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銀河女神】

隨著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加強,讓人們認識一下銀河女神是很重要的。

過去,人們知道來自銀河中央的男性/陽性能量,它顯化為銀河超級浪潮,造成行星極移,引發劇烈氣候變化,使物種滅絕。

現在該是時候認知銀河女神,也就是銀河超級浪潮的女性/陰性面向,它把自己顯化為愛,在這個行星上以前從未有過。

這能量將會在「事件」發生時緩和我們的突破,在轉變的高峰期有效地抵消絕大部分的負面。

越多的人認識到這個能量,並且能通過他們的能量場和身體來傳導這股能量,越能使我們全球的集體道路變得平穩。

這是它如何顯化的一個例子:



如果在全世界組織盡可能多的玫瑰姐妹團來傳導這銀河能量是很好的。

若你想在當地組織這樣一個團體,可以到這裡:

http://prepareforchange.net/sisterhood-of-the-rose/sisterhood-of-the-rose-member-assistance-form/

或者聯絡sisterhood@prepareforchange.net

下面的團體組織不直接與玫瑰姐妹團有關,但與女神本質非常匹配,並且是如何運作玫瑰姐妹團的一個好例子:

http://awakeningwomen.com/womens-temple/

http://awakeningwomen.com/womens-temple/list-of-groups-2/

陰謀集團非常清楚女神能量在「事件」顯化中的力量,儘管我們已經不是生活在中世紀,但他們仍然在壓制它:

http://www.dailydot.com/lifestyle/instagram-goddess-tag-banned/?fb=ss&prtnr=xojane


你很可能注意到過去幾個星期沒有重大信息發佈。

大多數可靠的信息來源沒有收到任何重大信息,或者被要求在光明勢力的某些行動完成之前不要發放任何有意義的信息。

這給了虛假信息大量的空間,博客圈子也充斥了沒有事實根據的猜疑,並且人們互相指責對方是AI/被洗腦。

要知道這個行星上每個人都一定程度上被心智編程,但大多數人本質是好的,他們在嘗試盡力改善現狀。

這是我們應該注意到的。

隨著一些階段的完成,局面期望在一兩個星期內有所好轉,新的信息會公開,並且幕後發生的事情最終會出現在博客圈裡。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8/galactic-goddess.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