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每個人都有一個生命計劃】

親愛的,你們正被以這種和那種方式推動著,直到你們挫折失意或混亂不堪。

這個原因是有如此多的事情在同時間發生,以你的位置很難發現指出的方向。

請在你所處的情形和道路上保持精力的聚焦,持續不斷的傳播神聖之光,因為這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為需要。

有如此多的人處於混亂之中,擔憂未來,由於有如此多在發生的改變就並不使人驚訝。

這些時刻同樣也給了黑暗勢力和他們的隨從機會去增加混亂的情形,因為很快他們將不得不承認自己時代的終結。

當然,他們會發現自己已失去的權力和影響力。

所有的改變正在你們整個星球發生著,它會繼續下去直到新世紀真實的到來。
請相信我們的存在確保著對抗的局面不至脫離控制,戰爭則完全不在問題之內,而且已經維持一段時間。

我們也同樣為某件事情準備就緒,它已經讓我們期待了太久太久,這便是你們重新回歸到神聖之光。

將出現世界範圍的慶祝,其明晰的程度便是黑暗勢力不再擁有力量去干擾你們的發展,或是阻止世界和平的建立。

你們能夠感受到的是,自己享有著特權在轉變發生的時候能夠被給予機會親身經歷與此。

你也能夠給予自己一些鼓勵,因為你們已贏得被給予的機會。

所有在地球上為了神聖之光而工作的人都有著一個重要的角色去扮演,但如果你覺得並沒有特別事情可做的時候也不要擔憂。

每位光之工作者都可以參與到傳播神聖之光的工作中,而且它已完全處於優勢地位。

你們將以自己所貢獻努力的自豪感回顧今日的時光,且榮幸的感到自己能夠在面對這個挑戰的時候成為團隊中的一員。

那些被揭發其真實樣子的銀行家,很少或根本不對自己的貪婪和不顧後果對金錢的索求感到羞恥,這是人民交給他們保管的錢。

他們的傲慢和對其他人金錢無止盡的剝削,與此同時他們依舊對正在破碎的銀行結構感到安全。

在銀行崩潰之前許多的轉變會發生,將利用他們的專業技能。

我們說過多次,前方的未來你們所取得的發展將不再需要金錢系統的存在。

在長期的運作之後銀行系統將最終消失,在一個不需要金錢的社會沒有存在的必要。

作為一個種族你們已經以集體的方式提升你們的意識到更高的層面,而這股不斷降臨的能量將迅速的把你們推向下個維度。

那些選擇不同道路的人會自然的被移動到適合的層次或地點,繼續他們進化的體驗。

所有人會發現自己處於最適合自己的進化階梯,體驗所需的課程。

我們要提及一點,每個人無一例外都有一個生命計劃,從他們轉生的過程中安排好最合適的課程。

通常來說這是和你一起協商制定,而你被告知的是這些部分是不可妥協的必要課程,因為它們是你自我靈性發展的必要條件,經常以業力來體現。

很清楚,如果這些都是隨意安排的話,生命的體驗將以無意義的方式耗費,所以必須有一個生命計劃來跟從你的發展之路。

如果你失敗於去達成這些你已協議好的目標,也不存在對你的責罰,因為你可以在隨後的生命歷程中再次接受挑戰。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已失敗與達成自己生命計劃的任何面向都不要擔憂。

許多的光之工作者就這一生來說將是最後一次較低維度的體驗,而你們許多人也直覺的感到就是如此。

在費心盡力如此長時間之後,受到幫助的每個靈魂都已被給予足夠多的援助去提升自己。

誠然,在你的一生當中一直都有著援助,但當振動的頻率過低的時候,就很難讓光穿透黑暗。

不過,每個靈魂依舊會取得一些進展,它會不斷的建立鞏固直到你完全堅定的生活在光中。

你們身邊的一些人看起來好似被較低的能量牽制著,他們把自己的生活盲目的被黑暗勢力所掌控。

這時請不要輕率的譴責他們,因為其他人並不可能明白他們生命計劃的確實本質。

有一些場合,那裏光之靈魂會利用這樣一種(光之防護)斗篷來進行光的服務。

最好的方式是不要隨意批判或者干脆沉默不語。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很高興在麥克外傷康複之後能夠回歸。

請記住,那些看似被浪費的體驗總是含有價值,總是有必然的課程至始至終被學習到。

在這樣的環境中,當你們處於這樣的場合裏依然能夠回應我們感到十分高興,為了神聖之光依舊在工作,且保持了一種平和的心態,根據自己出現的問題估算解決之道。

在面對這些更困難的時期時你絕不孤單,只是這份挑戰是需要你親身經歷的。

我們不可能為你去做,否則提升你振動頻率的機會便會失去。

請保持對神聖之光的焦點,要知曉你們自己在較低振動中的旅程就要結束。

我留給你們所有人我最衷心的祝福與愛。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4-03-14.html

渠道: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