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要有信心,好事情將要發生!】

問候!我們再度到來!全球範圍內有許多事正取得進展。

對黑暗陰謀集團的判決繼續積累著。

最重要的派系 - 世界的軍事,正加快其腳步。

他們的任務是一起制定一項計劃 - 實際逮捕在政府、銀行和在司法界的其他高層。

與此同時,那些在這個黑暗陰謀集團的人,正在整理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 - 一連串的國際貿易伙伴關系。

這些協會組織實際上是一個修改版的『新世界秩序』。

這些虛假的協議是為了要勝過NESARA的升起,以及全球一系列類似的措施。

簡單來說,黑暗勢力的計畫實際上是個錯覺。

世界各地的古代家族盟友準備充分地去推翻這些非法的協定。

雖然這樣,許多新的全球金融機構正在慢慢開始展開它們的翅膀。

新的金磚國家銀行(BRICS)和中國亞投行(AIIB)正開始經由組織貿易和發展切入所述的目的。

目前的進程是在全球內發生而展示出更大的需要,為了基礎設施建設可以被完成。

最重要的部分是正在取得的進展,把世界上的軍隊融入地球盟友的許多計畫裡。

目前,軍隊正在等待一些法律案件的完成,那將讓他們有一個憲法上可大規模干預一個國家事務的原因

一個例子就是1860年代美國自相殘殺的戰爭,最終導致在1865年暗殺前總統林肯,以及在1871年被奇怪的陰謀集團持續重組美國國會政府。

這一切都開始悄悄地在1820年伴隨著社會的朝聖者的崛起。

陰謀集團的創始人在 1770 年代和 1780 年代尋找一種手段,能夠完全發揮其日益增強的實力,跟美國一樣地成為一個國家。

他們認為,全區域間戰爭結束奴隸制是在政府和在適當的時候孤立他們的敵人,以達到控制美國政府的一種方法。

到 1913 年,這導致了一系列的變化,以一次完全的勝利開啟了他們的計畫。

正是黑暗陰謀集團這種侵略性的部分,到1960年代中期已成為美國『掌權者』。

被我們的地球盟友擊敗了的這主要的派別就是這群不道德的無賴。

像最直接的就是18世紀前任(陰謀集團),它認為它是萬能的,能持續一個世紀或更久。

其霸主,阿努納奇,在 1990 年代中期的離棄就是公開的失敗。

它在新的千禧年開始所做的【FRANK 註:2001年的911事件】,是一個經由他們來防止他們滅亡的戰略。

我們在1990年代到來,我們對其所施加的力量,這一連串的打擊讓陰謀集團的力量精疲力竭,因他們不能完全掌握未來。

這所給予的意義就是,讓我們的盟友重新集結並開始他們自己的反擊。

過去十年的成果將會是即將發生的證據。

黑暗陰謀集團正在遊盪,並使用阿努納奇離開之前讓他們操作的每個方法。

黑暗勢力正看到,一個秘密的失敗正迅速地在世界的另一端重複發生。

這位居首位的就是迫切需要一個新的全球現實,這將造成世界陰謀集團及其失敗最終確認的需求,並允許多種指定關鍵貨幣重估,作為一個全球性和法定貨幣結束的前兆。

對你們,這次可能看起來會是十分令人沮喪。

我們只是要求你們放手(老舊的金融),重新將重點放在積極的一面。

許多事件正在發生,部分是由我們的聯絡人負責。

這個新的現實會為你們提供自由和繁榮,那就是允許你去實現那些你們一直夢想的事情。

我們觀看著你們的全球社會,看到它正處於一個偉大的改變上。

事件現在正在成形,那是對最後拿下陰謀集團以及如何改變這一現實的保證。

正如之前所指的,真正的革命並不會在電視上進行轉播。

迅速出現的一系列的事件,會迅速影響接下來一連串事件的發生。

這些都是最初會讓你們震驚的事。

對許多人來說,他們是會開心的。

放鬆,要知道這些事件已非常靠近顯現的時候了。

準備好去完成你的那一部分,在這個偉大的自由和繁榮裡。

在神聖正確的時刻,我們正在準備我們的露面,以及允許你們這最後勝利的顯現!

要有信心,知道好事情將要發生!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現實隨著內在意識的增長正在轉變。

來自中央精神核心的巨大能量每一天都抵達(地球)。

這些能量每天都在增加。

他們正在影響你的光環,以及你們每個人的脈輪。

我們非常驚訝這些能量如何逐漸轉變你的身體和帶出內在的自我,讓你們不得不去保護從你們的童年時期至今(的傷口)。

每天花點時間,親愛的一們,看看這些變化,並允許你們精神的監護人來解釋這一切的意思。

當這些訊息被允許過濾,你就會看到一個故事正形成。

這些變化僅僅是恩典的造物主正在轉變你們物理本質的寬限期,以及允許你內在的自我,來闡述在歡樂中的方法之一。

要聲稱你們是誰!

讓這些事情發生,以及運用好奇心來尋求這背後的意義。

當你們這樣做,你所聽到的故事才有深層的含義。

這會是你是一個怎樣的人的預覽。

這移向全意識的舉動是要改變你們。

以及正轉變你們所居住的世界。

自從你們移進這有限的意識,那些統治這個圓球的人就正在失去他們的道路。

很快,這個改變會拿下這個境界,並且讓我們所有人做好準備,為我們永恆的夢想鋪平道路。

我們很高興在這裡,因為我們只有極少數人被允許去進行這段精神上最完美的旅程。

扔掉這些艱難的障礙,將會結束人類長期蒙著面紗仰望著天堂,以及結束被黑暗勢力無限數量不停印製出來的傳聞。

你們將可以自由的看看四周,並且聽到真相。

你們所知道的一切虛假的寓言都將被實際的事件取代。

最後,你們將從神的先知聽到大消息。

這些事情激發著我們,我們知道這巨大的責任是天堂所給予我們的。

最後,你們將會感受到天堂神聖和親切的祝福。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我們高興地正準備要給你們的課程。

那些如此肆意的統治你們操縱你們的人的這種誤導將被轉換。

天堂偉大的主正發送光榮的能量!

這會成為我們所說的背景。

我們所擁有的特殊的工具,會向你們展示歷史真正所發生和為何發生的事。

我們總共有九個課程要給你們。

每一個被建構的課程都有一個偉大的道德故事支撐。

這些故事會教導你們去學習大量神聖道德真理的一個新方法。

世界上所有的宗教,在他們的核心中,是與另一個平行。

差異,是人為所造成的。

偉大的故事被強力的改變,並且運用在你和你們的兄弟們的分裂上。

這是一個統一的時間。

會有一個時間,讓所有人看到一個偉大的故事如實告訴如何才能團結一致,而不是讓你們彼此產生鴻溝。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每週的消息。

準備好去愛,並接受每個人!

準備好去放手任何不合邏輯的仇恨,成為這偉大的統一的一份子。

很多事準備好要發生了!

這一境界已經走向懸崖的邊上,來到重新重置自己的時間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04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