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強大日冕將表明短期就要轉變的跡象】

問候!我們來了!
你們的世界為著蓋婭表面的人類正走向一個新時代的曙光。
天堂具體拿手的『作品』正迎著這個積極的運動 !
我們來此是為了驗證這一點,並且對於正在發生的事情讓你們有更好地了解 。

黑暗勢力正徹底享受它權力的最後時刻。
他們的傲慢是如此的之高,以至於他們集體地決定不理會他們最後的行動的結果。
主要目標點仍然是任何捏造可以導致一個全球衝突的處境。

我們的阿加森兄弟都站在我們的聯絡員前面努力不懈以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這個努力就是一個成功,因為黑暗勢力並不會意識到我們如何能夠繼續防止他們去實現他們這最令人髮指的目的。
我們理解黑暗勢力所做的本質,並且理解會以最佳方法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除了這些認真的努力,我們正為你們全球政府如何搖身一變成了我們已經向你們描述的那個情景而做好設置。

這就是現在要求你們該去注意的事。

改變治理的類型將會與你們整個世界正在發生的背道而馳。
通常你們全球的治理方式會因你們黑暗勢力分支的政治陰謀行動而受影響。
這團體依循他們在全球之間對你們未來歷史記錄如何展開的方式而做出協議。
沒有任何條文對此正在進行的這狹隘的系統有任何干擾,極端的財富讓他們持續感覺到他們是無所不能的。

我們所做的不僅僅是將要中斷這個過程,而更重要的是要改變它。
我們已經支持那些正在挑戰這個系統的團體,並且帶來了許多法律程序使它關閉。
因此,網路的微妙的勝利證明了事實,這種向外跨步到其邊界的方式已成為公然的非法。
我們的朋友們因此給了我們來推動這治理權力的武器,並用一個臨時的統治方式來替代它,這個臨時的方式可以為公平選舉而設置舞台,那才是你們真正所需要的治理!

增加的這一個特別的系統是由東方的觀音和西方的聖日爾曼共同主持下的全球信託基金系統。
這些巨大的金融機構所釋放的資金就是用來允許去設立一個新的金融體系。
這系統已由一個個人團體綁住政策而暗中被敲定,以結束目前的非法銀行系統,並允許永久繁榮體現在你們全球各地。

這一新的現實會因一個全球性的揭露,導致這黑暗勢力的領導者和手下的逮捕及拘留的強制執行。
這審判主要強調的是,這一個新的現實已經在這裡,不會那麼容易地被黑暗勢力擱置。
我們在這裡的觀點很簡單,一旦天堂如此的指示我們,你們當下所生活的現實會以最戲劇性的方式離開。
以一段不同的歷史方式為依據以及光之法令將要在這個領域裡被建立。

這個新的境界是為你們最終返回全意識旅程所搭建的一個充滿愛的環境的舞台。
你們將在全意識的奇蹟中指導你們的導師的伴隨下沿著這條道路旅行。
這個行動僅僅需要花幾個月的時間,然後你們將經歷使你們成為一個『物理天使』的盛大轉變,接著你們要接受從社會角度管理這個最神聖領域日常禮儀方面的培訓。

天堂已為你們第一次神聖的服務預留一系列的特殊任務。
光將擁抱這個星系,並鑄造一個盛大的神聖聯盟,這個聯盟是擴大整個物理性聖光的先行者。
你們將憶起為什麼你們在這在太陽系中,以及這個新的星際國度如何允許一個永久的和平成為你們新現實的一個重要部分。

這是你們所覺察和意識到的一些東西。
我們大家都是造物主神聖計畫的一部分!
作為物理天使,我們在這裡共同建立這嶄新奇妙的境界!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來一些天堂中的跡象來到你們面前,以及你們新境界的預示。

太陽不久前增加了其極度活躍。
這些大量噴發的太陽等離子體正是表明一些特殊的事情在短期就要發生的一個聖光的跡象!
你們夜晚天空中的星星正以某種方式移動並指向你們銀河系的最邊緣。
這是一個令人驚奇的事件就要發生的方向。
你們的觀星者和其他關注這些大量恆星運行軌蹟的人們知道,一套新的恒星自身正準備揭示,並且加入到那些每晚定期往返於天堂間的神聖集體之中。

在這些變化內還有一些我們現在尚且不能透漏。
他們正打造一些盛大預兆的象徵,而這些預兆是要承諾終止黑暗勢力在你們世界的統治。
這些異常的事情在你們很大的程度上是未知的。
但是,它們正是由天堂向我們展示的物理性方式,一個確實已為地球的人類露出端倪的新紀元。

這個新紀元是天堂發送的,並且已經開始按自然規律出現!
偉大的轉變的確接近中!

這些祝福,就是我們所指的那些承諾永遠改變這境界的祝福。
在你的內在,每天所感受到的疼痛、痛苦以及一些新身體的跡象。
這些改變僅僅只是你們新現實的先行者眾多變化的另一個徵兆。
我們帶著喜悅坐在這裡看著你們的改變,就像一些未知的蝴蝶轉變成某些真正壯麗的事物!

短期將會有一個時刻到來,那是我們不同星際和天堂家人將要顯化,並且允許大家了解神聖的『自由意志』。
當我們每一個人選擇揚升並且將你們的幸福放在我們內心,這會是一條我們對所有其註定要得救的人類所採取的道路。

你們的受祝福的內心已經忍受了巨大的挫折,並伴隨著無數代人的巨大失望。
現在,這一切都要停止了!

天堂有一個計劃,這個計劃就將要把黑暗勢力從它侮辱、傲慢和懲罰的棲息地中推倒而顯化。
他們的觀點將被那些比他們更偉大的人所挑戰。

這時刻就是現在!

你們正在一條我們每天使用我們的祈禱和能量來維持的神聖道路上。
這條道路不能再被延遲,或者不能被黑暗勢力置入不被尊敬的障礙中。
他們有個最終的偉大時刻,而那只是允許他們為你們每一個人去展露出他們內在所擁有的漠視的總數。
這個權力的最後一場展示會被寫在造物主的『黑板』上,並且演示著為何他們將會一起被扔進歷史的垃圾箱。
這些最後的法令實際上是在推動這眾所周知的絞索套在他們各自的脖子上!

因此,他們將會因這些各種令人髮指的行為而被判有罪,並且將被禁閉在一系列特殊能量之中,那將意味著會用於展示他們所作所為的方式,並且向他們提供對所有人做出必要饒恕的一種方式。
我們都是一體的,那些人有必要去承認,他們曾經如此迅速使用他們的優勢以這種不可原諒和蓬亂的方式統治。

人類將很快團聚在一起,並分享全意識的奇蹟!

今天,我們已經向你們展示了在天堂中正發生的事,以及在這個世界裡,我們都從一個暴政的黑暗勢力轉向一個由聖光所制定的歡樂中!
我們歡喜,並等待聖光體現這境界的奇蹟。
作為光之揚升大師,我們在喜悅中等待這新的一天。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