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人類不要消極等待高靈援助】

我們仍然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對你們說!

在我們看來最為重要的是這個:你們還是要耐心一點!

我們能夠理解那些經歷艱難境況的人們,但一切都是恰到好處的。

再說一遍,這一切對於你們的領悟和進化來說都是必需的。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一些畫面。但我不太明白這些畫面的意義。我看到地球上的景色,看到一些樹木。我看到大自然以及一些有著許多色彩的像是雲的東西。這些雲不在天上,它們如浪濤一般淹沒了自然界。有些雲是粉紅色的,有些是很淺的紫色,其它的顏色則難以形容。它們就像是一層層非常明亮的霧,充滿了我們地球上的自然界。當這些霧消散後,我感到大自然變得美麗了許多,也強大了許多,彷彿她被這不知來自何處的霧滋養了。祂們對我說:)
我們無法以人類能理解的方式給你做出解釋!

許多事情正在你們的地球上發生,而它們都無法以人類能理解的方式得到解釋!

我們唯一能說的就是,這(一切)已經發生了,並將越來越多地發生。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給出一個你們都能明白的小小解釋:這些是轉化的能量。

你們曾損毀、破壞、不尊重你們生活於其上的這個世界!

但由於許多人已經覺醒(而且還將會有多得多的人覺醒),所以光之高等層級的存有們會修復你們的世界。

這些轉化的能量已被發送出來,並將越來越多地出現在這裡,以彌補人類因無知而犯下的巨大錯誤。

你們以為自己是這個行星的主人。但你們並不是這個行星的主人,你們甚至都不是自己的主人!

你們就像一些不安分的小孩子,假扮成小小的神靈,過後又(多多少少地)意識到了自己行為的輕率。

許多人開始懂得了犧牲星球就是犧牲自己,犧牲(別的)生命也就是犧牲自己。

他們開始懂得行星地球是他們的家園,而他們將無法找到別的替代品,於是他們嘗試著儘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向那些犯下巨大錯誤的人施加壓力。

目前他們還無法改變事物的進程,但那些偉大的守護者們(那些光之高等層級)在保護著你們的世界。

不過某些自以為對這個世界擁有權力的人還是會由於無知而造成巨大的破壞。

單獨的一個人就能對行星地球擁有權力嗎?

某些擁有大量金錢、可以用各種手段達到其目的的人就能左右得了海洋、颶風、地震嗎?

這些人之中的單獨一個就能支配行星地球嗎?

我們要說不!

當然那些人可以通過HAARP計劃和許多你們不知道的東西來影響這個世界。

他們可以用某種方式來行動,只要他們的行為不會給你們的世界帶來致命的後果、導致最終的毀滅。

人類中的某一部分以為他們擁有一切權力!

他們濫用這些權力,但將來有一天他們會意識到他們曾處在權力的幻相當中。

地球的孩子們,要知道你們並不是唯一的!

你們只是這顆美妙行星上的“房客”,而你們並不了解這顆行星的真實狀況!

要知道你們不是任何東西的所有者。

你們一無所有地來到這個世界,也將一無所有地離開這裡!

正是為了這個原因(還有其它一些原因),我們建議你們要有非常超脫的態度,不僅對你們的物質財富是這樣,對你們生活中一切不必要的東西也是這樣。

我們還是要給你們一個希望,一個對於正在臨近的轉變的巨大希望!

你們的銀河兄弟肯定會來“援助”你們的(儘管我們真的不喜歡用“援助”這個詞)。

但不要等待我們可能會向你們提供的援助!

你們也要積極行動,負起責任,把握自己的生活和未來!

我們的確可以向你們提供巨大的幫助,然而就像漏了的水桶永遠無法裝滿水一樣,假如你們沒做好準備、假如你們沒有領悟,那我們向你們提供的一切幫助都將無濟於事!

正因為如此我們​​還要再稍微等一等。

我們的確是說要“稍微”等一等,為的是使你們能夠領悟,能夠對自己和周圍的人產生影響,以便使我們現在和將來提供給你們的幫助能夠真正奏效。

好好想一想,別當一隻漏了的水桶!

想一想你們現在得到的幫助和以後將會得到的幫助,同時也要努力把握住自己的生活!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