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每個時分都是一個創造時刻】

親愛的地球上的兄弟姐妹們,在和平,喜悅,愛與聯合的振動中我們歡迎你們。

我們是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

在這些話語的振動中我們此刻與你們一起,在存在的體驗中強而有力的支持著你們並調整你們面向『內在的焦點』。

在你們外在的世界,許多的事情正在發生---提升著你們並讓你們從已錨定的過去習慣想法的鎖鏈中脫離,同時你們內在的信念和基本價值也將同樣受到深深的觸及。

所有已行進至此時此刻的事物不用說,已被放在內在的試金石之上並由愛與光的能量加以重新調整。

這影響著在你們3D維度的層面可見的一切事物。

偉大源頭的頻率,正通過你們銀河系中央太陽的活動,在你們的太陽系之中作用著,匯聚湧入並啟蒙著每件事物,單純的說便是,每件事物在所有的層面被影響著。

請臣服於這股正流經著你們的匯流,並請明白,你們內在的本質是純淨的愛,由這些能量設置進入活動中。

如果你開啟了自身,你的心面向了愛,你會以一種更加輕鬆,更為和諧的的方式向前行進,同時幸福和安全的感受也在你的生活中不斷的衍生出來。

這聽起來顯得輕鬆,但也請相信我們,親愛的兄弟姐妹,生活本來就應是輕鬆的。

請享受每個時刻,明白這份於你們內在流動著的愛。

你們是如此強大的存在,同時每個時刻都是一個『創造的時刻』。

請駐留在愛和信心中,有了愛,一切都會很好。

我們是天狼星的光之兄弟姐妹,你們來自星星之間的家人。

在愛,喜悅與聯合中....


http://www.shogun-amona.net/channeling-botschaften/

傳導:Shogun Amona
英文翻譯:PetraSt
中文翻譯: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