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天狼星母艦【黑暗即將靠近他們的終點】

地球實驗所呈現的可能會使得一個人對其他人的痛苦漠不關心;然而不管怎樣都在極大的延展你們自身的解決方法。

溫和的協商並帶著一份清晰的意願去提升和協助你們的人類同胞才是一切所必須。

你們所有人都處在這次瑪雅時間週期的幻象中,缺乏真實的眼界並處於真實被隱瞞的實相裡。

然而,經由時間的進程經歷你們自身的發展---一次偉大的舞蹈,技能,美麗和同步性也總是能夠被觀察到且讓人陶醉。

『利益』是最為普遍的形態,能夠同時觸發病態的人格特點。

因為『借貸』此類巨大金錢的利益,趨向要求著對那從未創造過的償還,結果就是你必然和其他人處於競爭的狀態。

你們大多數人是沉睡的,且對這類的心態(病態)感到舒適。

也因此讓銀行業得以重建並公然的呈現。

全新的交換系統將基於的是『愛和關懷』,並伴隨著一種公平的交換優勢;此外與那些被需求的貿易是隔絕的。

因為太長以來貧窮和缺乏的真實原因一直被隱藏且不被關心;伴隨著不斷提升的覺知這會得到解決,同時資源的加入也會解決貧窮和社會孤立的種種問題。

你們能夠確信的是這將會得到徹底的檢查,同時人們的需求都會得到應予並更為優越。

你們將大膽的走出黑暗並面對新時代的光芒。

因為受到來自銀河中心更高能量的影響衝突對立將被迫變為防衛。

這些能量將促進對所有抱怨心態的寬恕和原諒。

它們將不斷的湧入進來,強化和支持那普遍存在的需要--- 對野生動物和大自然的關心和恢復。

最終,由於你們越來越深入的進入這強大的能量中,所有破壞性的趨向都將完全消失。

然而,由於對『宇宙法則』的濫用,『業力』被累積到今天的地步而讓地球的改變無法避免。

這些改變將抖落這些制度並允許科技繁榮的發展。

你們將實際的依靠來自真空態所形成的電磁能,從而拆除掉那些能源大盜們的補給。

你們所面對的是來自水源和食物中的毒素,它們帶來苦難和折磨。

請考慮這點並收集資料以更好的檢驗你們所有的選擇,如此來解決這些令人苦惱的問題。

你們也許會發現自己能夠在沒有某些食物的情形下生活---這些也許會吸引眼球,引發食慾,卻不會帶來健康,那麼經歷時間的磨合後這些慾望都會消退。

這都屬於黑暗勢力詭計的部分--蓄意的減低世界人口。

他們把你們看作是一種資源--被用來增加他們的財富;雖然他們做盡了壞事,但免不了面對自己對人類痛苦所造根源的惡果。

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著潛力成為『光之大師』。

通過追隨自你內心之中的光,無有迷惑,其所呈現的祝福使你能夠加快這個進程。

塵世的體驗是一個豐富的場地,在其中你成長自我的覺知,因為負面的能量在無情的影響著你。

然而這種情形即將終結,因為你們集體的一致感受已聲明這不再是此刻成長需要的體驗,並希望切斷與之相關的聯繫並奮力奔向那沒有二元性體驗的現實中。

造物主榮耀的恩典已欽點你們淨化這些負面性殘餘和碎屑的心願。

正是這段走向新生的過渡期,以及你們世界的重建,作為一個地球村的現實聯合起來。

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著十分討人喜愛的吸引力;然而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的愛更能夠發展進入到一種向外輻射的已預測到的完全姿態中。

由於你們越來越朝向著『無條件的愛』你明白了---每個人所含有的巨大價值,以及與偉大源頭不可分割的合一本質。

你們會通過一段自我質問的階段---從所有可能的觀點與觀念來看,愛的真實意義到底是『為何』,並最終清楚的了解--- 它的本質便是完全的尊重其他人的『自由意志』。

只有通過你親力而為的行動才可能帶來巨大的鼓舞,讓其他人也同樣的生活在充滿愛的方式中。

你們擁有著來自偉大源頭的傳承,它棲身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所以你們每個人都是那偉大神聖之愛的傳送器。

『放縱自己』的這份誘惑招來分心干擾的危險,同時粘附於它們也是一個問題。

這並不像是在你們身上所做的標記,因為你們受到的引誘而導致的與自身本質的種種失聯,你也許需要釋放掉在這些失聯的情形中所持有的令人不快的能量。

保持完全的意識也同時伴隨壓抑和狂喜,因為『完整』包含了來自其他所有方面的想法和感受,有如此多你在感受的讓你覺得需要防衛自己。

然而在愛與光的存在中所送出的是舒適能量的海洋讓你欣然神往。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每個人無關社會的階層或是地位都在爆發出善良和活力的氣息;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著如此多的願望加入到幸福的社會中。

也因此那已潛藏在你心中的『內在之城』將給你們世界的餘下人們帶入甜美的和諧之中。

在過去這些地點因為不被需要而一直是受到嘲笑和冷落的領域。

這些想法所代表的地點必然只存在於一個童話故事中,一次次在你們集體的意識中被調弄和嘲笑著。

『權力的力量』正搖搖欲墜並加入到光的陣營中,請求著對這些地點予以恢復的治療和活力的複原。

許多國家已追隨的是美國式的發展路線,這並不明智且有著明顯的不利因素,面對的反作用力便是人們正越來越不願把金錢耗費在跨國企業的推銷上,取而代之的是去選擇做瑜伽訓練,併購買適合的產品並食用健康的食物。

由於覺知的不斷擴展,你們正明白曾經的生活方式已不再有共鳴。

此刻你們看清了這些善用口才的廣告宣傳,也可以說,看清了披著羊皮的狼,並重申你們經濟的自由。

黑暗正展現的跡象是他們正靠近最終的斷裂點;通過新聞媒體匆忙的應對以針對這些改變已更多的暴露真相。

積極轉變的微光正充滿著地球。

其中一個例子便是正在埃及採取的積極行動,讓很多人為之震驚。

全新的能量正迅速的成為積極轉變的基石,同時標誌著一切陳舊方式的終結。

我們將出手相助,保護你們免於傷害,而轉變也在不斷的發展中且不可逆轉。

在接下來的時刻裡我們將向你們許多人顯現自己;不過我們還是希望鼓勵你們把精神焦點放在當前你們生活問題的解決和清理上。

如果什麼都不做同時盲目的等待轉變的完成,你們靈性上的學識將遠遠落後。

返迴光之道途的道路需要由很多的細小步伐來成就,你們將不得不奮勇的前行且絕不放棄,在你所選擇的--成為愛與光的目標上始終追隨。

你們的聖經中也說道;『有著一場為你靈魂的心靈鬥爭,卻在之後的日子中真實上演,你們的世界是一個陳舊的幻象,對於它你們更適合更高的現實』。

在表面之下許多人攜帶著一種基於潛意識層的洗腦狀態,使得他們發現對權力的奢求極具吸引力。

很本質的情形是拔除掉這種觀點,因為一種豐饒的生活遠遠超出它的範圍。

這些洗腦的工具所使用的方式便是用那些包含著暗示你無法處理的強烈情緒的事物包圍你,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讓你丟掉自身的​​能量,給你留下的只有小氣和神經質。

不過你能夠離開這些被誘捕的狀態,且帶著自由的翅膀飛翔,也愛著一切萬物。

我們早已預見你們必然會厭倦這些可怕和苦楚的參數。

你們將會明白尖酸刻薄的話只能損害你的形象;其實你們每個人都是引人注意且特殊的。

就在你們更多推動這些場景的時候也會同時打開視野,隨後你們便可以把所有這些拋在身後並團結起來。

這是造物主的欽點---『真理』以一種補丁修復的方式得以發放,如此你們能夠相互協助,也通過這麼做去明白你們都是一個更偉大合一整體的一份子。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總是連接著父神/母神,所以請在你們越來越靠近光的返回時以喜悅之心去面對;不過也必須保留神秘感,不能讓黑暗勢力知道我們計劃的細節。

會議的協商正在進行中---還是伴隨著許多的討價還價---把當前的系統剝離和改進,同時恢復你們的世界;協議正處於初期階段,不過在未來將會由更為重要的協議替代它,這些將完全的恢復你們的自由和主權。

你們此刻正誕生全意識的自我,並也因此你們將返回到對所有一切事物都精通的境界。

不過這依舊需要一些時間讓全新擴展的覺知得到吸收和內化。

這一切也都經過天堂世界的核准。

它將廣泛的覆蓋並包括那些生活在偏遠地區的人們。

伴隨著全意識的返回,國家之間的合作與理解將替換掉陳舊的行事方法;即便是最不受歡迎的團體所關心的問題都會得到他人的聆聽並給予考量;也從此確保和平的延續。

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受到外在世界所發生事件的干擾,因為這僅僅只是對合一核心的遮蔽。

由於揭露進程的延續,確實會存在著推動那些負面的觀點去看待我們的人。

不管怎樣我們都將逐步的進行,並且有著很多可挑選的人;尤其是在北美洲。

我們知道許多人並不知道我們是誰,以及我們的意圖是什麼;不過請確信我們是為和平而來,我們在自己的飛船中以驚人的數量前來協助,援助並支持你們。

我們以隱形的姿態環繞在你們周圍,被看作是十分不同尋常的自然現象,而你們將最終以友誼的方式登上我們的飛船。

感謝你們,天狼星母艦。

菲爾的光體


http://lightlovegrace.blogspot.tw/2015/08/sirian-mothership-august-29-2015.html

傳遞:Phi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