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分享【低維度空間的目的】

我們身處於最低維度的最低層面,也可以說是oversoul在地球的實驗產品,來地球經歷一般人所認知的痛苦、煎熬、挑戰;就算是享受喜悅和愛,也都是最低層面的喜悅和愛。

聽起來是不是很糟糕? 當然不是如此。

我們都知道時間和空間的局限性只存在於3維空間的二元性中,不管過去還是未來,都存在於現在、當下。

因此,當你的靈魂現形在地球的同時,其實也有許許多多不同的自己現形於高維度空間中。

你只是這麼多的你自己中的一個形式而已。

我們之中有的靈魂已經在地球上輪迴了幾千年,有的輪迴了幾百年。

不管時間長短,我們來這只是為了學習,感受和突破二元性帶給我們的局限感。

可以說,地球是一個大學甚至研究生級別的幼稚園,非常非常難畢業,因為我們不但受到二元性的限制,還有長期黑暗勢力的統治和阻撓。

但是,一旦我們真正體會到無條件的愛、無條件的原諒、突破了我們的信仰系統、學會了自我責任感、懂得面對出現在身邊的一切挑戰而非逃避,自然就能夠提升至更高維度。

你絕對有理由為自己能選擇來地球鍛煉的勇氣而為自己鼓掌叫好。

當然,如果你沒有學會愛、學會自我責任感、完成自己創下的業力,你將會不斷輪迴,直到完成這些課程為止。(尚未在這個地球時間點完成學習的人,將會在轉變之後到同一維度的不同星系星球繼續學習,一切都會有適當的安排,毋須擔憂他人)

一切都沒有誰對,沒有誰錯,只是每個人有不同的選擇意願而已。

我們的生活中,任何事情都是選擇,都是基立於我們自由意志上的選擇而已。

學會了解自己,學會去幫助別人;擺脫自私,不要去控制別人,這才是每個人來地球學習的目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