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金融和文化事件正準備發生】

問候!現在的世界仍然強勁的處在一個舊的方式。

金融和文化事件正準備發生。

黑暗勢力在這個表面的世界管理了將近13000年。

這樣一個漫長的程度控制設定了一定數量的文化先例,現在需要被調整。

你們將從『似乎是永無休止的債務奴役,以及需要一個不斷為了生存』中解脫出來。

這兩個項目會結束,伴隨著一個債務的千禧年和正在到來的繁榮。

黑暗陰謀集團明白,那會改變它的基本基礎,他們會從你們身邊被孤立。

這些事情對他們來說都是敵人。

他們『戰鬥到死』的態度或許會延遲一些事情,但他們命運是真正被天堂所保證的。

黑暗勢力身處在自己造成的一個牆角裡。

它是破產的,已充滿了無用的法定貨幣,並且無法維持其謊言和大規模的影射。

總之,它很快就會到了其滅亡的階段。

光的勢力目前正在審查結束這一切的大量的場景。

這會涉及到逮捕、醜聞,以及一個改革的治理,那會允許你們去瞭解自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以來發生了什麼事的真相。

美國已成為一個世界強國,並迅速扭轉了自內戰結束以來的每個場景。

美國未能擁抱其平民和孤立主義的傾向,而迅速成為新的大英帝國。

這個過程嚴重地改變了美國是如何操作的方式。

它成為了一片試圖去確保自己作為一個巨大舊帝國的後衛而用做抵禦的土地。

我們看著美國創建了一套謊言,偽造對當前UFO的掩蓋。

它打擊非法戰爭和堅持維持在一個草案上 - 完全改變許多年輕的美國人的生活。

美國採取了寡頭政治的競投,耀武揚威讓大家看到他已變得多麼強大。

美國失去了它的靈魂,變成其自己的東西,傑佛遜【FRANK 註:美利堅合眾國第三任總統,同時也是《美國獨立宣言》主要起草人,美國開國元勛中最具影響力者之一和他的許多同事也曾警告。

美國創建了一個援助富人和強大的帝國。

這強而有力的增長了大量美國內戰的高潮。

第一次世界大戰開始時,這個新集團已呈現出其正式的權力地位。

剩餘的 20 世紀(期間)是重複著英格蘭的所作所為,為了維持其作為一個大國的地位。

人工生產的蕭條其實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序幕。

美國的戰爭留下的一個主導權,創造了一個冷戰去延續其支配優勢。

隨之而來的意義是,導致殘忍的阿努納奇保證它會成為主要國家的角色,而從黑暗勢力選擇其主要的爪牙。

然而,Anchara的宣言,以及阿努納奇在1990年代中期的離開而創建了一個絆腳石,其中 911 和導致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戰爭是最後所突出顯示的。

這些(事件)暫時允許他們抓住了一個額外的10年,並且把我們帶到了今天的困局。

這最終的一次,不可避免的確實發生了。

當今世界正建立在對我們的盟友和我們的封鎖上。

我們曾經答應天堂和我們地球的盟友,不能透露更多。

黑暗勢力知道許多案件對他們作出了判決,這是一個巨大的法律效力,準備將他們取下。

我們目前正站在峭壁上。

一些行動繼續在其自己分配好的速度向前邁進。

我們正在全神貫注地看著這一切上演。

這一次,是來結束你對自己的評判,那是你們從小已開始有的(錯誤)觀念。

隨著黑暗勢力的倒下,你們終於能夠知道什麼是真正的自由。

當阿努納奇在20年前離開時,他們真誠地要求陰謀集團放棄他們的方式,並且允許豐富和新的治理遍地綻放。

陰謀集團反對這個決定,在未來的十年,美國陰謀集團確定了其主導的地位。

這種主導地位已經消失,隨著世界從美國人的事蹟中恢復過來。

我們要求你們要有耐心,並要意識到,在關上門及保密的背後有什麼正在發生。

陰謀集團主要是在設法推翻這一點。

現在有太多人有明智的方法對陰謀集團,而讓他們再次獲勝。

因此,你的內心深處知道,你們贏了,那將是短期內會顯現的。

然後,你們將被釋放,一個新的境界將體現在你們面前!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個世界現在處於一個巨大的轉型。

二十多年前,天堂帶來了第一次接觸團隊,這些宏偉的管理人都是有福被任命的姊妹會和兄弟會們,這包括蓋婭的揚升大師的任命。

一開始,為了這神聖的現實,它要求我們伴隨著一個新的光明去制定一個計畫來取代這個黑暗。

經過十年的失誤,潮水慢慢地轉向了21 世紀第一個10年的後半部分。

我們能夠建立合適的策略,完全有能力去實現我們的各項目標。

最重要的部分是,對許多古代的家族解釋,如何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蒐集主要的資源,用來撤銷黑暗陰謀集團權力和資源。

這是目前完全對這些眾多的派別所做的解釋,一項計畫目前正達到目的。

這個神聖計畫最後期限的結論正進入視野。

這項計畫即將來臨之際,黑暗勢力威脅要讓表面的境界返回到一場經濟災難的狀態。

此時,我們要求你們聚焦在成功上面。

黑暗勢力是不會被允許以任何形式的混亂投入這一領域。

不管它是經濟、哲學或甚至掩蓋另一場戰爭的藉口,到目前為止,他們的企圖都是失敗的。

黑暗勢力無法逃避其所選擇的命運。

天堂(設定)的時間會允許他們的愚蠢以及讓你們處於黑暗的人最終走到其盡頭。

放在黑暗勢力計畫中的陷阱正對他們揭露,當他們看著時。

因此,我親愛有福的一們,要堅定地相信造物主,以及許多被任命帶來天堂宏偉計劃的人能取得成果。

資訊需要保密,直到我們計畫那不可見的部分完全體現出來。

親愛的一們,心存感激,因為這一次幾乎近在眼前。

我們結束我們的消息,伴隨著充滿了喜悅和即將到來的成功。

很久以前,天堂給了黑暗勢力這表面的土地數千年。

這種『租賃』現在準備屆滿。

光明被賦予一個神聖的任務,準備推翻黑暗,把你們帶到新的土地上,在那裡你們會是自由以及真正地繁榮。

趁此時機去做準備,你該如何以及以神性的方式去付諸行動,你們可以通過它而實現你心中真正的目標。

我們會一起改造這個境界,並與我們靈性上內部地球和星際家人團聚。

在全意識的這個時候,你們要瞭解你的靈性和直覺能力。

留心這些力量是如何的正在崛起,並要知道,親愛的一們,一個最輝煌的時代正為你們目前做好準備!

我們將會看到蓋婭為了這個是如何做好準備,以及你們會如何與你們的光之兄弟姊妹見面!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提供了另一條消息。

造物主的法令正被體現。

處於喜悅中,準備好去接受許多的禮物。

該是充分的準備去運用自己的能力來打造一個新的和宏偉的現實了!

好事會發生在那些等待的人身上!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25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