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克里昂【覺醒後的八大轉變】

想知道自己或身邊的人是否已覺醒,下列這八項可以簡單的判斷,這些徵兆都是依序產生,而且是無法跳過的。 第一項轉變 人類覺醒後的第一項轉變就是 好奇。 他會去詢問:『這是真的嗎?』這就是出發點。 無論哪一位治療師,或追求真理的人,都要歷經這樣的階段。 這個週...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聖哲曼大師訊息【一切的神聖都在生活之中】




各位一們你們好,我是聖哲曼。

造物主的偉大啟示已然透過我揭露,我愛你們,親愛的一們,那濃厚又深深的愛的能量感受到了嗎?

只要你們對生活有所覺察,那愛的能量會從身邊所有物質內部反射到你們的心輪,就像光線的折射一般。

照片中門戶開啟的能量連結你們的心輪,此刻你們的心輪如同太陽光照射地球般的照耀你們身邊的一切物質,每個物質內部的靈性會對你有所回饋,回饋就是折射(或映射)原理。

這個世界的物質(包含身體載具)其稠密度就是因此而計算好的。

沒錯,你會知道一切都是來自神聖。而我們的物質身體也是來自神聖。我愛你們。

物質的稠密度約12.396夸克次元密度。

這些密度在於可以良好的反射出人內心的光(頻率),這是萬象的來源,也就是說你們就是萬象顯示器(笑)。

用不同於一般的物理角度看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有趣又莫名的運作方式。

所以我請你們好好的探索,你們會發現這個世界的「奇特」。

生活不是小我告訴你們的「枯燥乏味」,而觀察則可以超脫此一桎梏。

這次的揭示又助於人類整體生活品質的提昇。

揚升是個人還是整體?

而你們對於「整體」的認識還停留在「一群人」的錯誤概念,「整體」就是包含你在內生活中的一切事物,對於物質的不動性,你們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嗎?

身邊物質的不動主要是顯示現在的「你的整體」。

但是身為創造能量源頭的你可以改變身邊的「整體」,同時也包含肉體。

你們懂了嗎?

生活才是你的一切,是你的「宇宙」,沒有人有同樣的「宇宙」。

這很神奇不是嗎?(這也是地球會受到各界存有關注的原因)

我愛你們,我是聖哲曼,我帶來源頭深深的愛,透過我而給予你。

濃濃的、濃濃的愛。願你允諾。

再會!(捨不得)(眼框泛淚)再會!哈利路亞!

感謝EDGAR.H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遠離那些嘲笑、怒罵、指責、批評的人或網站,就算對方提供的文章是多麼的『有靈性』,但那都只是為了吸引尚不能分辨的人,漸漸的,許多負面能量就會和正面訊息參雜在一起而讓人無法分辨,所以,即使對方在網站中攻擊你,那也都是為了降低你的能量罷了,遠離這些、不去觀看對自己才是最好的。

當你們在生命中感受到更多快樂,平靜,以及最重要 - 沒有壓力的時候,你們就會增強自己光的能量。

當轉變來臨時,沒有人會知道將會遇到什麼過程,但你在『當下』會知道該怎麼做,這才是真正不把擔憂的心放到你的未來,轉變開始發生之後的不久,全球媒體都會知道....

所有的『不可能』只不過是自己不明白、不曾接觸過的事罷了!『真相』會顯現,並在黑暗中帶來光明。然而,也會有許多人感到害怕,擔心自己的未來!因為與他們所知道的世界似乎完全顛倒!許多光之工作者在這段短暫的『過渡時期』將會再度受到挑戰。你們的任務就是要『轉化人們的恐懼』,每位光工在當下都會知道該怎麼做,所以,不需擔憂。

你們也會被高我、天使、大師、星際家人引導,你不會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