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聖哲曼大師【三月春分的能量—狂風暴雨過後風平浪靜!】

請理解現在是從黑暗和幻覺中走出的最好時刻,它們剝奪了你們獲得快樂、真理和光的權力。

你們有機會找到那些使你遠離靈魂目的東西。

事實上,你可能會發現你原來以為在生命中需要、期待的者恐懼一切都在使你遠離靈魂中心的,現在它們再也不會對你產生任何影響了。 

當你知道了靈魂的目的和意義,你會受到直覺的指導,而不是恐懼、慾望和需求。

這會增加你的清晰度,幫助你返回源頭。

當你了悟了靈魂的意義,你的生活將變得越來越簡單。
進入到這個領域,你可以見證了知你快樂背後的驅策力,不管你認為是成功還是失敗的。

覺知了悟傾聽你內在之聲的指引,你會走向正確的方向。

當你給它機會去引導你的方向,你真的就會慢慢體驗到真實,並會感覺到生命的成功和歡欣。

你內在音聲的指導是喜悅、溫馨、腳踏實地的根源,那將使你們在以後幾個月中感覺舒適穩定。

這將帶給你們處於家的感受和快樂。

如果此刻你感受到匱乏,這只是暫時的,最終你要對它們“放手”,讓那些不再服務於你們生命的事物流走。

你們需要完成和釋放的最終會越來越明顯,你會理解通過這個釋放,你為自己和生命帶來更多的價值。

你們正處於發現新希望的邊緣,你會理解你的生命會帶給你什麼,對過往事物懊悔徘徊憂傷的時代將會遠去。

但是,雖然這個前景是樂觀的,你們仍然需要戒備任何錯失良機的懷疑自責以及過往的失望沮喪,它們會把你拉回舊有思維模式。

一旦你解放了自己,你可以充滿勇氣地順利度過以後數月。

如果恐懼再來,你將知道可以集中精神在自己靈魂目的,使自己平靜下來。

要知道如果這樣做,你的回報會很多。

如果你一路上面臨著懷疑恐懼,請只想著它們是在提醒你去釋放它們,允許它們而不要違背它,你就會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讓它們時刻指示對你來說什麼是真實和實在的。

當你的生活不是一帆風順、非你所期待時,請不要評判什麼是錯的、恐懼和不真的。

記住,觀察自己的恐懼,並永遠跟隨你真實激勵的思想。

這將允許你們去參與你們生命中即將到來的重大事件,無須去擔心它,會讓你們順利前行。

確實如此,我是聖哲曼。


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the-energies-of-the-march-equinox-the-storm-passed-over-the-calm#ixzz2wYLNYI4R

傳導:Alexandra and Dan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