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分享【過七情六慾的關】


自從相信此生的際遇,來自轉世前的預先設計,我的心態上有很大改變。

除了更有勇氣面對困難、學習經驗之外,還對充滿身邊的人與事,懷抱更深的感恩與悲憫。

同時也提醒自己:必須對自己轉世前的選擇負責,不能把責任推給別人。

有一位很重視靈性成長的朋友,跟我分享經驗。

幾年前他從美國留學回台灣,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本以為可以貢獻鄉里、落地生根,沒想到在職場上遇見一個很惡劣的主管,處處刁難,還刻意陷害,最後他終於「被迫」離職,又遠赴美國續深造,進入一個知名的研究單位,對於生物科技應用做出不凡的貢獻。


傷痕是枚美麗勳章

世俗的勵志說法是:要感謝那個豬頭主管,才能造就今天的他。

靈魂的角度就不是這樣看待,而是從不同角度詮釋:當初回台灣短暫歷練,再赴美國去工作,就是內在靈魂要他更確認自己的決定。

這個概念,也可以廣泛再套用於感情世界的緣起緣滅。

或許你曾經因為一個人離開而痛不欲生,但他這一生的某個任務,就是要來磨練你的。

而且這是你轉世前就預訂的一項修行,他及時出現了,也按照劇本傷害你的情感。

現在你若懂得處理創傷,通過七情六慾這一關,靈魂就可以晉級

換句話說,各種情境都是轉世前設定的劇本,意識如果能夠連結到高靈,也就是我所謂的「靈性自我」,可以不被頑固的小我牽著鼻子走,就超越過當初在這個考驗中設下的障礙,也就是過關的意思。

或許在超越障礙的過程,我們會失去一些東西,甚至割捨最心愛的人或事物;但無須為此過度悲痛。

因為傷痕是一枚美麗的勳章,表揚靈魂所通過的鍛鍊。

吳若權《幸福人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