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慶祝的時刻正在形成!】

問候!許多事情正嗡嗡的圍繞在你們的星球!

眾多的事情已發生,這是要讓黑暗勢力的領導人恐慌。

事件正迫使這些傲慢的人鬆懈,並允許新的全球貨幣系統崛起。

這種發展是一個新的國際金融系統的建立。

這一系列的相連事件,正創造著威脅許多腐敗和以前萬能政府本身存在的衝擊波。

不斷增長的楔子現在正出現,那會在短期內使他們能夠允許新的治理出現。

這種現象體現的是,最終會允許一個徹底披露我們存在的發生。

黑暗勢力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幾千年來的統治正迅速接近尾聲。

它會被基於道德、你們的主權和日益繁榮的規則所取代。

在這新的境界,你們要去學習許多過去對你們隱瞞的事情;他們其中包含你們的外星人起源和以前墮落的亞特蘭提斯和姆大陸。

這些新的事實會因進入你們真正是誰的了解而讓你們感到震驚。

剩下會要到來的,就是當揚升大師和他們的地球內部弟兄對你們講話的時候。

所有這些事情都是為了你們在短期內返回全意識的事實而準備。

那些陰謀集團的人小心地保持住你們所意識到的真相,因揭示這些真相會導致一場"革命",並會迅速使你們返回到全意識的非常邊緣。

因此,一些偉大的謊言被付諸實施,為的就是要對你們隱瞞。

這些操作包括重新繪製你們的宗教、改變現代科學的基礎和創造一個以缺乏為根基的貨幣制度。

這些無休止的"虛假標誌"經由你們全球各地正發生的事而被糾正。

我們的盟友正鍛造的新財務系統的基礎,並且為了這興起的一個新的現實已經準備就緒。

這些事件已經在你們的世界各地顯現出碎片,這僅僅只是起點!

一系列新的事實是要去重新調整你們對你們世界的基本看法。

帶著這些事實在手上,並且準備好將它們應用到你們的許多社會上。

主要目的是要抬高你們的生活水平,以及擺脫你們的治理和一個世俗的政治集團,那些人的目的就是要否定你們與生俱來的權利。

故意以謊言來告訴你們。

他們現在將被移除,取而代之的真理,大多數你們所知是無用的。

當你們的揚升大師對你們說話時,帶著你們所學的,準備好去擴展它。

這套新的知識僅僅是你們真正需要去了解你自己和你們許多從星系移民的原始祖先的開端!

這些全意識存有在這裏援助蓋婭,並且照顧一個龐大而奇妙互鎖的一套生態系統。

然後,蓋婭將團結和擁有一個在她地表上下全意識的境界。

這個了不起的世界已誕生到這個星系,億萬年前在你們太陽的生活區休息。

保護和保存主要的生態系統的過程中還包括增加了蓋婭的強壯性。

初步結果是很有希望的。

新殖民者為了蓋婭和她所有生活系統所帶來的極大歡樂而得到了重建。

這一進程暫時被新的女兒殖民地亞特蘭提斯的崛起而扭曲。

這個女兒的殖民統治者,大大地受到 Anchara(FRANK註:
請閱讀【簡短的回顧Anchara聯盟和阿努納奇】
連續體的牧師和女祭司極大的影響。

這可以比作在黑暗中人類偉大殞落的傳說。

這些傳說很大程度上已不可能完全去理解阿努納奇和其接替波段的爪牙强加在他們身上的工作原理。

這種混亂現在要回歸到真相!

未來的歷史課程是為了讓你們了解,為什麼你們現在是在有限的意識以及你們要如何返回到你們自然全意識狀態所做的準備。

在這次旅途中的最後一個步驟會是由天堂和你們的星際和地球內部家人們來完成。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不同的夥伴和他們的盟友正在完成為你們帶來主權、繁榮和自由的操作。

目前,每個體現出來的個別事件是準備大大地去改變你們生活的世界。

自從亞特蘭提斯留給他們在半人馬座 β 的位置,黑暗勢力就一直在負責著。

他們留下的那些人成功地操縱這個地表現實將近1,3000年。

當新的機構誕生,這個統治即將結束。

雖然這正在發生,我們已看到了,因為天堂調整和重新校準你們心理情緒和身體方面。

由於所有這些達到一個更高的振動,你們就能夠去吸收新的觀念,重新思考你們各種核心信念的基礎。

你們會伴隨著這些微不足道的轉型,然後準備接收我們所要告訴你們的事。

親愛的,被祝福的一們,你們是在一個新的現實的邊緣。

大多數你們所知道的已經以拼圖方式提供給你們。

黑暗勢力堅持向你們解釋那些奇怪的困惑是事實。

事實上,他們僅是繁多錯雜的似是而非。

我們打算對你們徹底的解決難題,消除任何未解之謎。

一旦你們吸收了這些訊息,你們就可以看到你真正是誰以及你們曾經是什麼。

這些行動僅僅是我們所提到的開端。

你們在這盛大的旅程中,你們的目的地是需要被確保的。

很多事已被許多人書寫下來,企圖去揭露黑暗勢力如此可憎的混淆。

然後,你們就可以看到你們缺席的未解之謎真正是多麼獨特和奇妙。

在這新的設置環境裡,我們就可以為你們介紹真正關於揚升的進程!

你們正在進入的是一種充滿驚奇和奇蹟的境界!

這會要求你們深深地聚焦和專心在神聖之上,這就是神聖服務的真正含義。

在此模式下,許多主題會帶上你們以前所沒有經歷過的深層含義。

此模式需要一個特別程度的訓練,以便允許你們去看到以及你們需要明確地去做什麼來實現你們內在與外在的目標

所有這一切都是相關的,所以你們可以很快地發現,心靈和身體境界內是如何連接的。

這一洞見可以作為一個最奇妙的集體互動,以及追求你們共同和個人目標。

你們會成為在天堂和地球光之兄弟兄弟姊妹的成員。

你們將返回到很久以前把你們帶到這個最宏偉境界的神聖使命!

今天,我們簡要地探討正發生在你們身邊的事。

為了神奇和盛大奇蹟的發生做好準備。

我們正在塑造完全改變你們地表現實的事件,那將最終允許蓋婭的兩個境界再次成為一個!

慶祝時刻正在你們身邊形成!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408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