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出現意識空白與轉世前計劃有關】

問:你們會在我們睡覺時把我們連同身體一起帶走嗎?

我之所以問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有一天夜裏非常强烈地感覺到了這一點。

(Monique:祂們對我說:------)

光之兄弟群體:當然了!

我們能把你們帶走,不僅僅是在你們睡覺時!

就像我們對我們的靈媒所做的那樣,我們能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把你們帶走,還能在同一時間把你們放回原地。

那時你們會感到似乎意識喪失了一會兒,似乎記憶出現了一個“漏洞”。

你們自身當中仿佛有一段空白,你們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隨後你們就把這個忘掉了,又繼續過你們的日子。

“帶走”這個詞不太恰當,而且會讓人感到害怕!

我們寧願說是你們在自身同意的情況下來找我們,因為事情一直都是這樣進行的。

我們對你們懷有那麼多的愛和敬意,以致我們永遠不會做任何可能違背你們的深層意願和你們的進化的事情!

你們或許無法理解的是,你們的計劃是在你們轉世之前就制訂好了的,而在這個計劃中你們已選擇按時來找我們,以便為這個周期的末尾做準備,同時也為你們在這個周期的末尾將要執行的使命做準備。

也有時你們來我們這兒是出於另一個目的,不過這也都是在你們的計劃之內的。

這(目的)或許會使你們感到驚訝,但你們有時來我們這兒的確是為了在你們的生活中得到休息,因為你們的生活在意識層面和能量層面都令人精疲力盡,所以你們需要讓自己重新置身於能真正使你們提升的愛與平靜的能量之中。

通過到我們這兒來小小地“神遊”一番,你們可以調整自己,使自己能夠帶著更多的力量與勇氣在地球上繼續不斷地、不斷地執行你們的使命。

你們在地球上的生活只不過是露出水面的冰山一角。

其實你們的生活中既有顯現在你們面前的、你們作為人類的這一部分(你們相互之間也都是這樣看待彼此的),也有未曾顯現的、你們看不到的那一部分,而那個部分要比你們看得到的這個部分重要得多。

在那未曾顯現的生活中,有你們在人類意識之外能夠完成的所有行動。

生活是既簡單又複雜的。

假如我們把你們所能做到的而自己又意識不到的那一切都告訴你們的話,你們真的會感到非常吃驚和茫然。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常對你們說,你們遠遠超出你們對自己的認識之外,你們與我們的接近程度遠遠超出你們自己所認為的。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