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響應靈魂的召喚】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獲得你們曾體驗到的所有正面的經驗、所有深深的歡樂。

有時它們會在你們身上混合起來,你們會在同一天裡有著莫明其妙的歡樂時刻,又會有非常悲傷或沉重的時刻。

你們真的都在面臨你們生命中的一個大轉折!

無論你們是否走在靈性道路上,也無論你們是否知曉自身的運作方式,只要你們心中有許多的愛,你們就會轉化自己!

如果你們心中有許多的愛,如果你們清楚地知曉進化是怎麼回事,那麼一切對你們來說都將以一種非常輕鬆的方式進行。

但如果你們心存抗拒、恐懼、不解、懷疑或拒絕,那麼一切都將困難得多。

你們要傾聽自我,試著去理解你們的小我行為、你們的思想和情緒。

你們要對自己的言語非常當心。

要避免內疚,它在不停地滋養著一種低級的能量。

要試著盡一切努力去原諒自己和他人。

在人類生活中總是有這種內疚感,它讓你們覺得自己沒有做到自己該做的,覺得自己能力不夠、做錯了事情,覺得自己有時評判了他人,覺得自己沒有給出足夠的愛。

你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轉化這種內疚感。

在你們的歷次轉世中,你們已經做了自己該做的一切,你們已經完成了自己規劃中的主要內容,帶著或多或少的幸福感、或多或少的抗拒、或多或少的痛苦,但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們自身規劃中的一部分。

那麼你們為什麼要為這種或那種行為而責怪自己呢?

為什麼要因為他人讓你們痛苦而責怪他們呢?

如果你們不原諒自己、不原諒他人,那你們就將永遠無法登上一個新台階。

而你們真的應該登上這個台階,因為那可以使你們通過這個轉化。

有哪一個人願意繼續過這個密度中的這種生活呢?

沒人願意,即便是你們所謂的那些“富人”,因為在他們自身的最深處他們並不真的想過這種無法給他們帶來真正歡樂的生活。

權力和金錢令他們心醉神迷,但他們仍感覺悲哀,由於未能實現自我,由於與(自身的)主要部分割裂開來,也就是說與他們的真正實相割裂開來。

與自身的主要部分割裂開來,就等於和你們作為高我、作為光之存有的那個靈性存有部分割裂了開來。

無論是什麼樣的人,即便是在你們看來最低級的人,也都能感知到自身最深處的這個召喚!

他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他掩蓋這個,他有時將其轉化為權力或暴力,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被其靈魂、被其神性所召喚。

在這個極為特殊的階段,你們要響應這個召喚!

在你們心中,你們將感知到這個召喚,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或後天!

你們只需認出這個召喚,以便去響應它。

不要讓你們的小我和你們的頭腦智力向你們不斷地隱瞞這一點,因為它們是在此密度中轉世遊戲的主人,它們不願失去自己的權力和對你們的統治。

漸漸地,你們的小我將會削弱,而你們將感知到這一召喚。

在今後的幾個星期或幾個月裏,對那些已充分地接受了深層轉化的人、對那些已充分地同意放棄過去以便徹底獻身於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新事物的人來說,一切都將變得越來越容易。

而那些不曾接受這一切的人將遭遇多得多的動蕩,他們將體驗到很多的暴力和很多的困惑。

因此,借助那提供給你們的幫助去自由地前進吧,去接受你們目前體驗到的所有深層轉化吧。

這些轉化會出現在你們的肉體層面,有時它們會表現為疼痛、頭部不適、刺癢感或覺得眼睛裏有沙子。

有時它們也會表現為心理壓力,表現為時而湧出的淚水。

你們的外貌也會真的發生改變。

剛開始時那是非常細小、非常難以覺察的,不過當你們照鏡子時你們將會發現鏡中的那個形象有了一點點變化。

你們或許會看到自己眼裏閃爍著另一種光芒,亦或你們會發現自己的微笑變得與從前不同了。

在對待他人的態度方面,你們會發現自己有了更多的彈性、更多的包容性,更加渴望令他人快樂。

你們會發現自己有了比原來多得多的理解力,渴望去愛、去奉獻、去給予。

傾聽自己,關注自己的生活,你們就會知曉自己有了多大程度的改變!

你們可以把發生的所有不太愉快的事情與所有愉快的事情做個比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