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昴宿星委員會訊息【聖達菲銀河指揮中心已經存在於5D】



Goldenlight(傳導此訊息的人):我今天發出了關於建設在聖達菲的銀河指揮中心非常簡陋素描的素描,我昨晚想用繪圖說明得更清楚一些,但沒有成功。

我會嘗試儘量快一點的作畫!數位版的參看下圖。





Goldenlight:嗨!我想詢問關於你今天給我有關指揮中心的事...就是我所畫的那幅你顯示給我看的畫。

這個中心 - 像很多新的地球的其餘部分 - 已經存在於第五維度之中,你們可以簡單地從你們第三維度或第四維度的頻率『調整進入它』。

你們今天可以一睹我們向你們展示關於第五維度指揮中心的這幅畫...自從我們超越時間的境界以來,它其實已經被創建出來了...我們只是在等著你們大家『看到』它。

當你們地球上的人們看到我們的飛船,它是我們降低飛船的頻率組合,以及觀看者能夠調到較高的頻率。
很多地球人此刻正在第四維度中間較低的頻率上,所以很容易看到我們,特別是當我們降低了飛船頻率的時候。

是的,這個銀河指揮中心『現在』已經存在了!

你們今天只需要簡單地調整進入以視覺方式看到它,我們也可傳送給你們一個你們可以選擇的全息視覺光之資訊包。
我們會為你們所做的感到高興!

這是你『工作』的一部分,Goldenlight,作為中心團隊成員之一:關於所有來自更高維度的聯繫盡可能以藝術方式表達出來。

我們親切地等待著我們的聚會,以及你們抵達這維度,這個星系的門戶和中心的表現顯化已進入到你們目前的模式,這是正在提升轉變合併進入第四維度和第五維度的進程。

所以這是觀察事物的不同方式:我們真的『正在等待』著你們,不是你們的心會讓你相信(笑)。
當然一切都會在最完美的神聖時刻,所有的一切都發生在『當下』...對於第三維度來說是很難理解的概念,但簡單的從我們的角度來看,我們存在於時間之外。

正如我們以前已經表達過,在第五維度中,時間是不存在的。
生存在第三維度,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相當受限制的空間,如果你為了許多人已完成其目的並且你們正準備好繼續前進。
我們熱切且慈愛地在這交叉口等待著與你們的世界融合為一。

當你們再次成為銀河『公民』或會員,將會分享到我們非常多的新聞和訊息。
這將是一個偉大的團聚,你們之中許多人將歡歡喜喜與你們星際的原生家人團聚。
你們也要知道,那是沒有時間的境界,其實這已經發生了。

帶著來自昴宿星委員會的愛與光,以及其他星系間的團隊成員、揚升大師和參與計劃的大天使們 。



http://santafegalacticcenter.com/pleiadian-council-via-goldenlight-the-santa-fe-galactic-command-center-already-exists-in-5d/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