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該完成的課程必須完成】

有讀到的信息指出,顯著的轉變將在9月底出現,你們正慎重的靠近它。

我們明白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急切等待著會發生什麼,那時你們將移入到一種更高和純淨的能量領域。

在任何事情的態度上保持警覺是明智的,就最好的意圖來說這些提供的信息出於全然的誠信,僅僅只是因為某些時刻,由於局勢的變化而發生改變。

許多人可以體驗這次轉變,而更多的肯定是在今年的年末,包括一些門戶的開啟和人類意識的提升。

對於發生的任何事情我們都不會過度的驚訝,因為轉變注定很快便會發生。

更多將肯定的伴隨新世紀建立的開始到來。

不過,不要期待太快太多,因為還存在著許多工作要完成,尤其是繁榮基金的分配。

即便是以我們的標準,它都會花費一些時間讓你們觸及所有,不過它對於你們來說將被判定為一次超乎尋常的成功。

我們為這一刻計劃的很好,且為前方的一切準備就緒。

以你們的標準看,我們擁有著無窮的資源隨時執行我們的工作,所以你們能夠確信一旦事情得到真實的落實會是巨大的飛躍。

很多年來這一直是對你們的承諾,且我們稱讚你們的耐心。

我們同時在緊密監督黑暗勢力,對此我們已經做了很多年。

我們將予以解釋,在我們的能力之下阻止了另一次世界大戰,那幾乎在你們上個世紀末的某個時刻隨時可能發生。

正如我們在過去解釋過的,我們不得不讓某些局勢自然的完成。

我們無法干預的是--你們自己行為的後果,除非更高的靈性層授權。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擔憂著家人或朋友,看似的情形是他們並不了解結束時刻的重要性。

我們以最仁慈的方式請你們不要擔心,因為在揚升的一開始,所有靈魂都會切實的存在於他們注定要在的地點。

你們無法改變他們的未來,因為他們已經做出自己的決定,即便他們還無法回想起來。

通過自身的振動,你們會發現自己處在對於你持續的進化正確的道路上,因為你在發掘返回神聖之光的道路。

請確信,這些在經歷艱難時刻的靈魂是在提升著自己,且被給予了每一份幫助向真理醒悟。

和所有靈魂 ​​一樣,他們被以愛和仁慈對待。

對於你們之中那些清楚自己已準備好揚升的人,我們請你們在被需要的時候提供協助,而你也能夠判斷採用哪種層次的標準。

如果還沒準備好,我們相信在不久之後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會「感受到」這些振動層面的改變,但如果不是,也並不意味著你們沒有從中受益。

你們需要回想起作為一個集體,你們都是處於許多不同進化層次類別不同的靈魂。

這也是為何地球上的進化提供了一條更為快速的方式去完成。

然而,這也總是一把雙刃劍,因為你也可能更輕易的誤入歧途。

如果你感到還未準備好揚升,也不要責備自己,因為你擁有自己喜歡的足夠長的時間去發展,畢竟事實上,並沒有「時間」這種事物存在。

「一切皆在當下」,這意味著你能夠最終在時間中向前,向後。

當你進入到更高的維度中時便能夠更輕易的明白。

確實的情形是它會回答你們此刻的許多問題。

偉大的覺醒正在發生,且由於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多的靈魂將回應這不斷沁入的更高振動。

清楚的是,你們將逐步了解這些轉變並樂意從更低的層面提升而出。

整體的影響將會是這些強大能量的蜂擁而至,其結果便是給地球帶來更多的光,且會持續下去直到它最終佔據絕對優勢。

不過,我們必須呼籲你們---全面的支持這股神聖之光,並儘自己所能確保它盡可能的傳播。

總是把你自身的焦點放在目標上,不要被你們周圍發生的任何事情影響而陷入恐懼。

請記住,在這更低的維度中你已工作和體驗了億萬年的人生,且明白著最終自己會獲得機會再次提高。

而這個時機便是現在,我們仰賴著光之工作者們幫助把全新的能量帶入成型。

肯定的是,你們將能夠更快速的發展,此刻光明會的能力已嚴重削弱。

在控制地球人口的詭計中有如此多是他們已無法再成功的事實,並丟失著自己奴役他人的身份。

所以就在這一生,你們即能夠實現自己的計劃,且明白你們擁有一次獲得成功的絕佳機會。

很快你們將能夠鑑別出那些化身在地球之上的銀河存有,通過他們的行為和話語。

他們將在自己的工作中變得更公開,且明白著能比較安全的確認出自己的身份。

當光之工作者們走到一起,他們的力量將以兩倍或是更多的基數增加,並且他們代表著一個實力強大的團隊,在所有的時刻中持續成長。

你們會發現自己的領導人在他們中間,與你們分享他們卓越的知識。

事實上,他們將得到更高靈性存有的支持,祂們也會給予自己最為卓越的知識提供協助。

所以你們瞧,一旦事情得以開始,迅捷的發展將接二連三的到來。

銀河社會早已等待著信號向地球展現它的提升,並感謝著你們的奉獻精神,它是此刻已獲得如此成就的公開認可,且會繼續它早已被確保的成功。

在更偉大的計劃中,所有一切都進展順利,所以不要讓那些負面的報導或是行為,以任何方式降低你通往工作成功的決心。

事情的發生看似一直受到負面行為的影響,但請記住---「任何事情都不是表面顯現的那麼簡單」。

有時候業力的情形是這類行為長期以來懸而未決的結果。

請單純的認識到,必要的課程正被學習,它需要得到清理,因為人們無法帶著它們繼續前進。

新世紀的到來也伴隨著一段淨化時刻,將確保所有的課程都得到一個結論和完成。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