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分享【Google刪除了台灣軍事基地上方出現的UFO照片】

Ufosightingsdaily的外星獵人Scott Warning在2014年用Google地圖發現台灣枋寮的街上有UFO在天空中出現。


但是在2016年Google卻把這照片裡的UFO刪除了!



Scott Warning在他的網站上說Google的確有在與美國政府進行秘密的合作,他們必須刪除所有照片裡的UFO。



Scott Warning說假如要拍UFO的證據最好是用攝影機。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