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不友善的飛船及存有正離開地球】

目前有不少飛船離開地球,因為你們這顆行星的振動頻率提升了。

這些飛船上的存有也許可以被你們視為不友善的或不適合你們這個世界的。

關於這一點我們很久以前就對你們講過了,現在還要再次對你們講。

地球的振動頻率在不斷提升。

與這些新的振動頻率不相協調的存有們為此感到痛苦。

他們非常地不舒服,無論是在地球內部還是在外部,因為振動頻率會穿透物質。

他們漸漸離開這個世界以前往那些更適合他們的世界。

不過某些存有適應了(這裡),因為他們創造出了一些類似於防護物的東西,從而使這個振動頻率不會對他們造成太大的干擾。

他們以某種能量包圍住自己,而這種能量可以使他們免受轉化振動的影響。

為此他們不得不消耗大量的能量。

他們可以在一段時間裡這樣做,但到了某個時候他們也將離開這個世界。

或許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將會在此地或別處越來越多地看到某些『太空異象』。

那些不友善飛船的特徵是很容易辨認的。

它們會使人感到好奇或不感興趣,甚至會使人非常害怕,但它們絲毫不會使人感到快樂。

你們要表現出警惕性。

在你們目前這個階段的末尾和另一個階段(那時一切都將被揭示出來)開始之時,一定要當心,不可走向那些可能會著陸的飛船。

你們甚至還會見到住在那些飛船上的存有。

他們有強大的催眠能力,能用某種方式以盡可能討人喜歡的方式顯現出來。

然而,你們會很快辨認出友善或不友善的銀河存有,也就是說辨認出那些屬於光的存有或是仍服務於黑暗的存有。

你們絲毫不必擔心!

如果你們看到天空中有一艘飛船,或是看到一些很小的裝置著陸於地球上,那你們從振動方面就可以辨認出它們來——你們將與它們的振動協調一致或是不相協調。

假如你們在振動方面與之不協調,那就應該這樣做:盯住那個球體或那艘飛船,從自己的心輪發送出盡可能多的光與愛,同時對那些飛船上的居民說:
『我把光與愛送給你們。這光與愛來自我之所是,來自我存在狀態的最高部分。』
如果那真是一艘友善的飛船,你們將收到回贈給你們的一大份愛。

如果那不是一艘友善的飛船,你們就什麼都收不到,不過也可能會收到一個淡淡的感謝,彷彿住在那些飛船上的存有在你們把來自自身存在狀態最高部分的最美好的東西送給他們之後,剛剛開始產生了覺悟。

在這種時候,即使那是些『不友善的』存有,他們也不會做任何事來試圖把你們一起帶走。(對許多毫無辨別力的地球人,我們會有這樣的擔心。)

我們再說一遍,一切都只是振動的問題,一切都只是愛的問題!

你們還應該知道的是,所有離開這個世界的存有都曾對人類做過不太好的事情。

然而他們將離開這個已成長起來的世界。

一位存有(無論是人類還是非人類)一旦接觸到光與愛就會漸漸轉化,即使他意識不到這一點。

當然,某些存有轉化起來要比別的存有困難得多,比如某些人類存有就是這樣,那是因為他們被一種相當陰暗的振動包圍著,這使他們有時無法感知到愛的振動,而那個愛的振動現在和將來都可以大大地幫助他們。

我們對你們所講的關於飛船的話也適用於心靈感應接觸。

假如你們是靈媒或憑直覺行事的人,那也要表現出警惕性,因為你們可能會接觸到恰巧來自於不友善存有的心靈感應。

那麼當你們不知道這些接觸的來源或剛剛從事通靈不久時,在你們開始接收到信息的時候,要一直把光與愛發送給那個(或那些)與你們溝通的存有。

在這個時候,還可以觀想光,盡量觀想太陽(所有人都能這樣做)。

把太陽光發送到那些想與你們溝通的存有之上。

太陽光與愛會令那些沒準備好接收它們的存有感到不舒服。

那時他們就會停止打擾,會離開那個他們想與之溝通的人,或者會去其它地方,在那兒他們將(不幸)找到一些容易控制得多或容易劫持得多的存有。

2015年是特別優越的一年。

2012年曾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年份,是關鍵的一年。

而2015年從某種意義上說比2012年還要重要,只是重要之處有所不同。

可以說2012與2015是互補的年份,也就是說曾在2012年真正就位的東西開始在2015年實際顯現了出來,而你們將感受到其效果。

對人類來說2012年和2015年都很重要。

2015年是充滿各種可能性的一年!

2014是大清洗之年,有艱難的事情要體驗,有準備工作要做。

在那一年裡你們耕耘了自己的內在花園,撒下了未來的種子,而在這個2015年,那些種子開始生長出來了。

你們越是有愛,就越是會讓這些種子成長起來,而它們將把你們帶往另外的事物,帶往另一種存在方式、另一種生活、另一種對自身的意識。這非常重要!

2015年的那些外部事件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能量中、在愛中、在這個振動頻率中預計要發生的,而這個振動頻率將會越來越快。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