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比冥王星大的母艦】

親愛的兄弟姐妹們,你們好--Kodoish, Kodoish, Kodoish Adonai, Tsebayoth(問候語)。我是阿斯塔。

今天,我通過這個通靈管道對你們講話,為了給你們——星際種子們--帶來一個特別的快樂,或者說,為了滿足一個經常提出的請求。

我想幫你們啟動你們的一些記憶,關於一個地方的記憶。

你們當中的很多人,認為那個地方是他們所來自的地方(家園)。

雖然真正的家園總是你們自己的神性,我相信你們明白“家園”這個詞指的是什麼。

今天,我想對你們講述一點,關於一艘巨大的星際飛船的情況,阿斯塔團隊在那艘飛船上生活。

但在進一步講述之前,親愛的朋友們,親愛的地面人員們,我想特別指出:這些敘述的目的不是讓你們逃離此時此地,躲到飛船上!

請運用這些在一人或另一人身上所喚醒的記憶,把那裡的和諧、和平和愛帶到並紮根到地球上,以便我們能夠更加地接近你們。

好了,現在我邀請你們到我的飛船上,做一次小小的旅行,為了在那裡收穫記憶的禮物。

你是不是阿斯塔團隊的成員,這不重要。

所有人都被邀請參加這次旅行,因為你們在我的(我們的)飛船上,將要發現的和平、和諧、愛和多樣性,也同樣地存在於整個宇宙之中。

在你們的太陽系裡,有一些飛船母艦。

最著名的是Hatonn【FRANK註:昴宿星扇形區域飛行指揮官,銀河聯邦隸屬阿斯塔指揮部】,他為人所知的另外的名字是Aton 或Christ Michael。

可能你知道他的飛船的名字:“鳳凰號”(Phenix)。

但今天的旅行是去我的,也是我的團隊的飛船,這艘飛船的名字是:Shan-Y-Shea 。

對於那些感覺到被阿斯塔指揮官所吸引的人,我建議在這裡停頓片刻,感覺一下Shan-Y-Shea 這個名字產生的效果。

Shan-Y-Shea 是一艘非常年輕的母艦,她是專門為了服務於“地球”的。

銀河系眾多的居民也稱呼地球母親Gaia 或“Shan”,這個名字,也許會引發你們當中某個人的記憶。

同樣,讓Shan這個名字在你的內在迴響,並感覺這個名字所帶來的記憶的頻率。

Shan-Y-Shea 有一個小的行星那麼大。

沒有地球母親那麼大,但比你們的冥王星(冥王星直徑約2344公里)大,你們可以想到,在你們的天空中,你們曾經見過的飛船只是偵查船,而不是母艦本身。

在你們的天空中,如果看到母艦,也會是像一顆明亮的星星。

由於我們並不處於你們的頻率波段,如果你們站到我們的飛船前,你們所看到的,頂多像是一團巨大而明亮的霧,閃耀著彩虹。

在你們心裡想像一下這個圖像。看著這美妙的光,她閃耀著數以千計的各種顏色,她呼吸,她脈動,對,她是活的!

Shan-Y-Shea 是一個意識,活的意識,而不是一個堅硬的金屬物品,就像精神上還不夠發達的那些文明的飛船​​那樣。

這個飛船位於你們現實的時空矩陣之外,但不管怎樣,她可以物質化,以進入你們的時空幻相之中。

但是,目前還沒有理由這樣做,因為,在這種高維度的狀態下,你們的望遠鏡沒有能力捕捉到Shan-Y-Shea ,而目前而言,這樣好些。

回到那個圖像,你們站在這個宇宙中美妙的光的遊戲的前面。

現在請允許這個能量,Shan-Y-Shea 的能量,觸摸你們,並慢慢地提升你們的振動,使你們的振動適應她的振動。

簡單地呼吸,而當你們呼吸時,你們也同樣地被這艘美妙的飛船、這個神奇的意識呼吸。可以說你們互相呼吸。

而現在,慢慢地,你們被吸引到內部,你們到了一個小房間裡。

我已經在等著歡迎你了。環繞著你的這個房間,現在是堅固的了,幾乎像物質一樣,因為通過與Shan-Y-Shea 共同呼吸,你已經適應了飛船的頻率。

房間是簡單的,首先幫助你熟悉一下明亮的顏色,因為在這裡,在這個層次的振動上,比起在第三維度,顏色更加具有表現力,更加明快。

可能現在,你也認出其它想歡迎你的人們的身影。

別著急,因為一些人在這裡,確實是回到了家,而在這裡,他們同樣也有朋友和家庭成員,這些朋友和家人現在出現在這個小的會客廳裡了,他們抓住這個機會來幫助你們回憶起自己。

當你們準備好時,我們就走出去,到一個長長的走廊,旁邊有美妙的巨大的窗口,通過窗口,你們可以看這無盡的宇宙。

也許你們會想在這駐足觀看一會兒。你們不必驚訝,宇宙看起來比你們想像的更加多姿多彩,因為你們已經調整了你們的頻率,而在這個振動水平上,比起你們原來的頻率層次,一切都會顯得更加明亮。

在此遊覽期間,請放輕鬆,觀賞那些美景,把它們存到你們的每個細胞中,因為美麗即將也在Shan,Gaia,或地球母親上呈現。

Shan-Y-Shea 有好幾層,她的船員有若干個百萬那麼多,來自宇宙的各個角落,但大多數來自銀河系。

同樣,有一層,在那兒我們有這個星系所有的植物和動物,現在我邀請你們去參觀一下這層,我來陪同。

現在,我帶你們到了一個電梯,在幾秒之內,它將把我們帶到那一層。

在那裡,你們會驚訝地發現自然的光照,和飛船很多地方一樣,好像飛船被一個看不見的太陽照耀著。

為了簡單地解釋,這會涉及到一種特殊的水晶技術,它能“捕獲”太陽光,累積並投射到指定的地方,在必要時,它甚至能生產光。

水晶技術控制著整個飛船,要解釋這個技術,不那麼容易,因為適用於地球的一些物理規律,在我們這個層次不再有效。

倒不如說這是一種意識的技術,只有靈性達到了一定的成熟度,並有清晰的、可聚焦的意識的實體才能使用這種技術。

借助於量子物理--地球上的量子物理尚處於初級階段--人們可以給出一個解釋,但這說的有點遠了。

讓我們回到Shan-Y-Shea上的那個十分特別的一層,那裡有非常多的植物和動物的種類。

面積相當於北美洲和南美洲之和,光照和氣候的條件非常多樣,我帶每個人到一個地方,那裡有著從前他(她)所熟悉的動植物。

同樣地,讓這件事在你們身上產生作用。

別急,作為開始,你們先只確定一種植物或動物來觀察。

在你們的內心的旅行中,你們還可以再來幾次這裡,而不必一次就全看個夠。

當你們結束了探索,我將拉著你們的手,帶你們到剛才帶你們來的那個電梯那兒。

現在,我帶你們來到一個地方,事實上,一段時間以來,在夢中你們的靈已經來過這個地方。

也許一些人記起來了,另一些人還沒有,但這個“記不起來”並不一定意味著你們從未到過這兒。

這就是大禮堂,節日慶典、培訓和大的會議在這裡進行。

那裡有巨大的水晶圓柱和穹頂,由類似玻璃的材料製成,從穹頂可以看到廣大的宇宙。

然而,當你們在夜裡來參加會議時,我們經常得把穹頂遮住,因為你們很容易被這個美景分心。

但現在,在這次旅行期間,你們可以欣賞這個美景,而我們,即便已經習慣了這個美景,每次見到,它還是會讓我們非常著迷。

當你們從美景中收回心神,你們也許會注意到,在大禮堂中還有其他的實體。

他們各種各樣,有天狼星、天蠍座α星、仙后座、昴宿星人、大角星人、金星人和很多其他的。

類人型、爬行類、像貓的實體,一些形狀上比較成形,另一些則更飄逸些(乙太化的)。

是的,對於眾多的種族和表現形式,Shan-Y-Shea 是一個“聚會的場所”,但不管怎樣,我們是一個巨大的家庭,我們互相之間和平及和諧地生活著。

噢--也有一些飛船,只有單一的種族居住在那裡。

一些實體更喜歡待在自己人中間,而這麼想同樣是好的,這一點也不意味著這些人一定是種族主義者,但是Shan-Y-Shea 可以說是多元文化的。

或許你們會特別地被這個或那個實體所吸引。

在這裡,同樣,你們可以花些時間,同這個實體接觸。

他們來這裡就是為了你們,因為,正如你們見到他們很好奇一樣,同樣地,他們也渴望見到你們,不論你們相信不相信。

如果你們結束了這部分的探索,作為結束,我願意陪你們去住宿的地方,共有兩層。

一層是客人的住處,往上一層是船員的宿舍。等一下看看我帶你們去哪層。

我再次領你們通過一個很長的走廊,陪你們到一個為你們特別佈置好的房間。

是你們個人的房間,或是客人的房間,這並不重要,這個房間將完全如你所想像的一樣。

我想你們都會喜歡有一個面向外邊的窗戶。

別擔心,在我們的時空矩陣,每個人都有一個面向宇宙的窗戶是完全可能的。

別忘了:這裡有不同的物理法則!

在這個房間裡,還有一張特別舒適的床,而當你們欣賞夠了美景,我要求你們躺在床上。

你們躺好之後,在你們周圍,會產生一個力場,而你們就開始漂浮在這個力場之中。

這個力場是特別為你們調試好的,它能幫助你們,把你們在飛船上發現的或記憶起來的和諧、和平、美和愛,植入到你們的細胞之中,並輕輕地消除,在你們場中的,所有妨礙你們感覺到這些美好品質的東西。

你們願意在這個場中待多久都行,然後要求Shan-Y-Shea把你們“呼吸”出來,為了你們能輕輕地、受保護地返回地球母親,Gaia或Shan。

我親愛的朋友們,來我的Shan-Y-Shea 上訪問,你們總是受歡迎的,但是別忘了要和你們在地球上的任務關聯上。

當你們為了逃離Gaia,想來Shan-Y-Shea時,你們是不可能達到Shan-Y-Shea的振動場的。

這是為了保護你們,因為與地球很好地連接,是可以清晰地進行這個旅行的一個條件。

你們當中的很多人,在夢中,都是我們的客人,在Shan-Y-Shea上,在鳳凰號上或在其它的飛船上。

在你們之間分享你們的經歷和記憶,因為在這些龐大的飛船上,還有其它的樓層要探索。

利用你們的訪問,把你們從飛船上帶來的能量,根植於地球上,因為這樣,你們將使愛的能量,和平共處的能量,在地球上更加地成長。

此外,你們將會使你們的記憶甦醒,振動提高,因為,別忘了​​:“該由你們提升你們的振動,以使第一次接觸成為可能,而不是我們降低我們的振動,來和你們進行接觸。”

深深的友愛,你們的兄弟

阿斯塔


通靈:ShaNiraa

【註】

阿斯塔.謝蘭在宇宙港新耶路撒冷號母艦上,是指揮千萬艘宏大宇宙艦隊指揮官,他負責宇宙部分被宇宙人稱為Bela、Quadra或者第4宇宙區。

他來自第五維行星NIRBUA的高級靈性社會(我們的金星在第三維),他的靈性已經體現在這任務而進入一個半-物質身體(重量18公斤)來自第五維度的世界,身高2米,綠色-藍色強烈光亮的眼睛。

除這半-物質身體外,他也有數千靈性體並且使用在宇宙許多部分的工作上,他同時也與數千生命溝通。

他有一個妻子Ester和大兒子Izak(阿斯塔沒有女兒),他愛所有地球上的人並且他正往前尋求與淨化之後第五維行星地球上新文明社會協作。

他的年齡是28000歲,把他的面容堪比地球上的人18歲平均年齡。

他也生活在亞特蘭提斯文明社會並協作直到它於11200年前崩塌為止。

為幫助地球的轉變,銀河聯邦艦隊已部署就緒。

銀河聯邦(GF)是一個來自很多不同行星文化的大聯邦,星系和星系為了全部生命的和諧存在而一同工作。

在每個居住於我們宇宙的星系裡有一個銀河聯邦。

這些聯邦是宇宙管理結構的一部分,很像區域辦公室是一個大公司管理架構的一部分。

我們銀河系的銀河聯邦被叫為世界銀河聯邦,但是我們銀河聯邦的一些種族可能以其它名字稱呼它,仙女座,澤塔星系人等等給的名字會有差別。

每個種族文明和行星在銀河聯邦內有一個委員會代表他們。

這些委員會在大小取決於人口和他們在銀河聯邦的管理架構內的責任。

因為種族很多而有數千個委員會。銀河聯邦比我們能想像的大得多。

銀河聯邦有來自每個成員委員會代表的主要監督委員會,這個委員會在大禮堂裡開會,但每個委員會有它自己的大禮堂。

很多通訊員在大禮堂參加會議並且認為只有一個,實際上,這可能是成員種族或文化之一的大禮堂。

我們銀河系的銀河聯邦位於天狼星系,我們太陽是該星系與銀河聯邦的星際閘。

那就是為什麼天狼星對地球如此重要並在我們歷史中起重要作用。

我們星系的銀河聯邦是宇宙裡最古老的銀河聯邦。

它在第一次銀河大戰爭的末期建立,在天琴星座區內發生在人類、龍人及蜥蝪人、獅人和鳥人之間的戰爭。

在這次戰爭之後,生還者決定他們必須建立仲裁爭論的方法,以確保Avyon (人類家鄉世界第一個地球)的損壞這種事不會再發生。

因此,銀河聯邦以天琴座和獵戶座為成員建立。

他們第一個旗艦船艦是Pelegai,在戰爭之後少數完整的船。

這是非常痛苦的時期,這次戰爭傷口需要時間多次元的治癒。

剛開始,因為歷經戰爭之後倖存者少,銀河聯邦非常小。

天琴座委員會和獵戶座委員會因他們的新興聯邦而延伸​​加倍。

換句話說,他們就是當時的銀河聯邦。

當時的4個新種族被作為原先的分枝建立,當他們達到銀河的地位時,銀河聯邦歡迎他們,正如我們現在正要做的。

因此,銀河聯邦成長並做為致力宇宙和平和繁榮的世界非常強有力的聯邦。如今在我們星系的有數百萬名成員。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