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請聯署簽名要求西方主要媒體同時聯播 「披露公聽會」】

這是主阿斯塔,在愛的使命中服務於最閃耀的那一位(耶穌基督)。

問候親愛的家人們,我們在船艦上急切地等待著我們的第一次接觸 !

因此,讓我們提到這非常重大並且正體現在你們世界的重要事件。
那就是2013.04.29~2013.05.03日在華盛頓DC所要舉行的 『披露公聽會』。

親愛的光之兄弟姐妹們,此刻是你們讓『大揭露』發生的機會,請聯絡你們國家的主要媒體(你知道他們是誰)。
我建議,如果可能的話,請打電話給他們,讓他們公佈這個重要的歷史性事件。
這將為所有人開啟他們重獲自由的大門。那是你們保佑的憲法表示其法律的權利。

我已經簽屬這份在www.change.org裡的「聯署聲明請願書」,並且建議你們加入我的行動。


主阿斯塔、阿斯塔指揮部、光之銀河聯邦


請點擊這裡進入網站註冊並簽屬

來自天狼星的FRANK(我是第913位簽署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