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Aurora【探尋真相】

這顆星球現在已經達到了這樣一個時間,在這個時間裏領域之間的邊界變得非常稀薄。

隨著它們之間的能量橋已經變得非常短,現在正為從5D到3D的能量流入提供不斷增加的支持。

這個轉變的巨大益處之一是進入的能量將影響到更積極的改變;然而,至於人們如何對這個能量做出反應,這進入的能量不會消除每一個個體的個人選擇。

正在進入的能量將促進知識和能力,讓每個個體理解他們的選擇的結果將意味著什麼,但是選擇的能力是使地球平面成為如此特殊的學習場所的原因。
因此,即使事情在維度層面上發生改變,選擇也將會繼續成為地球存在的一部分 。

這能量流也將驅使讓真相在每個人的內在變得更强烈。

當兩個人或多個人之間沒有達成同一個真相時,困難會產生。

但是,真相不止一個,因為真相被一個人的感覺而塑形。

只要每個人的經歷、知識和感覺不同,所以他們所觸及的真相也將不同。

在個人發展的道路上提升你自己的意識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那是允許其他人活出和表達他們自己的真相。

讓其他人可以從他們自己的選擇、見解和經歷中學習,這是超然的最高形式。

另外,一個人不可能因為去指揮其他人的選擇而不為自己製造業力,這是宇宙法則。

你可以一直在那為另一個人提供溫柔的指導,但是,請記住在你抵達你自己的真相之地時會是多麼的强大。

當來到真相面前時,沒有對或錯而言。

在你所相信的事情和你所不相信的事情之間你總是有選擇權的。

你沒有義務接納不與你共振的觀念。

並且,隨著你改變,你的真相也會改變。

想想你生活中所有那些你學習到某些有關你自己或有關其他人或某些經歷新的事情的時候。

每一次你學習到某些新東西的時候,你的真相就改變了。

所以,現在你也許想知道,更高的真相是怎麼樣的?

難道沒有某些總是對的事情嗎?

真相是,即使是那些真相也在變化。

這是因為終極存有(神)隨著每一個靈魂的經歷的結果而在每一個存在層面上進化著。

去成為每一件事的基礎這是終極存有(Ultimate Being)的角色,然而由於選擇的力量,新結果、新知識和新經歷可以被創造出來。

在這一分鐘還是真相的事情,在接下來一分鐘裏可能會發生改變。

這是為什麼超然(detachment)在能夠具體表達真正的同情時是如此的有幫助。

因為,正是由於超然,才能使你可以退後並去觀察,去溫柔地引導某人通過他們自己的經歷,以便他們可以抵達他們自己的真相,而不是你去為他們決定他們的選擇。

真相是不斷改變的;去發現對你來說是對的事情,允許其他人去相信對他們來說感覺是對的事情。

人類不必達到同一個真相才能經歷到平靜;人類只需要接納在不同的真相中經歷平靜是可能的。

隨著不同的領域重疊的越來越多,之後變成一個領域,你們將發現你們不僅僅更加接納在旅程中每一步的你自己,也將發現你們更能夠接納其他人,不管他們在他們的旅程中的什麼地方。

愛,奧羅拉

http://aurorasmessage.com/channel_031714.html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