖的意識,當你們允許神聖意志代替你們自我的特性來控制自己的思想,你們就達到了神聖的創造性狀態。

這種從知識昇華的智慧給你們進入創造法則的能力。

一旦你們進入,你們會知道你們想創造什麼,並且為此創造而開始努力。

人類的身體是可以被用來接近神聖的能量的工具。

但是要接近神聖還需要很多必須的原則。

當身體很好地“諧頻”的時候,你們會獲得智慧,光環被以平衡的方式被保持著。

這種平衡產生的馬卡巴,通過信仰法則和吸引力法則的作用,打開通向創造性法則的大門。

為了它的發生,所有系統必須以平衡協作的方式運作。

如果你們使用你們的身體的創造性能量來滿足私利,而不是用之幫助你們到達神聖狀態....你們會收穫你們所播種的果實。


【結束語】

你們,永遠是你們每個體驗的掌控者。

即使在你們看起來最無助的狀態,你們都是那每個體驗的創造者本人。

通過反思你們的現狀來負擔起自己的責任,來辛勤地尋找存有所建立的法則,你們會成為睿智的大師,通過智慧引導著你們的能量,將你們的思想變成有價值的目標,並且將它們實現。

一個思想會吸引另一個。正面的思想吸引正面的能量。一個智慧思想會吸引另一個。

很相似地,如果你們讓自己停留在形影自憐,抑鬱,以及自暴自棄的狀態,你們會吸引更多這些情緒。

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有意識的人類,精通者,以及閱讀這篇文章的每個人,只有這樣你們才能通過發現自己的內在的意識創造性法則而獲得進步。

你們所發現的一切都完全是一種被規劃好的科學。

這是一種實踐,自我分析,以及體驗的過程!


www.earth-keeper.com

翻譯:Cappucci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