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陰暗的星系存有將離開地球】

Monique :據說陰暗之光所做的抵抗比預計的要强烈,所以你們制定的與我們相關的那些計劃不得不稍稍延遲。

光之兄弟群體:我們不能去消滅!

我們只能幫助這場轉變,這也正是我們試圖去做的。

對我們來說,要把所有產生痛苦的東西、所有屬於低級世界的東西全部根除,那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但我們有什麼權力去消滅那一切呢?

高度進化的存有們肩負的使命是吸收那陰暗之光並將其轉化為光明。

掌控你們這個世界的低級星系存有們被賦予了一個機會,使祂們可以覺察到光明並進行自我轉化。

但這個機會並不是無限期地給予祂們的,祂們只在一段時間內可以這樣做。

就像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的那樣,一切都將在恰當的時候恰到好處地發生。

當這個世界充分地吸收了光與愛的時候,陰暗之光就會自動離開,因為它會無法適應!

要不就是它將自願被吸收和轉化,要不就是它將無法適應那新的振動頻率、新的能量以及將在這個世界上綻放的無限的愛。

我們過去常說我們沒有干涉的權力。

這不完全對,其實我們只是沒有權力去消滅什麼,因為所有生命都有其重要性。

不管怎樣,那些曾擾亂這個世界的存有們也從人類那裏學到了很多東西。

祂們學到了情感能量,雖然祂們未必吸收了這能量,但祂們中有些曾為此感到了深深的疑惑和困擾。

祂們也學到了無條件的愛,這也同樣令祂們感到費解和困惑。

因此,來這世界上走一遭對祂們是有益的,即使祂們並沒有真正懂得什麼是愛,即使祂們並沒有理解人類的情感,但祂們也感覺到了其影響力。

無論祂們以後去哪裏,祂們都將通過從你們的世界學到的東西而開始進化。

為什麼要消滅那些能夠自我轉化的生靈呢?

那不是一種愛的行為!

真正的愛的行為是幫助轉化,而不是消滅。

你們要相信,當新世界、新周期的那些新能量在人類和所有生命當中真正牢牢植入的時候,某些你們可稱之為“不友好的星系存有”將無法再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因為祂們將不能適應你們這個世界將來的能量和振動,也將不能適應這裏的生活。

我們要讓你們感到很有希望,因為人類和非人類的存有身上都會發生一些奇蹟!

我們還是要再一次提到:愛的能量!

當你們真正了解到各個世界、星系和宇宙都是被愛創造出來的時候,你們就將懂得愛並不是你們所知道的那種情感,而是遠遠超出那情感之外的。

你們也將懂得源頭既然創造了這些世界、星系和宇宙,祂也就能改變某些尚未意識到愛的存有,並使其獲得這種意識。
(Monique:祂們讓我看一幅畫面。我現在看到許多三角形飛船離開了地球。我還看到一些圓形的金屬飛船。我不知道它們是否是地球上的。)
祂們中許多正前往火星,那裏有一些基地,目前祂們在那兒將比在你們這正發生巨變的小小行星上感到更舒服些。

但祂們也將無法再待在火星上,因為在這巨大轉變發生期間,整個太陽系以及遠遠超出太陽系的地方都將被巨大的能量所改變。

慢慢地,祂們將離開這個銀河系並將找到與祂們之所是更匹配的、更適合祂們的世界。

生命是神聖的!

在宇宙中的各個地方,生命都是神聖的,並且只要生命可以得到保護,祂就會被保護。

祂會被你們的星系兄弟們保護,會被你們的光之兄弟們保護,也會被你們還不認識的、尚未出現在你們面前的其祂存有們保護。

宇宙是宏大的!

宇宙中的生命超乎人類的想像!

你們所能意識到的只是生命中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

你們按照我們之所是、按照我們給你們的訊息、按照你們與星系兄弟們的接觸(無論祂們來自你們銀河系的哪個地方)來進行構想,但你們對宇宙中生命的廣大與複雜一無所知。

況且,你們根本無法理解這種複雜性,我們甚至要說我們之中的某些存有也無法理解這種複雜性,因為生命呈現出無數種不同的形式!

祂適應環境,祂獲得進化,祂自我轉化。

怎麼才能讓你們理解你們無法理解的這一切呢?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