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聖哲曼大師【NESARA已經開始,它的影響會非常深遠】

問候,我是揚升大師聖哲曼。

今天我帶來另一則新信息,就像天使長米迦勒那樣的愛與喜悅的信息。

現在,我帶來了什麼樣的令人高興的消息?

這是你正在想的!許多要被告知但我這裏簡要地概括一下。

根據我們最近的決定---天使長米迦勒的和我的---以後我們的信息會簡短一些。

根據這樣的決定,我們會簡潔地說明最重要的信息,這樣你就不會被迫閱讀太多。

還會有很多信息前來,我們也會提高它們的强度,但它們會是簡短的。

其他一切都會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你。
更多關於今天的主題:

我被知曉為NESARA的談論者並向你解釋這個體系。

但我也被知曉為處理其他的項目以及其他的統治---在這裏,某種方式中沒有正確的表達。

但我還是想要轉向NESARA,把其他的主題放到一邊。

我想把這些話題留給天使長米迦勒。

你會注意到銀行業會發生非同尋常的舉動。

許多銀行面臨越來越多的問題,因為它們很快會耗盡它們的流動資金。

它們會難以提高自己的基金並償還自己的債務。

如此一來,請仔細查看什麼會是符合邏輯的結論---很簡單:沒有金錢---就不可能服從金錢。

去服從空氣也是不可能的---許多的信用是基於空氣的---就是基於空無---因為沒有可用的物理金錢---支持它們---這樣的無---這樣的空氣---我們應該放開,就像放開一個氣球一樣。

如果氣球中沒有空氣,那氣球會是什麼樣子的?

是萎縮的,枯萎成一個小東西。這就是銀行的未來---沒有意義的萎縮,不再如從前的樣子---所以如此進一步的影響會是什麼呢?

這樣的銀行會破產。

因為它沒有更多的流動資金來管理整個企業和設備(用來支持所有的陰謀)---通過腐敗的人、軍隊和政府代表。

那麼在適當的時候會發生什麼呢?

一個接一個的金融機構都無法解決流動資金的問題,因為我們在耗盡它們之內的空氣---我們應該拿回所有的物理金錢,整個金融市場會被耗乾。

接下來會如何呢?

銀行會恐慌,因為你必須知道:銀行在借貸資金---從其他的銀行,其他的銀行也從不同的銀行借貸。

這樣一來“美妙”的系統被建立,銀行彼此之間借錢。

我們現在在做什麼?我們在打斷這個惡性循環和資金的流動。

我們在關閉金錢的水龍頭---會引起一些嚴重的問題,因為沒有了金錢會如何?

所有的銀行會無法放出任何的財政基金---信用,對企業---軍隊和陰謀集團!

你看這是非常簡單的!

這只是NESARA的一部分---讓體系崩潰必須的一部分!你能明白嗎?

這會是舊體系崩潰的開始---先是銀行然後所有依靠銀行的企業。

如果你要問這要多長時間?

我會說:很快---因為如果體系崩潰,會導致一些“多米諾骨牌效應”

正是這樣的效應會最快速地傳播---你會是前排的觀衆並感知銀行如何崩潰以及所有的企業,是的---所有銀行的員工會面臨嚴重的問題,因為他們沒工作了---也就沒有員工了。

那些員工會採取什麼樣的措施呢?

你會驚訝於那些員工會做的。

他們走向前,說出所有黑暗的陰謀。

所有那些處於關閉之門後面的人,所以我們會得到那些門後所有會議的一些透露及公開。

現在,你不知道那些特別的人---不---但他們會出席並被審計,最終付出代價。

但我們並未如你那樣地在進行…我們有自己的方式---以照亮的方式!

還有另一個問題要處理---我們很快也得展示自己的顏色,我是說靈性世界很快要展示自己真正的色彩。

你想要看到結果---最終---那就是你真正想要看到的,這也是我們的希望。

如果你終於意識到這樣的結果已經到達你的現實---是的,這會讓你建立起對我們的信任,一切都如承諾得在進行。

因為一些具體的東西顯化在了你的現實中,我們會更進一步地建立,隨著一切的前進。

更快、更快、更快,我們會體驗NESARA的下一階段:

我再次概述我今天所提及的:

如果你切掉蝸牛的頭---蝸牛就死了。

如果銀行的金錢水龍頭被關閉---整個體系以及依靠它的一切就會崩潰 。

我們要耗盡這個市場---就像乾枯的沼澤。

這被認為是貨幣市場---沒有了這個特定的市場,就不會有人為陰謀集團工作

我不想指出所有的銀行員工都為陰謀集團工作。

不!有許多可敬的員工---必須忍受“不擇手段”,因為他們要生活。

這些人就是會走出來展示進行這個行業可以有不同的方式。

要結束信息了---我建議你把信息納入內心---整合並檢查我說的是不是真理。

許多人依舊懷疑---這包括我的管道---我是不是在說真話。

還有其他人---把這位管道當作某些人---他不是---任何意義上。

我---揚升大師聖哲曼---對你們所有人說話---請感受我的振動並納入心中,問問你的心,這是否是真理。

請這麼去做,你會意識到我說的完全是真的。

所有那些主張對立面的---有幾個人---他們必須學習一個課程,因為很快我們會對他們闡明---他們會醒來並理解需要學習什麼

我非常期待去觀察他們會有什麼樣的表情---我渴望看到他們可能無法理解那個現實---他們如何被引領到花園的小路。

他們是風雨無阻的光之工作者,有著多年的經歷---但他們畢竟忘了一個重要的基本:聆聽內心

我是揚升大師聖哲曼,我深深地愛著你們,我會再次回來並帶來另一則奇妙的信息。


http://illuminations2012.wordpress.com/2014/04/13/nesara-has-started-and-its-consequences-will-reach-far-st-germain-through-marc-gamma-dated-04-11-2014/

通靈:Marc Gamma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