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讓這能量流過你而非去抵抗它】

親愛的一們,我們再次帶來一則信息。在過去的幾天裏,光强而有力地在地球上閃耀。

你也許可以感到愛和極高的能量。

你們許多人可能一開始會對這些能量感到一種抗拒。

這是身體的一種自然反應,是潛意識對未知的抵抗,對舊行為模式粉碎的抵抗,這是一種非常自然的本能反應,意味著對你和新地球的神聖能量無用的一切的粉碎。

確實,舊的在慢慢地離開,從地球和從你身上。

我們確實非常接近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在網上所說的轉變點。

親愛的一們,未來的日子確實充滿了這樣的能量和它的影響。

你在上周體驗的是一個裂縫的開啟,現在你會開始得到這個開啟的益處(通過你的心)。

心是一扇門,正如你知曉的,不僅是通往更高愛之維度的門,也是你自己情感和身體感覺領域的門。

我再次重複情緒和感覺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區別在於,情緒可以變得消極,但感覺不會。

我知道僅僅通過話語很難理解,但時不時地去思考它,問問自己的感受。

另一種說法就是情緒僅僅是對外在事件的反應,它們被外在激起。

而感覺來自內在,來自內心,它們是神聖的。

當你愛上某人,這可以是情緒也可以是感覺。

愛從不消退,真正神聖的愛來自內心深處,是永恒的。

情緒上的愛可以變成愛的對立面。

你們許多人會感到需要結束對你來說不再有意義的關系,並學會放下。

這會對更適合的關係騰出空間,讓更貼近你真正自我,真心的人到來。

你開始顯化真正的愛,你開始獲得努力的成果,真愛的美麗不斷地成長。

也不再有對失去心愛之人的恐懼,因為真愛的連接是永恒的。

在未來的幾周,甚至幾天,你們許多人會與長期的心愛之人重聚,來自過去的生世、來自其他的銀河系。

因為幻象的面紗還未下降,這些人早已在你周圍很長時間了,只是你還不知道。

現在面紗和幻象正在下降,舊的和不必要的正在崩潰,你會開始感到自己的新生活,一切都會變得更加清晰

這些人會是大多數半睡半醒的地球人之中睜開眼睛的人。

但這些人會在星球的振動質量中創造不同

確實意識層次會快速上升,會吞沒整個星球。

也會有許多的混亂和困惑,以及恐懼,對於那些不與這些能量共振的人,他們無法承受太長時間

這在任何的療癒中總是如此:事態進一步惡化,在變好前。

這是因為對更高力量和光之能量的較强抵抗。

光會勝利,毫無疑問。你已經選擇自己的陣營,當你選擇化身於地球時。

我們非常地愛你

謝謝你SaLuSa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04/23/salusa-on-the-present-energies-by-multidimensional-ocean-23-april-2014/

通靈:Multidimensional Oce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